吉利的車質量怎麼樣?吉利汽車質量怎麼樣?

2023-03-14 02:30:08 字數 2962 閱讀 7849

1樓:董書剛

你好,我是吉利汽車使用者,買的是帝豪百萬款,17年1月份買的,現在5萬多公里。對吉利的評價是:1、有小毛病,但是不像網上評論的那麼多,也不影響駕駛和安全。

2:大件沒問題,5萬公里發動機、底盤、變速箱無任何毛病。現在的國產車大件質量並不亞於合資。

3:售後在德州很好,其他地區不清楚。4:

配置豐富,同價位比合資車多出很多,這也是購吉利的主要原因。其實每款車都適合一定的人群。吉利車適合懂車會開車的人購買,其實大多數國產車都是適合懂車會開車的人購買,**公道,配置高,顏值好。

如果是小白,建議買合資的,畢竟小毛病少點,其實小毛病並沒什麼實質影響,主要是對不懂車的人造成的心理影響很大。建議:10萬以下買國產車,10萬以上買合資或進口。

2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吉利汽車這幾年的發展是非常快的,質量提高的也是非常多的,採用的也是穩紮穩打策略,逐漸在國內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而且因為是自主品牌,對於外觀設計,還是裝飾配置,亦或動力方面都符合我們國人的需求。這時候當人會受到市場的認可,再加上售後服務以及售後問題都比較少,所以使用者的口碑也很好!

3樓:實實周鸞

吉利汽車我覺得總體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在國產車中他應該也算是佼佼者了,收購沃爾沃就能說明很多問題。質量不合格的福特也不會賣給他。

4樓:帳號已登出

吉利汽車的質量是相當過關的,可以放心,有時間可以到當地的4s店進行看車,試駕。

5樓:翠和平丙人

我買了一輛吉利豪情應該是吉利車系中低端車型了,比較省油,效能不錯,有點小毛病,不過都是些不重要的部件。我很喜歡它。沒有失望。

6樓:彌農夾谷豔芳

我覺得汽車***與不好,關鍵是看你如何去保養汽車,吉利汽車質量還可以,低價位,高配置,耗油低。建議買遠景和金剛比較好。小問題肯定是有的,但是大問題絕對沒有。

7樓:北彩尋宜

吉利車的整體質量應該不錯了,尤其現在的金剛,遠景,都非常的棒。

8樓:匿名使用者

近些年的吉利質量不錯尤其是用沃爾沃技術後總體來說在國內品牌裡質量是很好的。

9樓:肥靖友水冬

我就是吉利的汽車銷售顧問。我個人覺得國產車裡面我最信任的就是吉利或者奇瑞。其他的都不行。

奇瑞的發動機確實不錯。吉利的發展前景更大。車子的設計發動機都不錯。

還有什麼需要的盡情追問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銷量口碑好。車型外觀好看,還加入了沃爾沃的技術,價效比高。最主要還是看你可喜歡,所以自己去店裡看一下最好。

11樓:丹眼皮

以前生產的吉利都不錯現在國產車都差不多主要關注一下車主反饋就好了。

12樓:裘從筠洋亦

跟寶馬賓士比不了``但是跟同等價位的車比``我敢相信吉利是屬一屬二的```

13樓:檸檬軟糖

吉利汽車普遍整車質保為4年十萬公里,對部分車型發動機變速器等主要零部件更是達到了8年三十萬公里。

14樓:朦朦的意境

吉利汽車怎麼樣,質量和價效比如何?

15樓:織田信墨

我買了才一年多,出現故障提示,去檢查就說是電腦版問題,需要更換等配件就要一個星期,等著開回家呢。

1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口碑很好。

吉利帝豪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價效比之王,配置豐富倒車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盤,esp。

帝豪的方向盤電子助力,很輕,女司機也可以輕鬆駕馭,方向指向性清晰,路感較好,沒有太多的空隙,低速輕盈,高速變沉。

吉利汽車質量怎麼樣?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與不好,關鍵是看你如何去保養汽車,吉利汽車質量還可以,低價位,高配置,耗油低。

18樓:細粒老沙

板金很差,五年車身穿孔不在少數!

19樓:滕秋白

配置高,發動機油耗也稍微高點,小毛病比同級別銷量靠前合資車多一些。

20樓:天津祺遠吉利

價效比高,配置也高,外形內飾都很好看,主要吉利的車型安全效能非常好。

21樓:顧寧

國產車裡也算是比較好的了,幾萬塊的車很不錯。

22樓:網友

吉利汽車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價效比高。

1從轎車的角度來看,吉利汽車是不輸於合資品牌的。

2從質量榜上來看,總體而言,吉利汽車的質量是在平均值以上的。客觀來講,吉利算是中國國產品牌車裡的主流了。

3從外觀和內飾來看。它的外觀大氣和內飾環保,最後吉利的汽車還有一點好,就是空間很大,甚至比合資車的空間都大。

吉利汽車怎麼樣?***不好?

吉利汽車***不好?

23樓:三六沖九

國產品牌汽車還是不錯的,吉利名字好聽,質量槓槓的。我有很多朋友買都跑了十幾萬公里沒問題,不管什麼車要經常檢查保養。

2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吉利汽車在國產品牌當中,相對質量還是比較好的。

25樓:庹望亭郭胭

除了便宜,其它沒什麼可說的。滿足了許多人「有車」的夢想。其生產者還常常語不驚死人而不休,「緋聞」挺多。當吉利汽車不再成為新聞,也許中國汽車真的有戲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汽車在國產第一梯隊,銷量國產品牌第一。質量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汽車是1-10月份國產汽車銷量冠軍,品質決定銷量。

吉利汽車質量怎麼樣?車主回答

浙江吉利控股集團 總部設在浙江省省會杭州,在浙江省的台州的臨海 路橋,寧波和上海等地建有四個專門從事汽車整車和動力總成生產的製造基地,現已擁有年產30萬輛整車 30萬臺發動機和20萬臺變速器的生產能力。2005年在湘潭 蘭州等地又建立了兩個新的整車製造基地,建成後集團綜合產能將達到40萬輛。吉利控股...

吉利博越車質量怎麼樣,吉利博越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吉利博越質量過硬,油耗少。吉利博越是目前國產suv銷售的熱門,1.8t的油耗在8.5左右。2.0的在7.5左右。吉利博越,是由國際著名汽車設計大師彼得 霍布里帶領的國際化設計團隊,歷時三年半,傾力打造的互聯精品suv,會 智慧剎車 會呼吸 會聽話 好看 好開 好智慧的 三好 suv。外型上融合了中國...

同級別吉利博越的車質量怎麼樣,吉利博越車質量怎麼樣

我去看過實車外觀內飾都能驚豔。質量的話,個人覺得肯定不會錯。如果你說質量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很不錯。吉利造車屬於穩中求勝的風格。不會為了銷量好看而去粗製爛造,博越的市場認可度很高,訂單量很大,但由於是 車,所以質量品控很重要,你新車出問題直接代表著整個技術就只能達到這個檔次。所以吉利是在如履薄冰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