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馬桶堵了很久,怎麼辦,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解決

2023-03-14 02:45:06 字數 4171 閱讀 5194

1樓:說生活出品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2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您好。首先需要確認,堵住的東西是硬性物體,還是隻是軟性物體: 1,如果是硬性物品,而且馬桶的口徑根本沒有辦法通過的,那隻能找人掏出來了; 2.

如果是軟性物品,可以採取幾種方式: a,用馬桶吸碗壓,一般不是堵塞非常厲害的一下就通了; b.馬桶吸碗如果沒有效果,家裡如果有拖把頭,可以嘗試壓兩下,一般就可以通走:

c.如果是頭髮、茶葉等漂浮物,嘗試以上方案不行後,最好買個通管道的鐵圈,先通一下管道,再嘗試以上方案。 如以上方案都無效的話,那就只能聘請專業人員了。

千萬別拿鐵圈 別忘了馬桶是瓷質的1確認是後排水 還是下排水 【老房子後排水較多, 新房子一般是下排水 340的牆距】 2後排水的自己之後請人了3下排水的【還分直排 和虹吸式】直排一般是整個樓道的問題,虹吸可用吸碗 ,最簡單的 方法燒一鍋開水 倒入少量的 洗潔靈【或火鹼】衝,4實在不行就請人 家裡有水拔子的可以先用拔子拔(拔子要用厚的有吸力的),如果不是掉進硬質的物品,是糞便自然堵塞,一般都可以拔通;如果拔通後放進紙一沖水又堵上了,就證明座便器內掉進了硬質物品,就要找專業人員用專用工具來通,再通不開就只有將座便器起開,從出口將東西取出,然後再重灌座便器了。 第一,現在有很多的自助通廁所的工具,但是說些注意的時候,如果下面安裝法蘭了,不要過於用力通,如果把法蘭捅壞了更加麻煩。 第二,潔廁靈並不是通馬桶的東西 第三,馬桶堵分兩種可能 1.

慢堵,水下的比較慢可以慢慢地流下去,那麼有可能是軟性物品堵了,可以使用一種通的軟螺旋通,差不多十五元左右,或者用馬桶揣。 2.死堵,也就是一點水都下不去了,那麼估計是什麼硬物,最好找專業的公司。

3樓:蒼山小冷

下水道堵了,可以使用搋子搋一搋,或者去買一個手動管道疏通機,用它來攪一攪疏通一下,堵塞的比較嚴重時,可以請專業人員使用電動管道疏通機疏通一下。

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解決

4樓:

摘要。答:親親你好殺殺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解決用你家拖地的墩布。

首先把墩布放在馬桶口,然後放水,保證水把墩布淹沒。然後用力壓墩布,把它儘量塞進馬桶口裡,再用很快的速度把墩布提起,反覆這樣的動作,馬桶中的東西就會被倒吸出來,管道即可通暢。也可以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然後開啟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01

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解決。

答:親親你好殺殺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解決用你家拖地的墩布。首先把墩布放在馬桶口,然後放水,保證水把墩布淹沒。

然後用力壓墩布,把它儘量塞進馬桶口裡,再用很快的速度把墩布提起,反覆這樣的動作,馬桶中的東西就會被倒吸出來,管道即可通暢。也可以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然後開啟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親親殺殺馬桶堵瞭解決方法:1、可以用拖把對準馬桶口上下做活塞運動。2、把燒鹼倒進去之後,再把開水一次性快速的灌進去,會把裡面的堵塞物給融化掉。

3、把晾衣架給弄彎,然後用它在馬桶裡面勾一勾。

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解決

5樓:家居小能手問答

家裡馬桶堵瞭解決方法如下:

1、馬桶輕微堵塞: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3、馬桶老化堵塞:馬桶使用的時間長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4、馬桶安裝失誤:一般分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準位置、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會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

5、蹲坑改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時安裝的是蹲坑,下 水管 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彎頭,在再造成馬桶的時候,最好能把底部彎頭換成直接彎,如果換不了,那在安裝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彎清理工作,安裝時切忌讓水泥或 瓷磚 碎片掉進去。

馬桶堵塞的常見原因。

1、頭髮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平時洗澡的毛髮會掛在管壁積累多了就會造成堵塞,頭髮一般會造成洗手間地漏堵塞、洗臉盆堵塞、浴缸堵塞、 淋浴房 堵塞。所以平時使用時一定的蓋好地漏蓋等防護設施,如有頭髮可以隨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

頭髮多了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這種堵塞好解決,使用手搖疏通器就可以疏通下水了,如果嚴重那就得使用管道疏通機了。

2、硬物堵塞下水道:使用時不小心掉進硬物堵塞了下水道,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有些人地漏蓋子沒蓋好,從而讓些小東西掉進去。

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辦?

