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的車子怎麼樣?吉利星越這款車怎麼樣??

2023-01-24 15:35:09 字數 5583 閱讀 2464

1樓:恆順瑞達吉利

您好,很高興可以解答您的問題。吉利星越基於吉利與沃爾沃共同開發的cma架構打造,定位轎跑suv,有普通版與運動版兩種外觀風格與。

5t phev/三種動力總成可選。新車外觀非常運動新潮,其前臉處裝配了吉利的標誌——最**式的漣漪式中網,前包圍被大面積的黑色格柵佔據,如此設定是否能匯入更多的空氣到引擎艙並非關鍵,重要的是可讓整車氣場和侵略性得到大幅提升,非常符合當下年輕人對於運動和效能範的審美需求。

該車搭載的大燈組很是先進,整車的外飾燈具共使用了326顆led光源,前大燈組擁有106顆,其中日行燈、位置燈與轉向燈共用一個採用厚壁光導技術的箭鋒式發光面,前後轉向燈均採用流水式點亮。所搭載的afs自適應前照燈系統擁有自適應光型調整、dbl彎道照明、adb自適應遠光照明系統等功能,可根據車身高度、行車速度、方向盤轉動角度以及道路燈光和車輛情況等,自動在水平與垂直方向上調整光軸,在保證照明效果的同時可避免對其他車輛產生眩光。車尾也是典型的轎跑suv樣貌,線條流暢硬朗,造型風格與寶馬x6、賓士glc coupe等車相似。

高配車型配有雙邊雙出排氣,極具效能範。希望這個可以幫到您。

2樓:瑤呀瑤

吉利星越基於吉利與沃爾沃共同開發的cma架構打造,高配車型配有雙邊雙出排氣,極具效能範。

3樓:夏雪憶夢

你好 買車的話建議你去圈圈買車看看 首付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我朋友就在上面買的 挺好的。

吉利星越這款車怎麼樣??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現在我們的生活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生活好最大的體現就是現在的國產也是越來越好了,不少的國產車都開始向著豪華汽車發展了,像長城的vv7,奇瑞的星途等,這不吉利的星越馬上就上市了,定價為13w,那麼有的網友就問了,它值這個**麼?

說起星越從去年的預熱圖fy11流出,到最後「星越」命名,再到如今的定價**、正式上市,星越可謂是把產品營銷發揮到了極致,這波營銷可以打滿分,還沒上市前,關於星越的配置,各種前衛的黑科技,配備沃爾沃愛信8at的發動機,可謂讓星越搶盡風頭,但是一說到**就沒人說話了。

星越前臉依舊採用標準的水滴漣漪式的中網造型,匹配了紅線設計,看上去更加的精緻。兩側採用矩陣式的led大燈,內飾方面個英寸的大尺寸液晶顯示屏與中控完美的融合,中控採用了大面積的軟質材料和真皮包裹,整體手感極佳。

內飾上邊和哈弗f7x差不多,哈弗更好一點。

動力方面分別是的渦輪增壓三缸發動機,以及的渦輪增壓發動機,1.

5t預計匹配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而或將沿用愛信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同級別,哈弗f7x低配用的是四缸發動機,最重要的是**f7x的**為12萬,而星越的**在13萬+。

整體來說,星越這個**高了,同級別的對手哈弗f7x,長安cs85標價都沒有它高,不能應為配置了沃爾沃的發動機就是它貴的理由,畢竟吉利和沃爾沃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整體說星越和它的定價是不符合的。同樣的價錢完全可以買到更高配的選擇不是麼?

5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老款星越車機系統卡頓現象現在比較多,廠家當初告知車主是可以後期升級車機系統的,但後來又告知車主無法升級車機,因為新的系統會對車機晶片造成較大壓力,所以廠家只在最新的2020款星越當中搭載了最新的車機系統,而2019款星越還是舊版本,無法升級,現在大量的2019款車主在車質網上投訴廠家不兌現之前升級承諾,目前廠家已經受理投訴問題,近期會有解決方案出臺。

6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了沃爾沃的發動機,沃爾沃的技術 還是很不錯的。

7樓:從新再來少年

吉利的旗艦車型,沃爾沃發動機,愛信的變速箱,就已經足夠值得入手了。

8樓:戚念風

吉利星越還是不錯的,無論從配置上還是動力上。

9樓:夏雪憶夢

你好 買車的話建議你去圈圈買車看看 首付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我朋友就在上面買的 挺好的。

10樓:網友

吉 利星越汽車是基於cma架構的轎跑suv,其車身尺寸方面,吉利星越的長寬高分別為4605/1878/1643mm,軸距為2700mm。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jlh-3g15td 型發動機和沃爾沃的2.

