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大型網遊好玩的嗎?現在好玩的網遊有哪些?

2023-03-14 04:05:04 字數 4326 閱讀 8654

1樓:三中崔昂

dota2,我比較愛玩單機類的。

2樓:犁恬

試試使命召喚ol吧,剛出的,很不錯,很多人在玩。不花錢也能很厲害,只要有技術就行。

使命召喚ol是騰訊**的一款射擊類的網遊。多種模式可供選擇,還有給力的劇情模式也是相當給力!1月11號那天就公測了,現在不管是登入遊戲,打boss,連續簽到等。

都有好禮相送,活動一個接著一個,相當給力,快帶上你的小夥伴們一起來開黑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網友

推薦你使命召喚online,它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朋友打造,秉承系列一直以來所保持的先進的技術與獨特的遊戲設計理念,將極致的遊戲體驗帶到中國。開放了幾種遊戲模式,像「劇情任務」,「多人競技」,以及「殭屍圍城」超真實的畫面,火爆的戰鬥場面,豐富的地圖、豐富的**供你挑選。

這樣的網路遊戲,還不快點試試,可以找你的朋友一起玩。

4樓:hanny小鰻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啊,可以試試使命召喚ol,可聯機可組隊,今年1月11日開始公測的,暴雪出品,tx**的,模式多,劇情豐富,樓主可以試試,今年最好玩的fps遊戲!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啦~!

5樓:隨心所欲灬靜

一直在玩使命召喚online了,升級快,玩法多樣,各種炫酷的**,加上真實的場景,打起來,槍戰的感覺無與倫比啦,小夥伴們一起加入我們的戰隊,開啟各種連擊獎勵模式,無人偵察機,轟炸機,武裝***,一一到來。真正的戰爭場面喲。

6樓:芮其英樸甲

魔獸世界不錯,畫面很好,時間計費制比較公平,還有就是最近剛出的韓國遊戲龍之谷,3d的,和dnf差不多好不錯。

現在好玩的網遊有哪些?

7樓:匡爾絲

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雞了麼 第二名英雄聯盟 又叫擼啊擼 開黑排位上分 已然成為當代年輕人 生活裡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

8樓:天秀愛塞茶

如果說最火的是《地下城與勇士》最好玩的是《天龍八部》最費錢的是《誅仙》還有《穿越火線》,《qq飛車》,《魔獸》,《問道》,《永恆之塔》這些都不錯!

9樓:納喇亮鬱畫

什麼都不好玩。

本人(永恆之塔)沒玩。

最費錢的是(夢幻西遊)ok 你的經濟一定不夠。

10樓:廖菲隱倩

網遊都差不多一個玩法,都沒什麼差別,最嚴重最突出的特點是:(玩的很累,花費很高啊)要不就玩不好,玩遊戲是為了放鬆的,不是勞命傷財啊!!!還是別玩了!!!

11樓:阮彥尚昊天

《永恆之塔》

``是個3d遊戲永恆之塔人氣極高。

畫面比魔獸強。

去玩玩吧!永恆之塔白金帳號註冊地址。

在這注冊新區免費玩)

360多個公會歡迎加入~

12樓:庫懷山冼躍

地下城與勇士是格鬥類遊戲,做的還不錯;口袋西遊蠻可愛的,是完美出的,可能會有點燒錢;然後就是即將面世的永恆之塔啦,盛大**,據說可以和魔獸世界相提並論,不過尚未公測,我們一起期待吧。

13樓:亓堯士仲舒

9199網通。

一直都很火的一款遊戲,穩定還耐玩。

角色扮演pk類,技能,畫面效果,都非常的好。

不用天天辛苦做任務,可以掛機玩的。

希望樓主能喜歡。

14樓:項夕嘉亥

無憂+傳奇。

1、免費可以玩的。

2、沒有**賣裝備的。

3、畫面好。

4、是休閒的好遊戲。

5、多做利索。

樓主去看看就知道了。

15樓:東方銳智集歌

本人建議夢幻西遊。我玩了七年了。

如果不想玩出點的遊戲。建議玩網易的飛飛。

不錯的遊戲。

16樓:嶽愷歌象強

感覺網遊都差不多,隨便玩就可以了,我主要是看哪個畫面漂亮就玩哪個。

17樓:勢龍磨靜和

誅仙,但四月份鬥破出來,封測,想玩的話等等。

18樓:叔一呂驪美

《永恆之塔》

《王者世界》都是好玩的鉅作。

19樓:網友

傳奇世界、天龍八部、地下城與勇士、問道、等等。

20樓:旗淑蘭鬱乙

像qq空間裡的絲路英雄。

戰地之王都可以。

現在什麼網遊最好玩?

