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胸變小點?怎麼可以讓胸部快速變小

2023-03-14 13:05:09 字數 2424 閱讀 9059

1樓:僕傅香祖水

怎樣讓胸變小一點呢。

怎樣讓胸變小一點呢。

使胸部變小的方法。體操方法。

臂慢上舉,由前至上舉,由前慢下落,每次做20,30次(或盡力做,不限制)。要求上體直,臂直,肩自然,有上提胸肌群的感覺。

2.兩肘側曲於肩側,緩慢地由前、向上、向後、向下繞環,做8,10次後,再向相反方向繞環。要求上體和頭正直。

3.兩臂曲肘放於胸前,右手儘量慢上推,右足起踵,右手、右踵下落還原,左手上推,左足起踵,左右輪流慢上推,共做20,30次(或不限制,直到胸臂肌肉發酸為止)

3.食物上需要注意的。

少吃豆漿。牛奶。

香蕉。木瓜。

等食物。多吃蘆薈。

可使胸部變小。

另外。將胸部裹上保鮮膜。

然後每天慢跑20分鐘。

讓身體發汗。

然後再進行20分鐘的跳繩。

如此下來大約3個月。

可以使胸部脂肪減少約一半。

如果配合腹臥撐的練習。

可以提升肌肉的結實度。

用鹽水由中間向兩邊按摩。

每天晚上。一個月就有效果。

將適量。索膚特腹部苗條抹於胸部按摩5分鐘即可。

用冷水衝胸部。

或用涼毛巾敷。

另外很多大胸的女孩都有增生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如果增生治好了。

胸部自然會變小少sy、少yy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杜茗本代天

具體是看胸大是怎樣的型別,如果是因為肥胖,最好的辦法就是**!如果是天生就那麼大的話,那應該很難改變了。

3樓:永玥姒暄文

胸小想變大我有辦法,可是想讓胸變小我也是很無奈啊。

4樓:網友

睡覺時胸對著床睡,如果你胸大的話可能要忍著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說要讓胸變大的,沒變小的。

6樓:文匯

**。因為**先減胸。

7樓:網友

多喝啤酒~~~

等出現大肚腩的時候,胸部就小了,呵呵呵。

8樓:歧澤洋

胸部太大可以嘗試做一下徒手瘦胸操。

1、臂慢上舉,由前zhidao至上舉,由前慢下落,每次做20~30次(或盡力做,不限制)。要求上體直,臂直,肩自然,有上提胸肌群的感覺。

2.兩肘側曲於肩版側,緩慢地由前、向上、向後、向下繞環,做8~10次後,再向相反方向繞環。要求上體和頭正直。

3.兩臂曲肘放於胸前,右手儘量慢上推,右足起踵,右手、右踵下落還原,左手上推,左足起踵,左右輪流慢上推,共做20~30次(或不限制,權直到胸臂肌肉發酸為止)。

在做完以上徒手操後,做全身放鬆練習。索絲曼這個是可以在瘦胸操之前塗抹的~

9樓:同暢碧靜晨

胸小想變大 按摩,想讓胸變小我還是按摩。

ôõã´èãðø±äð¡ò»µã

怎麼可以讓胸部快速變小

怎麼可以讓胸變的小一點

10樓:琻研

去做手術,也可以少吃木果等**的食品。

怎麼讓胸部變小呢?

11樓:靈魂的胡謅

變小是不可能的了。可以通過鍛鍊上身肌肉防止下垂,穿有託舉功能的內衣,還不能太緊的。不建議跑步等容易引起波濤洶湧的活動。大也是煩惱麼,好多人都羨慕你的。

12樓:逍遙啊

可以通過一些運動來塑型,同時改善飲食,減少脂肪攝入,按摩。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多鍛鍊了,多按摩了,你什麼罩杯?

怎麼讓胸部變小啊?

怎麼讓胸部變小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減**胸部就自然變小了,畢竟胸部也是靠脂肪撐起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發還不好,要是肥胖就不好了。

16樓:艾麼

每天對著鏡子說,你是飛機場。

17樓:芮裕速心香

胸部變大是很正常的,因為要給寶寶母乳做準備啊!為什麼想讓胸部變小呢?

怎麼讓胸變小呢?

18樓:平淡之人

直接練成胸肌,讓脂肪燃燒掉一部分。

19樓:牽景福

胸是沒法減了,想辦法掙錢買內衣吧。

20樓:尕尕亓

何必減嘛,現在都喜歡大的。

讓鼻子變小的妙招?怎麼可以讓鼻子變小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女人其實還是要學會打扮自己的,不然等到你年齡再大一些,想打扮都不會打扮成現在美女的樣子了,所以還是要學會保養的,鼻子大畢竟會影響到顏值的,還是讓鼻子變小比較好看吧 1 晚上洗個臉,然後 玫嬌莎 以後就 2 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3 並且有類似於開眼...

怎樣能讓嘴脣變薄讓嘴變小,怎樣可以讓嘴脣變薄?

其實是不可能自然變薄,只有刻意去變。我給你說兩招 1 經常抿嘴,怎專 麼說呢,你常屬抿嘴,到時候自然而然的嘴脣變薄,這種不是真變薄,只是可以隱藏,時間長了讓嘴脣看著很薄。2 刷牙的時候連嘴脣一起刷,要日積月累,不是一次要把自己嘴脣刷破,適度,慢慢來,時間長就見效了!3 還有一種就是 用 伊芬潤 搭配...

怎麼才可以讓屁股變小,怎麼讓屁股變小一點?

運動 少坐 服飾修飾 出來天生的因素之外,缺少運動和多做導致的脂肪瘀滯和肌肉不結實都可以讓屁股看起來大。先介紹幾個提臀瘦臀的小運動,不難,但要堅持做。1 雙手平舉,臀部下蹲,大腿和地面平行,作凌空坐凳子狀,背挺直,開始時間短些,慢慢增加時長。2 第二招叫 小狗撒尿 o o.膝蓋和手掌跪撐在床上,仰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