我家馬桶堵了,怎麼辦呢

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辦

6樓:說生活出品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在外面找專業維修的師傅幫你疏通解決,因為馬桶這個東西自己去疏通的話怕弄壞了內膽,而且工作環境也比較惡劣,不如出點小錢找專業人士來幹,我上次用了大約40塊錢,在成都,其他城市的話估計**和這個差不多,記得砍價,現在這個價碼別人喊得都非常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修的 上門服務。

9樓:情碎雨化淚

修下水的,幾十元搞定。

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辦?

10樓:說生活出品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11樓:齊家網

日常使用馬桶的時,或因為疏忽、大意等原因難免會導致馬桶堵塞,因此座便器堵了怎麼辦,以下教你幾招: 1.最常用、效果也不錯的方法,準備一大桶水,然後直接灌進馬桶內,讓馬桶裝有大量的水,很快就可以疏通。

2.在家裡準備一個簡易通便器,即一邊是圓頭刷子,用一支鐵棒或膠棍串起來的東西,超市和小商店都有賣。 3.

若是以上兩種方法行不通,就說明有物體堵塞在馬桶到下水道之間的位置上,可以將以上兩種方法結合起來使用。 3.家裡備個皮搋(chuai)子,或去日用雜貨店購買一個簡易通廁器,塑料的才2元,一旦廁所堵了,使用起來方便簡單,往蹲便器倒滿水然後用通廁器吸盆對準蹲便器口猛抽幾下,是利用其空氣壓力通了的,效果很好。

家中馬桶堵了怎麼辦

12樓:說生活出品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13樓:生活小百科

2.中度堵塞:準備一個塑料瓶,將瓶蓋蓋緊下方剪開,當馬桶處於堵塞狀態的時候,將塑料瓶底部的中空位置伸進馬桶的孔洞中,快速上下抽動,即可幫助堵塞物疏通。

3.重度堵塞:將馬桶下方的密封膠條用小刀撬開,搬開整個馬桶底座,搬起來將裡面的堵塞物拿出,隨後重新用熱熔膠將馬桶密封好。

14樓:壬幼安

有兩種方法,一個試下水去撈,比較髒這個就不用了,有沒有拔糞神器,就是到2元店或雜物店買一個手動疏通器(樣子像根彈簧的東西),自己疏通一下即可,一個疏通器也就是幾元錢,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然後開啟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馬桶搋子多搋幾下,實在不行到樓下貼小廣告的地方找個專業人士來疏通,解決馬桶沖水沒勁導致的廁所部分堵塞和反水反臭的問題,費用控制在50-100元。

還有您這平時肯定丟了很多不溶水的抽紙、不溶水的衛生紙之類的,日積月累的導致特別容易堵塞。建議平時多用可沖水的衛生紙吧,日諾衛生紙,沖水2秒即溶,決不堵下水道,廁所不用紙簍,像這種紙,你可以用完隨便丟馬桶裡沖走,不會堵塞馬桶的,其他的衛生紙,或者抽紙千萬不要丟進馬桶,肯定會出現您這種紙把廁所堵了的情況。

座便器堵了怎麼辦馬桶堵了怎麼通,馬桶堵了怎麼辦小竅門

坐便器堵了怎麼辦?星知計劃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最常用 效果也不錯的方法,準備一大桶水,然後直接灌進馬桶內,讓馬桶裝有大量的水,很快就可以疏通。2在家裡準備一個簡易通便器,即一邊是圓頭刷子,用一支鐵棒或膠棍串起來的東西,超市和小商店都有賣。3若是以上兩種方法行不通,就說明有物體堵塞在馬桶到下...

馬桶為什麼會堵,馬桶容易堵怎麼辦?造成馬桶堵塞的原因

現在越來越多家庭的廁所漸漸被馬桶所取代,但馬桶又經常出現堵塞問題,這類問題總是讓我們不知所措起來,在想該怎麼辦,要解決馬桶堵塞問題,首先我們要了解堵塞原因,那究竟馬桶為什麼會堵呢?馬桶堵塞如何解決,日常使用我們應該注意什麼,現在就來說下造成馬桶堵塞的原因。馬桶堵塞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馬桶老化導致堵塞...

馬桶堵了最好的疏通辦法,家裡的馬桶堵了有什麼好的方法疏通?

浴室堵塞。而作為我們一般浴室裡面下水道堵塞的話,幾乎都是一些頭髮或者說一些包裝塑料袋殘留在裡面。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用小蘇打和白醋去疏通下水道,在浴室下水道,我們可以將少量小蘇打倒入,隨後再往裡面然後倒入三勺白醋。這樣的話,下水道里面的頭髮就會被稀釋溶解,浴室下水道里面被堵塞的東西,就自然被衝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