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駕校投訴電話,怎麼投訴駕校

2023-03-14 13:10:07 字數 1237 閱讀 6725

1樓:匿名使用者

2月份體檢的話已經過期了,因為開班到結束最快也要2個月。這個是違規了你可以打12319行業協會投訴或者到駕校找他們領導投訴。會幫你解決的。

還有就是現在學車**漲了也有可能是這個原因不給你學車。

2樓:魯禮常胭

上海114駕校聯盟。

下面的凌峰駕校都是**!

114把我騙進去,等我報好名收了錢以後就什麼都不管了,沒有讓我學幾次!

過了個年又讓我交一次學費!憑什麼,這太不公平了!

希望得到管制!

3樓:閎秋英晏醜

上海榮宜駕校太噁心了,師傅亂收費!!的收,說什麼等到大路考一定要給錢不然不過,太遭批了!

4樓:麴令刑春雪

投訴**車後就有上海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行業協會地址:上海市吳中路100號上海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行業協會監督投訴**:64648888轉7129

5樓:網友

上海駕校的投訴**是12319。撥打後根據語音提示操作。

6樓:知道

一般投訴學校打什麼**。

7樓:官興應雪

我想投訴虹港駕校李成駕校就是個**,過年報的名現在都不讓考試,打**不接,怎麼投訴他啊。

8樓:卜愛景養女

我要退學費不給退怎麼辦啊?你們知道上海鳳溪駕校的投訴**嗎?

9樓:字染碧亥

小崑山駕校個別教練不怎麼教學員的,還辱罵學員。索要錢物,要求學員請他吃飯。上班喝酒!都沒人管的!

怎麼投訴駕校

1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投訴駕校方法如下:1、向交管部門投訴(駕校的資質是交管部門認可和授予的);

2、向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回投訴;

3、向當地**的職能部門投訴,如紀檢監察局等;

4、駕校的主管部門是交通運管局。交通運管局投訴**,全國統一:12328。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條規定,"機動車的駕駛培訓實行社會化,由交通主管部門對駕駛培訓學校、駕駛培訓班實行資格管理"。因此,駕校的主管部門是交通運輸部和公安部。可以向交通運輸部和公安不舉報駕校。

投訴駕校打什麼**

怎麼投訴駕校

投訴駕校在哪裡,駕校投訴找哪個部門投訴

唉,我也想在哪投訴,我在港安報的名,現在學費交了,欲哭無淚,很垃圾的一個駕校,報名時吹得有多好多好,錢一交就不管事了,馬路邊,操場上,荒地中,哪有空地就在哪擺杆讓你學,幾個人一起學,教練講說完以後就下車自己玩去了,讓你們學員自己在車中摸索,開得好不好,到不到位,錯了沒有,也沒人指出的,只有要你去考試...

學員和駕校有糾紛找什麼部門投訴解決

有以下兩種途徑投訴解決學員和駕校的糾紛 1 可以向駕校的主管部門交通運輸部門和公安機關投訴解決。依據如下 1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二十條規定,機動車的駕駛培訓實行社會化,由交通主管部門對駕駛培訓學校 駕駛培訓班實行資格管理 2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九條規定,駕駛...

全國校車統一舉報電話號碼是多少,投訴駕校全國統一電話是多少

12328的主要功能包括交通運輸行業的服務監督 投訴舉報 諮詢服務等,業務領域主要覆蓋道路運輸 公路 水路等行業。服務監督 覆蓋本市公交 出租汽車 省際客運 貨運等各交通運輸行業 業態 市民可以通過撥打服務監督 反映交通行業涉及服務質量等方面的訴求和建議。如果校車違反了交通規則可以向當地交管部門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