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年豬發現豬肚全是血,這是什麼東西?

2023-03-14 04:05:05 字數 1285 閱讀 3361

1樓:教育達人小嫣

可能是豬砂,豬砂又名豬辰砂,是豬膽囊、膽管等臟器中的結石,外形如同豆粒,或呈粉末狀,外觀呈粉紅色或棕褐色,表面有少許光澤。

有豬砂的豬一般有禿毛,吃食少,體溫高,行走無力,軀體枯瘦,眼睛發紅,臥不安寧,嚎叫不止的特徵,一般在屠宰過程中找到,生前如沒有b超等診斷儀器是不可發現的。

宰豬開膛時,應檢查膽囊、膽管、肝管有無硬塊,如有硬塊,立即刮剝取出,剝除粘附著的內膜等物,再用乾淨棉花、絨線包紮好,防止破裂散落,然後掛在陰涼處讓其自然乾燥,不可風吹日曬,以免影響質量。

2樓:三農專家**

親你好,目前懷疑有兩種情況。1.此豬在死前,或許是有過疾病,例如胃出血等。

2.在宰殺的過程當中,由於殺豬刀過長,從頸動脈一下捅到了胃當中,因此胃當中全都是血。判斷這兩者的區別,看血是不是新鮮的,是血紅的還是說有暗黑色的?

如果是血紅的,可能情況是第2種,如果是暗黑色有塊兒,說明是第1種。另外可以檢查豬肚,如果有斑點潰爛或黑斑,這就是病灶,那就是第1種。

提問。沒有豬辰砂這一說嗎?

胃裡面怎麼可能有這個呢?親。豬的胃裡面鹽酸濃度很高。

而硃砂在他的膽囊或者是膽管。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結石而已。

提問。嗯明白了。

好的,祝您生活愉快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殺的時候血通過咽喉留到豬肚裡。滿意。

4樓:奪寶熊兵姣

硃砂啊,笨蛋,傳說是很好的藥材。

5樓:焦仁虎傳奇

我家今天殺的年豬肚子裡面沒有糞便 全是血 是不是豬沙肚。

6樓:李杜有詩之文

我家今天殺年豬

殺年豬吉日殺年豬哪幾天是吉日,哪幾天是殺年豬吉日啊?

一般地方不同時間不同,一般有些地方在過了小年才開始殺豬的,不知你們那裡是什麼習慣,還是找個懂行的看看 哪幾天是殺年豬吉日啊?傻豬看啥幾日?啥就醒啊 殺豬還要選吉日 你是一個優秀的主人呀 可以讓他好好死 不用看什麼 雙號想殺就殺唄 2015年哪幾天是殺年豬的黃道吉日查詢 殺生在什麼時候都沒有吉日。因為...

殺年豬啥意思打數字是幾,殺年豬是什麼意思

過年殺年豬 猜一個數字 答案 2。普天同慶 p ti n t ng q ng 解釋 天下的人或全國的人共專同慶祝 屬。出處 三國志 魏書 郭淮傳 今溥 普 天同慶而卿最留遲,何也?結構 主謂式。用法 多用來形容國家令人高興的事。一般作謂語 賓語 分句。辨形 普 不能寫作 晉 近義詞 額手稱慶 拍手稱...

農村殺年豬怎麼看日子

提出了也不值多少錢,估計200左右吧,而且不好搞,還是別搞了 不用看日子,都是老迷信思想 法學專業和法律專業有什麼區別 區別具體分析如下 一 就業方向不同 1 法學是理論研究和實踐經驗的結合。既要學法律規定和法律運用,也要學基礎的法學理論和爭論,畢業後具備初步的法學研究的能力。當然也可以到實務部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