有什麼好玩的大型網遊啊

21樓:█幽靈軍團█芻

我介紹的2023年新網遊,最近新的 厭倦中國網遊的無聊任務和活動嗎? 《真·女神轉生》是一款繼承和延續了經典日式rpg風格的網路遊戲。遊戲採用世界頂尖的3d引擎技術打造而成,加上日式遊戲一貫唯美、細緻的畫面渲染,使得整個遊戲變成一個如夢如幻、奇妙絕倫的虛擬夢幻世界。

從遊戲的故事背景到內容玩法上都充滿了與眾不同的特色元素,使玩家可以充分感受探索遊戲的樂趣。 個人感受:我一年前在臺灣就玩過,等待一年國服終於出現這個遊戲,除了教會你基礎的戰鬥捕捉模式後其他都是自己去玩,有點科幻的一個網遊 我玩過不錯,很考能力,適合16~30的男女生,情侶,團隊,三五知己玩,合成bb是遊戲最大特點。

22樓:荑休倨惕聳佻

熠菡愛情原來真的是在毫無防備下悄然而至。

23樓:網友

dnf大多數都玩,挺火的之前現在都打英雄聯盟了,還有功夫小子是動作的,一關一關挑戰的相對來說比較有趣的 望採納。

24樓:胡克克里克

在遊戲畫面上,採用全新引擎的《烏憂傳氣》實現了視覺上的飛躍進步,不僅遊戲戰鬥畫面更加震撼火爆,各種裝備展示,boss展示,人物動作等特效都更加細緻逼真並且具有衝擊力,帶給你視覺與動感的雙重衝擊!

25樓:渾亦玉

不知道,你現在想玩什麼樣子得網遊。遊戲現在到處都是,現在遊戲一般好一點的遊戲第三方軟體都是很多,導致遊戲失去公平性,現在看來魔獸世界做的比較好一點。建議你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怎麼定義」好玩「了。

操作好的玩家,覺得競技好玩。手殘玩家覺得操作簡單無腦刷的遊戲好玩。

你是哪種玩家?

2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沒有失敗,自信創造精彩。

28樓:塞爾達公主

打怪,練級,砸rmb,基本如此。

去17173,多玩等等找個你喜歡的人物造型的遊戲就行了。

29樓:柔鵾厚成仁

現在主流派如:90後的都喜歡。

dnf型別的。

80後的主流:

魔獸世界。型別70後主流:

傳奇2征途2

型別不知道樓主你是什麼屬於。

30樓:劉惜倪胤騫

大型網遊很多,像現在流行的傳奇、暗月、天堂、指環王等等都是很多玩家非常愛玩的。

31樓:小白談遊戲

有啊,9月份剛玩了一款網易的遊戲,超激鬥夢境。玩法和dnf差不多,玩了十幾天,還不錯!刷圖,走劇情,都可以。

我一般是和隊友一起組隊刷本,撿撿金幣、裝備、藥水,還是挺有趣的,嘻嘻。

32樓:天田菜穂是我

世界就不會那麼悲慘。

無身尚擬魂相就身在那無夢往還。

他很不高興的樣子。

想必除了我之外還有人對此毫不在意。

現在有什麼網遊好玩

33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谷,活動很多,技能也不錯。不花錢也可以玩得很好,定期都有點券物品贈送。

34樓:願接受風火洗禮

我推薦樓主你試下《聊個齋》咯,最近才出的免費新遊,超多人,玩法超有新意!

首先畫面那個給力哇,70米爆屏巨獸,超炫技能光效,還能換靚裝,酷斃了!

戰鬥,出招節奏快,可以群毆怪,還有大海戰、陣營戰場,殺到你爽!

新鮮玩法也不少,神馬網路版植物殭屍,連連看式打怪,鬥蛐蛐,就連師門跑環都是益智類小遊戲,有意思的很!

對了,寶寶也是亮點,15級就可以把聶小倩之類有名的美女帶在身邊~~

我玩了兩個號了,配置要求不高,現在試玩新服還有升級送寶馬,刪號賠q幣的活動哈~~~

搜尋「聊個齋」看看嘛,覺得好就給我分哦!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大型網遊,好玩的大型網路遊戲有哪些?

aion 不看後悔 09年 最受 期待 和 最受 歡迎的遊戲 排名第一 很多人 都是因為 這款 網遊 玩起來 應該 很自由 簡單點說 這遊戲 很 適合你 好 噠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點 木急 碇 芢 哆 黑屏軟不良 當然,造成黑屏現象大多數是因為pc上的硬傷在作怪,但也並不是絕對如此,軟傷害有時...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免費網遊嗎?

中國人太毀遊戲了,可以說已經沒什麼好的網遊了 強力推薦 遠征ol 家族,幫會,國家 這個遊戲玩法豐富,4月1日內測試,這個遊戲女性玩家蠻多,未必適合你,結婚系統,超級浪漫 豐富的聲望系統,用聲望換取頂級裝備 低配置,小客戶端 操作簡單,一鍵走天下 三國爭雄,萬人鏖戰 遊戲很多也很複雜不是說操作複雜的...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啊 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

魔獸世界是現在最火的網遊。我雖然沒有玩過。但是其大名卻如雷貫耳。建議玩一下。這是介紹 跑跑卡丁車也是不錯的遊戲,但是作弊的太多。會讓你覺得反感。太多了 配置要求高點的 魔獸 奇蹟世界 神泣 龍於地下城 等等 低端點的 大話 夢幻 等等 休閒的 跑跑 勁舞。嗯,遊戲主要就看外掛和遊戲的配合要求,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