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 金星 ,翻譯成英文,最好的答案是什麼

2023-03-14 11:50:08 字數 930 閱讀 6254

1樓:

金星 stark/venus

stark斯塔克:綽號,嚴肅,堅定或堅強的人,源自中世紀英語,含義"堅定的,不屈的"(firm,unyieding).這個單詞原意是"金星",所以可以用做英文名字。

venus維納斯:這個單詞有原意是"金星",在英語姓名字典裡,語源不詳,英格蘭人的姓氏。

2樓:匿名使用者

sam·king

看樓主的意思是想英文和中文儘量接近咯 king和金 sam和星 音似 另外 按照西方人的習慣 名字不是越少人用越好 越沒見過越好 相反 普通的名字會比較好 有很多鬼佬不只一次跟我提過 中國人的英文名很奇怪 不是水晶(crystal)就是亞瑟arthas 要麼就是leo之類的 其實中國人的英文名越和自己的中文名發音接近越好 或者可以乾脆用拼音 鬼佬感覺還會好點 要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就取個普通的英文名吧 tom cruise,michsel jordan...這些大明星名字不都很普通麼。

樓上的有提到venus,這個名字說實話,用的人還真不多,ven 和vena 倒是很多 所以建議樓主還是用sam·king比較好 我可是參考了 鬼佬意見的哦 他說這個名字適合聰明 和藹的人。

金星的英文名字叫什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 金星 (希臘語: 阿佛洛狄特,也就是維納斯;巴比倫語: ishtar)是美和愛的女神,之所以會如此命名,也許是對古代人來說,它是已知行星中最亮的一顆。

(也有一些異議,認為金星的命名是因為金星的表面如同女性的外貌。)

4樓:匿名使用者

venus◇金星大氣層 venus atmosphere; 金星環境 venus environments; 金星曆 venus calendar; 金星凌日 transit of venus; 金星探測器 venus probe

幫忙翻譯成英文,幫忙翻譯全部的,翻譯成英文?

學生會的職位的英文 position of student union 其他短語表達 1 raise position 提高地位 2 regain position重新奪回陣地 3 resign position 辭去職務 4 restore position恢復職務 5 seek position...

英文人名翻譯,中國人的姓名翻譯成英文姓名的順序怎樣?

qabil 卡比爾 卡比勒 qadim 卡迪姆 qadir 卡迪爾 qamar 卡馬爾 qasim 卡西姆 qimat 基馬特 quade 庫阿德 庫亞德 quant 庫安特 quasim 庫阿西姆 誇西內姆 qudamah 庫達容馬 庫達馬赫 quennel 庫恩內爾 昆內爾 quennell 庫...

如何翻譯成英文我的笨笨笨笨是人名謝謝大神專業點的

my benben 作為人名是用拼音的 my benben,benben mydear 小驢笨笨用英文怎麼說 小驢笨笨 stupid donkey 英 d ki 美 d ki,d d n.驢,毛驢 笨蛋,傻瓜 美國 民主黨的象徵 小驢笨笨 dumb little donkey 小驢笨笨 st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