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蛋臉,戴眼鏡,要什麼髮型好看啊?

2023-03-14 05:20:08 字數 868 閱讀 8221

1樓:墨爾本丶孤獨

長臉:選擇上下較寬圓形或弧形的鏡片,略粗的鏡腿的設計。 長方臉:

選擇圓形或深輪廓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和長度。 圓臉:選擇直角款式的太陽鏡,能修長臉型。

鵝蛋臉: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尤其是大框款式的鏡框眼鏡。 倒三角臉:

選擇較細鏡框或無鏡框的眼鏡,鏡片顏色較淺,可以使臉型看起來更加平衡。 短臉: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而使得臉型更短。

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金絲、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

如有不明,請諮詢當地木九十專櫃,或天貓店鋪「和澤聯創眼鏡專營店。

2樓:匿名使用者

短髮比較合適,你長的一張善良的臉,又戴著眼睛,不太適合如此前衛的髮型。

鵝蛋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鵝蛋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鵝蛋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6

鵝蛋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親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鵝蛋臉適合的飄逸長髮髮型,將頭髮都集中到後側去了,包括劉海,這樣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自信,露出整個鵝蛋臉,顯得非常俊俏美麗,戴上一對耳墜之後更加**了。鵝蛋臉適合的齊劉海長髮髮型,這款髮型齊劉海長髮能把女生的鵝蛋臉完美修飾出來,你看看這碎髮齊劉海,正好與一雙嫵媚大眼睛形成對比,柔順的頭髮不用燙髮,現在髮質更好,栗子色的染髮更顯低調奢華有內涵。中分波浪卷,鵝蛋臉應對對稱性比較強,對於這種中分的波浪卷,也是可以完美駕馭的。

鵝蛋臉適合什麼髮型女生,鵝蛋臉適合什麼髮型女生高額

鵝蛋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配自然長卷發的髮型 這款隨意的自然長卷發發型,顯現出你極為隨性慵懶的一面。斜劉海的設計一秒鐘塑造精緻小臉。而巧克力的染髮髮色則極好的襯托出你白皙的肌膚。並且還十分的甜美修顏,展現出你清新甜美的一面。本人男 覺得中長髮好看 鵝蛋臉適合什麼髮型 女生 高額 這款中分長劉海是小眼睛女...

女生鵝蛋臉適合什麼髮型,鵝蛋臉胖臉適合什麼髮型女

鵝蛋臉基本上很多髮型都適合 我問過理髮師 鵝蛋臉 什麼髮型都可以,只要不是倒長著 那什麼髮型都不行了 可以用梨花頭。後面是馬尾,如果覺得太普通,燙一下更加突出自己的髮型 鵝蛋臉胖臉適合什麼髮型女 1 中分發型,中分很好的修飾臉型的效果,中分長卷發,兩側的頭髮順著臉型而下,巧妙修飾出瓜子臉。2 中分長...

大鵝蛋臉適合什麼髮型,鵝蛋臉胖臉適合什麼髮型

你有個寬的額頭 事情就好辦很多了 因為額頭 改變臉部的比例 讓臉看起來不大,但是 露額頭也是很有講究的比如你 左面的額頭就很好 圓滑飽滿,右面 就不那麼圓滑了 只有圓滑飽滿的額頭太能顯得臉小 你可以用一些前面的碎髮來遮蓋修飾 弄出和左面一樣比較圓滑的額頭 右面明顯是方形的 要圓滑的才好看 短髮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