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 藍色 什麼顏色,藍色加什麼顏色等於紅色?

2023-03-14 06:25:10 字數 4702 閱讀 2516

1樓:小小小聊生活

紅色加藍色等於亮紫色。

根據比例的不同,紅色和藍色雖然理論可以調出紫色,但是分量是不可控制的很好的。如果是一比一的話,調出來的就是單純的紫色。

淡紅加淡藍是淡紫,純紅加純藍是純紫,如果是紅色量多的話,那麼調出來的就是紅紫色,也就是亮紫色。

2樓:七七就是我

藍色+黃色=綠。

如果是檸檬黃那就是草綠。

土黃是深綠。

淡黃或中黃是淺綠。

看自己加藍多還是黃多。

美術有3原色:紅 藍 紫。

紅+黃=橙。

紅+藍=紫。

藍+黃=綠。

硃紅+譜藍=黑色。

不想要黑色太黑,可以多加點藍或紅。當然在畫大面積的空間時比如大快布,背景等 可以新增其他顏色,使黑色變的亮些,透出其色彩豐富。

紅色+綠色=黃色。

綠色+藍色=青色。

紅色+藍色=品紅。

大楷就是這些。

其實還有很多是多種顏色混和。

你在以後的調色上在以上述調色搭配的基礎上可以嘗試加如其他的色彩。

三種原色為紅色、黃色和藍色。

間色又稱第二次色,是兩種顏色混合而成的。

等量原色混合:

紅+黃=橙。

紅+藍=紫。

藍+黃=綠。

三原色的適當混合:紅+黃+藍=黑濁色。

紅色+綠色=黃色。

綠色+藍色=青色。

紅色+藍色=品紅。

白色的混合有很多種:

紅色+綠色+藍色=白色。

紅色+青色=白色。

綠色+品紅=白色。

藍色+黃色=白色。

3樓:輝煌的春天

紫色。紅色+綠色=黃色。

綠色+藍色=青色。

紅色+藍色=品紅。

紅色+綠色+藍色=白色。

黃色、青色、品紅都是由兩種及色相混合而成,所以它們又稱相加二次色。另外:

紅色+青色=白色。

綠色+品紅=白色。

藍色+黃色=白色。

4樓:網友

看情況而定,如:一,99%紅 + 1%藍 = 紅;

二, 1%紅 + 99%藍 = 藍。

三,50%紅 + 50%藍 = 紫。

四, 1%紅 + 99%藍+ 水(一定量)=青。

所以答案是不固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光的話應該是洋紅色(也說品紅色)

藍色加什麼顏色等於紅色?

6樓:教育達人小嫣

紅色,黃色,藍色這三種顏色是不能用其他顏色調配出來的,所以說,沒有任何一個顏色加上藍色能變成紅色。能夠配色的只有這些:紅+黃=橙,黃+藍=綠,藍+紅=紫,紅+黃+藍=黑,白+黑=灰。

三原色指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三種基本顏色,通常說的三原色,即品紅、黃、青(是青不是藍,藍是品紅和青混合的顏色)。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顏色,同時相加為黑色,黑白灰屬於無色系。

各種顏色調配紅+黃+藍=黑。

紅+黃=橙(紅多黃少,俗稱桔紅)

黃+藍=綠(黃多藍少)

熟褐色=檸檬黃+純黑色(湖藍)+玫瑰紅。

粉玫瑰紅=純白色+玫瑰紅。

硃紅色=檸檬黃+玫瑰紅。

暗紅色=玫瑰紅+純黑色。

紫紅色=純紫色+玫瑰紅。

褚石紅=玫瑰紅+檸檬黃+純黑色。

粉藍色=純白色+天藍色。

藍綠色=草綠色+天藍色。

灰藍色=天藍色+純黑色。

淺灰藍=天藍色+純黑色+純紫色。

粉綠色=純白色+草綠色。

黃綠色=檸檬黃+草綠色。

墨綠色=草綠色+純黑色。

粉紫色=純白色+純紫色。

啡色=玫瑰紅+純黑色。

粉檸檬黃=檸檬黃+純白色。

藤黃色=檸檬黃+玫瑰紅。

桔黃色=檸檬黃+玫瑰紅。

土黃色=檸檬黃+純黑色+玫瑰紅。

紅色加藍色等於什麼顏色?

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藍色加紅色可以調出紫色。

紅色、黃色還有藍色是三原色之一,藍色加紅色,比例一比一,調出來的就是單純的紫色。淡紅加淡藍是淡紫,純紅加純藍是純紫,如果是紅色量多的話,那麼調出來的就是紅紫色,根據比例的不同,會調出不同紫色。

紅色加藍色等於什麼顏色?

8樓:阿肆說教育

紅色加藍色可以調出紫色。

紅色、黃色還有藍色是三原色之一,紅色和藍色可以調出紫色,比例一比一的話,調出來的就是單純的紫色,淡紅加淡藍是淡紫,純紅加純藍是純紫,如果是紅色量多的話,那麼調出來的就是紅紫色,根據比例的不同,會調出不同紫色。

紫色意義

1、紫色,象徵高貴的顏色,略帶種憂鬱而富有魅力的色彩,讓人不忍忘記的顏色,代表聲望、深刻和高雅。

2、紫色-代表優雅,高貴,魅力,自傲,清冷,印象深刻,傾向紫色,可以產生魔幻感。

3、藍紫色-孤獨,獻身。

4、紅紫色-神聖的愛。

5、深化紫紅色-矇昧迷信象徵,藍色里加入了紅色和黑色,使其變得如宇宙般莫測。

紅色加什麼顏色等於藍色?

