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電腦不受老師控制,老師該怎麼辦,

2023-03-14 05:15:07 字數 2015 閱讀 7635

1樓:demon梓

你好樓主,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然後開啟系統防火牆,然後不允許例外連結!

3.撥出win+d熱鍵,切換自己的螢幕。不過這樣容易被發現!

4.開機摁下del進入bios,然後禁用網路!

5.強制解除安裝學生端軟體,如果自己機器上沒有的話,可以用區域網進入教師的機器,來刪除對應檔案和登錄檔,不過教師的計算機上也許會有安全設定!有一定風險!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你認可我的,敬請及時,~如果你認可我的,請及時點選【為滿意】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互相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我也是一名老師,與別人不同,我面對學生的難控制,我不會責罵,我建議你就任他們玩,玩夠了自然會好,別說我不盡責,現在的孩子,責罵不但起不到作用,反而會逆反心理,所以,要以真誠和一顆順著孩子的心,去感染孩子,孩子自然就會聽話了。

老師打學生該怎麼處理好,老師打學生臉怎樣處理

那就帶孩子去驗傷 然後去走法律程式 還帶孩子去教育局 既然校方這樣處理 你們也完全有理由走法律程式 我也遇見這樣的問題。一個月了沒解決。我去教育局告。都來回搪塞。毆打 虐待 威脅 恐嚇 還要拎著孩子腿從樓上扔下去 沒一點師德 孩子現在不願意去上學。必須告。這樣的行為太可恨。幾十的人了這樣毆打一個未成...

老師侮辱 辱罵 恐嚇學生該怎麼處理

我覺得你復們要在平 時拿什麼拍制下或錄下,留下證據bai。這樣拿人就du比較有保障zhi 別怕,不會有人殺了你們,只dao是你們處在弱勢,他們只認為你們是小孩子。什麼都講證據,鹵莽的硬幹是成不了事的。還有打教育局的 我以前的學校同學就是這樣的。買支錄音筆,質量挺好那種,它辱罵你們時就開啟錄音筆把它的...

老師送什麼禮物給學生好,老師該給學生送什麼禮物

老師給送什麼禮物給學生好?儘量老師不要送給學生禮物。那顯得太庸俗。如果有特殊情況,還可以。比如說是孤兒。老師,可以在生日的當天。送給學生一個生日蛋糕。完全是有人情味的。這既體現了老師做和父母似的。對學生的關愛。也體現了老師的高尚情操。平常就不要送了。老師,送什麼禮物給學生好?我覺得如果老師送給學生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