0td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分別為177馬力(130千瓦)和238馬力(175千瓦)。車身側面,溜背式的設計是吉利星越最主要的特徵,同時車窗增加黑色邊框。此外,新車換裝銀色高亮側裙,增加紅色剎車卡鉗,運動感得到提升。

尾部來看,新車採用鍍鉻飾條修飾。其運動版車型配備雙邊共四出排氣佈局,進一步強調其運動屬性。

配置引數動力吉利星越搭載三種動力版本,分為兩驅和四驅。新車搭載2.

0td發動機,最大功率238馬力(175kw);插電式混動版將搭載由發動機、電動機、電池 組成的插電式混動系統。mhev輕度混動版在搭載1.

5td的基礎上配備了一套48v輕混系統。

外觀星越採用「動感瞬間」設計理念,在「時光競速美學」的基礎上,從生活、自然中汲取靈感,定格最動感的瞬間,在靜態中融入動態多變的視覺特性。星越是實現極致平衡的運動suv,平衡了 溜背造型與使用空間、平衡了運動操控與乘坐舒適性。吉利星越共有7種顏色,分別為宙斯白,騎士黑、冰河銀、雷霆灰、赫拉紅、海王藍、星越金。

使用吉利最新logo,採用了coupe風格的車身設計,格柵採用最新的漣漪式設計,鍍鉻飾條勾勒硬朗前臉,前包圍使用大面積的黑色元件。車身側面,溜背式的設計是其最主要的特徵,風阻係數為。

車身配以諸多鍍鉻元素修飾。

配置內飾顏色:黑棕、黑紅雙色調、全黑,全黑麂皮;配備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不規則大尺寸螢幕與儀表盤相連線,中控臺帶有金屬拉絲,以駕駛者為中心的運動座艙,副駕駛左側處帶有扶手。躍動星軌副儀表臺在副駕駛一側創新採用了出血的設計手法,打破了儀表臺與亮條的平行關係,通過錯落與疊層的設計手法突破傳統與常規的造型效果,設立了與眾不同的產品基因。

還有法雷奧矩陣大燈、豪華bose音響、paris香氛系統、運動麂皮記憶座椅、車載face id等越級產品配置。

吉利星越搭載包括icc智慧領航、apa全自動智慧泊車、aeb城市預碰撞安全、lka車道保持系統[18] 等一系列智慧安全配置,同時,配備了博世代esp系統,[19] 車身四周緊密配備了22個行業頂級感測器,[20] 智慧駕駛達到l2級別。

11樓:網友

星越是一款高效能運動suv,作為吉利品牌高階系列車型,擁有最先進的cma架構,搭載沃爾沃同款高效能發動機及愛信8at變速箱,百公里加速僅需秒,能給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

星越基於世界三大架構之一的cma打造,cma架構骨子裡的高品質基因決定了星越的高效能,擁有領先一代的產品效能,三大件品質工藝、可靠性已經超越大多數合資品牌。

吉利星越動力怎麼樣,車子怎麼樣?

12樓:yy6737鴨子

動力沒問題。跑起來也順,唯一的就是底盤濾震有點小瑕疵。

吉利星越怎麼樣?

13樓:在焦崗湖跳遠的彩虹

星越作為吉利搶佔轎跑suv細分市場的首款車型,其上搭載了豐富的電子配置,其中包括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自動泊車等駕駛輔助系統,此外新車還搭載了最新的gkui 智慧多**系統,可實現眾多智慧互聯功能。深耕中國市場多年,吉利對中國市場的瞭解足夠深入,也善於引領行業設計和技術潮流,星越車型便是吉利在設計和技術上引領風潮的一次嘗試。

14樓:綱芷荷

整體感覺星越這款車挺不錯的,**合理,外觀也漂亮,還用了很多的高科技配置,l2級的自動駕駛,12個bose音響,電尾門,物超所值。

15樓:yy6737鴨子

同價位同車型,空間最大,配置最高。帶輕混沃爾沃原裝發動機。牛逼克拉斯。

16樓:網友

各方面還不錯的只是**這些有點高包不過也值這個**的,外觀設計都是很好的,而且空間大動力足油耗不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效能運動轎跑,外形有點像寶馬x4,發動機。搭載沃爾沃t5發動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越野車的角度上去看的話,吉利星越還是比較不錯的。

