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國產寶馬三系和進口寶馬三繫有什麼區別!

2023-03-14 11:50:08 字數 3470 閱讀 5308

1樓:賀穎卿植雲

一,國產的寶馬不僅有自己本國的工程師,還有外國的技術人員,畢竟是中外合資,例如華晨自己製造一些比較簡單的零件,如車輪,車軸,空調等等,而外國的寶馬就提供自己的技術人員或技術,單獨或者共同製造發動機,變速箱,車身等等。還有在中國造的汽車不用大老遠地運過來,而國外的汽車需要貨運,這個也是**有差別的原因。

二,華晨的汽車是中外的技術相結合而造出來的,而進口的寶馬就是自己運用本企業的技術造出來的,那個夠專業啊?當然是百年老字號寶馬。畢竟是中外合資,外國的只能提供不算很高階的技術,因為人家還要靠這些高階技術來掙錢的,如果什麼都告訴你,國產和進口的**還有差別嗎?

所以說進口的寶馬無論小到車的螺絲,大到發動機,都是用優質的材料來製造,採用高階的技術和名師的設計,製造出外形,舒適,動力,效能,人性化的照顧相結合的汽車。

三,**差別大就差在汽車的引數上,例如華晨寶馬3系2010款318i進取型和進口2010款320i來比較,在同排量和缸數的情況下,一個是136匹,另一個是152匹,馬力相差16匹,這主要是發動機的壓縮比的差別了,兩者的車身和變速箱引數都沒什麼差別,但座椅配置這方面,顯然進口的320i的配置比國產的318i人性化很多,照顧也很多,至於燈光也比華晨的多了氙氣大燈和大燈清洗裝置等等。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1,國產寶馬3系和進口寶馬3系汽車的發動機排量有所不一樣。國產寶馬三系汽車的發動機排量為升,而進口的寶馬3系汽車的發動機排量為3.

0升,發動機排量方面進口3系比國產3系汽車排量更大一些。

2,國產寶馬3系汽車和進口寶馬3系汽車的發動機最大馬力有所不同。國產寶馬3系汽車的發動機最大馬力為252匹,而進口寶馬3系汽車的發動機最大輸出馬力為326匹,比國產寶馬3系的發動機馬力更大。

3,國產寶馬3系汽車和進口寶馬3系汽車的驅動方式有所不一樣。進口寶馬3系汽車的驅動方式為全時四驅配置,能夠適應更加複雜的行車路況,具備較強的道路通過效能。而國產寶馬3系汽車的驅動方式為後輪驅動,不如進口寶馬的全時四驅。

4,寶馬3系兩款汽車的駕駛輔助配置有所不同。進口寶馬汽車的駕駛輔助配置了車道保持,而國產寶馬3系汽車的駕駛輔助並沒有車道保持,只能選裝才能配置到車道保持。

寶馬3系進口和國產的區別有哪些

3樓:小劉說車

寶馬3系進口和國產的區別有哪些寶馬3系進口和國產的區別有哪些 例如華晨寶馬3系2010款318i進取型和進口2010款320i來比較,在同排量和缸數的情況下,一個是136匹,另一個是152匹,馬力相差16匹,這主要是發動機的壓縮比的差別了,兩者的車身和變速箱引數都沒什麼差別。 寶馬3系國產車型將所有主流寶馬3系車型引入國內生產,目的是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產品競爭力。但是,部分寶馬3系車型還沒有引入國內生產。

由於這些車型在國內市場並不受歡迎,這些銷量較低的車型被視為進口車型,同時也節約了生產資源。這與寶馬7系和m系沒有引入中國的原因不同。寶馬3系進口車包括三款旅行車型(兩廂)和一款轎車版四驅車型,其中兩廂車型搭載2.

0t渦輪增壓發動機,轎車車型搭載發動機。國產寶馬3系基本都由華晨寶馬負責生產銷售,華晨寶馬汽車****是寶馬集團和華晨中國汽車控股****共同投資成立的合資企業,從事bmw品牌汽車的製造、銷售和售後服務。

其中寶馬5系是實現國產化的寶馬車型中最高階、最豪華的車型,而寶馬效能車型(m系列)和旗艦車型(7系)一直沒有引入國產。 @2019

寶馬3系進口和國產的區別有哪些

寶馬3系進口和國產的區別有哪些

寶馬3系是進口車還是國產車

4樓:八戒說車

寶馬3系國產,寶馬3系是寶馬集團的新一代汽車產品,在豪華舒適性和安全性方面都達到了一個新的水平。**定位也體現了其高階跑車的市場定位和高階產品的內涵。外觀方面,國產新3系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新3系車型的設計風格,犀利的led大燈與放大的亮黑色腎形前格柵相連線,與進氣口周圍的線條相匹配,前方立體感十足。

