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要突出人物品質 700字

2023-03-14 13:35:06 字數 1754 閱讀 7090

1樓:匿名使用者

特蕾莎修女的人生信條:

人們經常是不講道理的、沒有邏輯的和以自我為中心的。

不管怎樣,你要原諒他們。

即使你是友善的,人們可能還是會說你自私和動機不良。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友善。

當你功成名就,你會有一些虛假的朋友和一些真實的敵人。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取得成功。

即使你是誠實的和率直的,人們可能還是會欺騙你。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誠實和率直。

你多年來營造的東西,有人在一夜之間把它摧毀。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去營造。

如果你找到了平靜和幸福,他們可能會嫉妒你。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快樂。

你今天做的善事,人們往往明天就會忘記。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做善事。

即使把你最好的東西給了這個世界,也許這些東西永遠都不夠。

不管怎樣,把你最好的東西給這個世界。

你看,說到底,它是你和上天之間的事。

而決不是你和他人之間的事。

她的人格、精神力量、以及純粹的心靈,早就超越了任何文化屬性和人性的存在,她是全世界所有愛與美的化身!她將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至誠祈禱,願我們有一天能象她一樣的慈悲與慷慨!願我們終有一天能象她一樣,為他人貢獻我們全部生命的價值,找到生命的意義……

在此誠邀你,我的朋友,請將這個偉大的靈魂介紹給你身邊善良正直的人,相信特蕾莎修女的故事將帶給他巨大的精神力量,生命從此不同。

寫人物從而突出人物品質的作文

2樓:小小阿洛

記一位陌。

生人陌生人,就是第一次見過的人,不熟悉的人。而我遇到的一位陌生人,卻令我印象深刻。

那是大約半年前的事了。那天,天氣很冷,北風呼呼地吹著。我縮著脖子,在公共汽車站牌那裡等車。

突然,一個沙啞的聲音響了起來:「小妹妹,你一個人出來嗎?」我抬頭一看,是一個大約20多歲的小夥子,他還穿著工人服裝,藍色的衣服上點點白色的油漆顯得格外顯眼。

哼。原來是個打工的。媽媽經常對我說,千萬不要和陌生人打交道。

更何況是一個打工的呢?我警惕地往右邊移了兩步。那人看我這樣的態度,也就不再問什麼。

冷死我了,這車怎麼還不來啊!「小妹妹,現在幾點了?」哼,又是他。

話真多!我看看手錶,正想告訴他時間,轉念一想,沒好氣地說道;「手錶沒帶。」不知是他看見了我手上的表,還是沒能知道時間,他嘆了一口氣。

哼,和我鬥,你還嫩了點!

遠遠地,我看見一輛公車來了,上面赫然寫著「6路」兩個大字。哈哈,車終於來了!我一個箭步跨了進去,投了一元錢後找了個空位。

那個打工的也走了上來,可是車上已經沒位子了,他只好站著。我幸災樂禍地暗想:活該!

車又停了,上來了幾個人。車開了一會兒,只見一個鬼鬼祟祟的年輕人把手伸進一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阿姨的包包裡。啊!

不好!是小偷!小偷發現了我在盯著他看,用狠毒的眼神警告我。

我害怕了,連忙裝作沒看見,把頭轉向窗外。忽然,那個打工的用手抓住了小偷,說:「把東西還回去,不然我不客氣了!

」小偷還想狡辯:「我什麼時候偷東西了?小心我告你汙衊!

」那個被偷錢包的阿姨忙在包裡找了找,驚呼:「我的錢包不見了!」小偷見事情敗露,揮起拳頭就要打人,準備溜之大吉。

這時警察叔叔來了,說;「不許動!」原來是車上有人報了警。小偷終於被抓進了警察局了。

這時,我對那位打工的,不,是那位叔叔的印象徹底改變了!看來,這社會還是好人多啊!

那位叔叔的身影在我的腦海裡一下子高大了許多。 我也要像那位叔叔一樣, 做一個見義勇為、敢於和惡勢力作鬥爭的人!

描寫突出人物性格的作文 ,描寫突出人物性格的作文 200字

我的高中語文老師很小氣。那年中秋節的時候學校給老師們每人分了十斤白糖,可拉到語文組的白糖是一袋一袋的,於是老師們便借來了稱,三人一袋 五人一袋地分開了白糖。分到後來人們的白糖都分夠了十斤,可是還有一個袋子裡有點剩餘的白糖,這一下有些老師著急了,心裡想著剩餘的白糖能不能分給自己呢 平時備課自己是那麼的...

寫人的作文,可突出人物的性格,寫人的作文,可突出人物的性格5060字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 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 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老師,我崇拜您,我也說不自己為何有這種崇拜之情,看著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

《我的媽媽》作文突出人物的特點不少於三百字

很早時,我便不止一次的想過要為媽媽寫一篇文章,而且總幻想著為它添上一切華麗的詞藻。沒想到,這篇佳作,卻會在今天,以這樣一種低俗的方式 誕生 了 呵呵,算自嘲 我的媽媽 這該是連小學生都不屑去引用的一個標題吧。我也想過,稱媽媽為 天使 之類的或為她寫一首絕美的散文詩,彷彿只有這樣,才能夠表明我心中的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