19樓:網友

cma架構推出的首款轎跑,沃爾沃t5發動機,愛信8at變速箱,效能優越。

20樓:裝輪胎的狗子

cma超級母體首款轎跑suv,渦輪增壓發動機238匹馬力,躁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星越現在買挺划算的,廠家政策好。

22樓:邵慮魚廈

顏值高 效能好 可以到當地4s店試駕。

23樓:吉利吉順通

從suv的角度來看,吉利汽車是不輸於合資品牌的。從質量榜上來看,總體而言,吉利汽車的質量是在平均值以上的。此外,從2023年雞年一開始1月份的銷量來看,吉利帝豪和日本軒逸,以及福特福睿斯都進入了前十。

但是如果,你非要拿吉利這個價位的車去和日本、美國的中端價位的車做比較,那我也沒辦法,但是客觀來講,吉利算是中國國產品牌車裡的主流了。2023年8月9日,吉利控股集團榮獲「2023年浙江省人民**質量獎」,這是浙江省**設立的浙江省最高質量獎項。

24樓:車味

吉利星越到底怎麼樣?

25樓:萬樂容

那是因為裡面的話幸運的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而且國產品牌裡面的話還是不錯的選擇。

26樓:世通吉利汽車

一個字,絕對物超所值!

27樓:夏雪憶夢

你好 買車的話建議你去圈圈買車看看 首付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我朋友就在上面買的 挺好的。

28樓:雙魚座不是愛情

吉利星越車子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動力性操控性都不錯,買的話推薦mhev輕混車型,配置高,提速快,油耗又低。

29樓:amber栗子

顏值高,效能也強,搭配沃爾沃t5發動機以及愛信8at,在同等售價中幾乎無敵手。

30樓:和源說汽車

5月10日 就上市了,可以去4s店看車 試駕下 就知道怎麼樣了。

吉利汽車的星越咋樣?

31樓:網友

1特點車子搭載cna平臺打造,技術很先進,星越搭載沃爾沃渦輪增壓發動機,在公里加速7s內,整輛配置豐富,車內設計時尚前衛,安安最特別之處lma平臺打造的轎跑,suv整車身的外觀上來說,高顏值的星越滿足了年輕消費者的需求。外形採用吉利家族式設計,大燈採用流水式轉向燈,還帶有af3自適應照明系統,轎跑suv的設計不過星越車身型更寬,線條更精細,d柱順暢的溜背式設計,滿足你期望的運動感,雙邊回排尾氣門,讓你覓覓的迷上它。

2、內飾的設計依舊保持著國產車的優勢,不說其它,豪華感直逼幾十萬級別的,面積真皮加翻毛皮拼接而成。軟質材料與金屬拉絲的完美融合。設計感爆棚,超大的顯示屏,鑲嵌其中,層次感分明,功能性強,它的動力方面cma架構平臺打造的, 這次吉利星越350tl車型搭載的divve-e系列,2.

0tdt5發動機,擁有愛信sat的純油動力組合。四缸發動機。

最大功率238馬力,最大鈕距350千米。總的來說,星越的特點還是相對鮮明的,具備著更加年輕化,動動感的設計。

吉利博越車質量怎麼樣,吉利博越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吉利博越質量過硬,油耗少。吉利博越是目前國產suv銷售的熱門,1.8t的油耗在8.5左右。2.0的在7.5左右。吉利博越,是由國際著名汽車設計大師彼得 霍布里帶領的國際化設計團隊,歷時三年半,傾力打造的互聯精品suv,會 智慧剎車 會呼吸 會聽話 好看 好開 好智慧的 三好 suv。外型上融合了中國...

吉利繽越怎麼樣

吉利繽越汽車的長度是4330mm,寬度是1800mm,高度是1609mm,汽車的軸距是2600mm,汽車的體積並不小,無論是和什麼汽車做比較,吉利繽越汽車輸的次數少一些,吉利繽越汽車的售價也不高,因為吉利繽越屬於國產汽車,就會減少很多麻煩事,也會省去很多錢,所以吉利繽越汽車適合很多購買者,特別是老百...

繽越博越和星越那個更好點,吉利SUV博越繽越星越有什麼不同點

吉利博越它的市場抄 肯定會bai在10 15萬元區間 du。繽越,博越,星zhi越組成了低中高搭配。只是dao目前這三款車來說,從動力總成方面,博越的1.8t發動機是不如目前吉利普遍使用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而底盤方面也沒有繽越和星越那麼先進。因此對於這三款suv來說,我其實更推薦繽越和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