在車尾,新車的尾燈輪廓筆直銳利,內部有一個l型的紅色燈帶。同時,m-kit版本還擁有分色黑色飾板和兩側通風口造型,搭配小擾流板和兩側兩種排氣佈局。內飾方面,**寶馬3系長軸距車型基本沿用了海外車型的主要設計。

全新的浮動液晶屏搭配全新的電子擋杆和帶有m標識的三輻式多功能 方向盤 。動力方面,全新寶馬3系長軸距版搭載全新b系列發動機,與目前184馬力的320i/li動力相當,但尾標改為325li。

傳動方面,依舊匹配8速自動手動變速箱。同時,輕量化、熱能管理和燃油效率優化可以為車輛提供動力輸出。

寶馬3系是進口還是國產

5樓:賓士小劉

寶馬3系 ( 查成交價 | 車型詳解 )是國產的, 寶馬 3系 是寶馬集團新一代轎車產品,以豪華舒適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達到了全新的境界。**定位也體現其高檔運動轎車的市場定位,並反映其高檔產品內涵。

外觀方面,國產全 新3系 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車型的設計風格,銳利的 le d前大燈組與尺寸經過加大的亮黑色雙腎式前格柵相接,搭配前包圍進氣口和立體感的線條。

車尾部分,新車採用了平直鋒利的尾燈組輪廓,內部l形的紅色燈帶。與此同時,m套件版本還擁有分色處理的黑色飾板及兩側的通風孔造型,搭配小型擾流板、雙邊共兩出排氣佈局。

內飾方面,全 新寶馬3系 長軸距版車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車型的主體設計。全新的懸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電子擋杆以及帶有m標識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

動力方面,全新寶馬3系長軸距版搭載的是**b系列發動機,其功率與現款320i/li同為184馬力,但尾標已經變為了325li。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依舊是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同時,在輕量化、熱能量管理、燃油效率優化,為車型提供動力輸出。(圖/文/攝: 曾彩紅) @2019

寶馬3系是進口還是國產

寶馬3系是進口還是國產

6樓:小劉說車

寶馬3繫有進口和國產兩種車型。進口車型採用標準軸,國產車型採用長軸設計,車身和軸距加長。長軸車型也符合中國消費者的需求。

新一代寶馬3系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目光。與現款車型相比,新一代寶馬3系對該車進行了徹底的改變,該車的外觀比現款車型更加運動。

外觀方面,這款車依然採用了寶馬家族式設計,整體更加立體。從車前臉來看,車前臉的腎形進氣格柵面積變大,配合天使眼大燈,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視覺體驗。

與現款車型不同的是,**車型的尾燈為鐮刀形,車尾凸起。隱藏式排氣更好地凸顯了這款車的運動氣質。

動力方面,這款車依然採用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 nm。傳動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寶馬5系國產和寶馬5系進口有什麼區別

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加長,國產都是加長的,就是5xx li,進口的是不加長的,就是5xx i,華晨寶馬的發動機2.0t的是國產的,3.0t的是進口的,變速箱都是進口的。另外就是配置,同等 國產的配置比進口的要高。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國產的5系都是加長版的,比進口5系的軸距加長了140mm 付費內容限...

寶馬7系是原裝進口的嗎,寶馬7系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先生您多慮了!據我瞭解,寶馬7系,都是進口的!沒有組裝生產線在國內。所以可以放心購買!到寶馬7系百萬的車,根本也不會有類似您形容的什麼螺絲呀什麼的事情。人家寶馬的生產線應該比國內的甚至是全引進的生產線的標準高多了!根本不會出現您說的現象!您形容的好像是國產小作坊的手扶拖拉機!呵呵 不過是這樣,高階的...

寶馬國產車是不是隻有3系5系,國產寶馬和進口寶馬差距在哪兒

其實所謂國產並不完全是國產,關鍵的東西還是靠進口。寶馬不太清楚。但賓士的e級我知道它的玻璃都還依靠進口。對,只有3系和5系 發展至今,從質量上國產的和進口的已經沒有太大差別,但還是有點區別的,國產的零件在壽命和精度上要比進口的差一些。不過從裝配工藝上已經沒有區別了 國產和進口的部分割槽別是,國產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