紅色加藍色是什麼顏色

9樓:教育海洋星

紅色和藍色混合是紫色。

需要暗紫色則可將藍色多加一些,需要深紅色則可將紅色多加一些,兩者等量相加則是純紫色。不同的色彩比例調出的顏色是不同的,具體可根據個人需要的效果疊加。

顏色混合分為加色法和減色法。紅藍綠是顏色混合的三個基本色,也叫原色,也就是說,這三種顏色的不同混合,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顏色,但是其他顏色卻不能形成這三種顏色。

10樓:blackwhite丿

是紫色。

理想的色料三原色應當是品紅(明亮的玫紅)、黃(檸黃)、青(湖藍),因為品紅、黃、青混色的範圍要比大紅、中黃、普藍寬得多,用減色混合法可得出:

品紅+黃=紅(白光-綠光-藍光);

青+黃=綠(白光-紅光-藍光);

青+品紅=藍(白光-紅光-綠光);

品紅+青+黃=黑(白光-綠光-紅光-藍光)。

從以上兩組疊色混色圖中可以看出一個問題:

加色混合的三原色,恰是減色混合的三間色,而減色混合的三原色又恰是加色混合的三間色。

11樓:強菲仲巳

在色光三原色中紅色和藍色加起來是品紅。

色光三原色(加法三原色)為:紅、綠、藍。光線會越加越亮,兩兩混合可以得到更亮的中間色:

yellow黃、magenta品紅(或者叫洋紅、紫)、cyan青。三種等量組合可以得到白色。

補色指完全不含另一種顏色,..

12樓:行秀英後媼

2023年全國銷量最好的150cc車型:春風150nk,水冷電噴,11980元;力帆kp/kpr150,水冷化油器,9800元/11800元;鈴木gz150-a悅酷太子,風冷電噴,11380元;雅馬哈小飛致ys150,風冷電噴,11000元;光陽ck1-150,水冷電噴,12800元,這幾款車基本是現在市場的主流車型。16年的市場,一定是電噴車的天下,省油好打火是電噴車的優勢。

13樓:井松蘭益黛

純國產品牌150沒太多關注過。我只知道:

五羊本田~幻影150~~12880元。

新大洲本田~戰神150~~12800元。

豪爵鈴木~en150~~~10800元。

14樓:拱傅香辜秋

這是三原色基礎。

紅+藍=粉色。

紅+藍+黃=黑。

藍色加上紅色是什麼顏色?

15樓:雲端漫步

藍色 紅色和黃色是三原色,你說的是藍色加紅色是什麼顏色,這也要看調製時的份量多少來決定顏色的不同和深淺度,一般來說藍多紅少是是藏青藍 黑藍色等,紅多藍少是棕色 咖啡色等看你需要 調配時少許慢慢的調製。

藍色加紅色等於什麼顏色?

紅色加藍色等於什麼顏色

16樓:生活小當家黃老師

藍加黃-綠色。

紅、黃、藍是三原色,自然界所的顏色都是可以由紅、黃、藍組合而成。紅色與黃色按照1比1的比例混合是磚紅色,按照1比3的比例混合是橙色。紅色與藍色按照1比1比例混合是紫色。

黃色和藍色按照1比1比例混合是綠色。紅色、黃色和藍色全部混合是黑色。黃色和綠色混合為深綠色,也可稱黃綠色,一般訊號燈的綠色實際上就是。

什麼顏色 什麼顏色藍色,什麼顏色加什麼顏色等於藍色

青加適量品紅可以得到藍。藍色,是一種顏色,它是紅綠藍光的三原色中的一員,在這三種原色中它的波長最短,為440 475n奈米,屬於短波長。藍色是永恆的象徵,它的種類很繁多,每一種藍色又代表著不同的政治或其他含義,另外以藍色命名的 書籍 明星也不乏其例。在美術中顏色中,青加適量品紅可以得到藍。傳統美術色...

藍色和紅色混合是什麼顏色,紅色和藍色混合後是什麼顏色

是紫色。理想的色料三原色應當是品紅 明亮的玫紅 黃 檸黃 青 湖藍 因為品紅 黃 青混色的範圍要比大紅 中黃 普藍寬得多,用減色混合法可得出 品紅 黃 紅 白光 綠光 藍光 青 黃 綠 白光 紅光 藍光 青 品紅 藍 白光 紅光 綠光 品紅 青 黃 黑 白光 綠光 紅光 藍光 從以上兩組疊色混色圖中...

藍色綠色橙色混合是什麼顏色,橙色加藍色是什麼顏色

這還要看不同顏色的比例,條件合適為灰黑色,與真正的黑色不同 非純黑色 噴墨印表機中無黑色墨盒,只有彩色墨盒能打出的字就是這種黑色 髒色。就是三原色混合的類黑色 橙色加藍色是什麼顏色 橙色加藍色是深棕色,具體如下 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基本色稱之為原色,原色可以合成其他的顏色,而其他顏色卻不能還原出本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