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馬桶老堵,衝力特別小,怎麼回事

2023-03-20 03:10:07 字數 1570 閱讀 1113

1樓:土巴兔裝修

馬桶衝力不夠,馬桶衝不乾淨有可能是馬桶移位器的問題,也就是馬桶的出水口沒有直接對著下水管,中間有彎道,裝馬桶時接上去的,如果是這樣就要將座便器拆開然後進行重灌,問題就解決了。還有可能是因為馬桶堵了,馬桶堵住之後,沖水時,水位就會慢慢的上升,馬桶就衝不乾淨,這種情況需要,通一通馬桶,馬桶疏通了,坐便器的衝力就不存在問題了。還有可能是在使用的時候,自己沒有操作好的原因,按沖洗按鈕時沒有按到位就鬆手了,也會造成衝力不夠,必須按2-3秒鐘為宜,這樣才能夠完全開啟沖水閥,沖水的效果才能達到最好。

2樓:sky完美空白

1.馬桶(坐便器)堵塞通常分為兩種:

一種是軟質物質堵塞(通常為糞便、紙巾、破布條等),一種是硬物堵塞(牙刷、塑料瓶蓋、小梳子,小玩具,筆等)。當然可能有其它的原因造成的堵塞,管道本身的問題等。這裡我們說的是常見的兩種原因。

常用方法:1、墩布法:用你家拖地的墩布。

首先把墩布放在馬桶口,然後放水,保證水把墩布淹沒。然後用力壓墩布,把它儘量塞進馬桶口裡,最後用最快的速度把墩布提起,反覆這樣的動作,馬桶中的東西就會被倒吸出來,管道即可通暢。

2、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然後開啟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3樓:家居達人小劉

可能是是馬桶移位器的問題,就是馬桶的出水口不是直接對著下水管,中間有個彎道,是裝馬桶時接上去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就需要將座便器拆開然後進行重灌,問題就解決啦。

、有可能是沒有調節好進水閥和排水閥,將進水閥和排水閥的沖水量都調大(需要拆出水箱進行調節),衝力自然就變得強勁了。

有可能是在使用的時候,自己沒有操作好,按沖洗按鈕的時候沒有按到位就鬆手了,建議大家按沖水按鈕的時候,按2~3秒鐘為宜哦,因為這樣做才能夠完全開啟沖水閥沖水的效果才能達到最好哦。

、有可能是沒有調節好進水閥和排水閥,將進水閥和排水閥的沖水量都調大(需要拆出水箱進行調節),衝力自然就變得強勁了。

如果不是在專賣店或者是正規的網上建材城購買的話,可能是買到仿冒品了,仿冒品的衝力肯定是沒有**座便器的大,因為它仿只能仿到別人的外表,仿不到別人的核心技術。

我們的贊是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然後會出現五顆星然後點亮他們即可哦。

馬桶壓力小了,每次都衝不下去,怎麼辦

4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馬桶壓力小了,每次都衝不下去,怎麼辦:1、去日用雜貨店,購買一個簡易通廁器,塑料的2元,往蹲便器倒滿水,然後用通廁器吸盆對準蹲便器口猛抽幾下,利用其空氣壓力疏通馬桶。

2、向馬桶裡面倒入一半的水,用圓形的拖把或圓頭軟體的刷子,對準下水道的洞,用力搗。

3、買條鱔魚放入蹲便器中,用溫水倒入蹲便器中,鱔魚遇熱便會拼命往下鑽,來達到通蹲便器的目的。如果沒有什麼硬的東西,一般會通的。

腹脹老感覺有什麼堵了一樣是怎麼回事

肚子脹氣是腸管裡有氣體引起的,跟腸蠕動功能紊亂有直接的關係,需要即時進行調節,在飲食上要注意少吃不消化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糯米 油炸食品 花生米 牛奶 豆漿等食物。以及發酵的食物。可以沿順時針方向按摩肚臍周圍,促進胃腸蠕動,加速腸道內氣體排出。飯後多運動走動也能加速緩解腹脹的排便。如果效果還不...

蘋果手機打電話聲音特別小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打 聲音特別小,那就是蘋果手機按鍵的問題了,聲音按鍵可能接觸不良呀,或者是壓根它就是這樣的。親 你可以1.首先隨便打一個 撥通後,按住手機最左上方的音量鍵,一直按到滿格。進入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找到 噪聲消除並開啟。因為送話器不能歸位,iphone不能使用其他耳機,特別是沒有微型送花器...

臉上長了很多小痘痘,特別癢,怎麼回事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 長痘多半是由於內分泌紊亂造成的,一般內分泌紊亂多跟生活習慣,飲食情況等因素有很大相關性。2 平時生活一定要規律,少熬夜,最好能早睡早起,平時飲食宜清淡為主,少吃刺激性食物,最好少接觸電腦手機等東西,要勤洗臉,可以試著用洗面奶,也可以吃點中藥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