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的家鄉在德國的哪個地方?(具體城鎮)

2023-03-14 13:25:05 字數 1799 閱讀 6001

1樓:山卡卡里的村夫

波爾生於法蘭克福附近的小城科赫斯特。

德國乒乓球選手波爾的球拍配置

2樓:連幹三大碗

波爾的球拍配置:

底板:butterfly timo boll spirit型號:30811

型別:進攻型。

拍型:橫拍。

柄型:fl速度:快。

單位:塊。打球感:軟。

層數:5層(木+纖維碳素)

具體結構:三層木+兩層纖維碳素。

板面:標準。

尺寸:157*150mm

厚度:手柄尺寸:100*24mm

正手套膠:butterfly-sriver套膠速度:10

旋**8厚度:max

硬度:38反手套膠:butterfly-sriver el套膠高彈性高磨擦反膠膠皮 sriver-el ~~威力與穩定的完美組合專門為喜愛高彈性效能的頂級選手特製的膠皮。採用了軟硬適中的高彈性海棉,破壞力與穩定性俱佳,倍受世界頂級選手們的青睞和支援。

3樓:網友

波爾 底板:蝴蝶 timo boll spirit 正手套膠:蝴蝶-sriver套膠 反手套膠:蝴蝶-sriver el

4樓:匿名使用者

正手大巴,反手sriver,這個絕對暴力,手裡不少銀子的話可以感受一下,另外打球的功夫也要說的過去吧,要不打不出來。碳板加狂飆個人沒用過,感覺應該比較一般的,要是特別想用那就39度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波爾 德國 底板:butterfly timo boll spirit;正手套膠:butterfly-sriver套膠;反手套膠:butterfly-sriver el

6樓:匿名使用者

boll的配置是需要灌膠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以歐洲人的打法來說,他們不缺力量所以加強旋轉多點,sriver價效比一直不是很出色,所以不建議選購,那個**買國狂足以!

正手一般選40度,反手39度!這樣配置不錯,需要灌膠!

7樓:聖馬可

現在波爾用的是timo boll zlc,芳碳纖維板。有機膠水時代,他用的套膠兩面都是蝴蝶的sriver,正手換過sriver g2;改無機以後,現在波爾兩面用的是蝴蝶的tenegy 05。

既然是芳碳板,40度以上的套膠就不推薦了。配39度的狂三(最好使省狂)——這是大眾配法。當然個人推薦40度的狂二,打弧快有殺傷力多了!

希望您滿意。

8樓:發給你電容哦

底板:butterfly timo boll alc 1085元,實際約800元。

套膠:兩面butterfly tenergy05 厚度都是的 590元,實際將近400元。

如果配狂3,建議不要用硬的,最軟的即可,如19#海綿的36度就行。

不建議芳碳板配狂系,不容易打透。

最好配軟海綿的澀性內能套膠,如boll用的tenergy05、sriver g3等,國產的palio hk1997、bomb ufo等。

假如我國一個普通的乒乓球選手和德國選手波爾打雙打獲世界冠軍,獎盃屬於哪國?

9樓:網友

現在允許跨國雙打組合 !例如美國的高軍和西班牙的沈燕飛的雙打組合就是一例!假如我國一個普通的乒乓球選手和德國選手波爾打雙打獲世界冠軍,獎盃屬於中國和德國共有,每個國家保留一年,直到下一屆世乒賽。

10樓:喬麗雅

現在國際乒聯不允許跨國雙打組合。

賀龍的家鄉在什麼地方呢

1896年3月22日 1969年6月9日 原名賀文常,字雲卿,湖南省桑植縣人,漢族。中國工農紅軍和中國共產黨領導的軍事力量的主要領導人,中華人民共和國元帥之一。1914年加入孫中山領導的中華革命黨。1927年8月1日應譚平山策動,任八一南昌起義的總指揮,脫離中國國民黨之後加入中國共產黨。1935年1...

我的家鄉太原是個美麗的地方擴句,我的家鄉在一個小山村裡擴句

我的家鄉太原是個地大物博美麗富饒的地方。我的家鄉太原具有悠久的文化歷史,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我的家鄉太原是個美麗的地方擴句 我的家鄉太原的千年歷史文化古城平遙是個美麗的地方。我的家鄉太原的千年歷史文化古城平遙是個既美麗又好玩的地方。我的家鄉太原是個地大物博美麗富饒的地方。我的家鄉太原具有悠久的文化歷...

在德國什麼地方能買去黑頭的護膚品

可以去超市賣clear的藍色洗面乳。你有私人保險的話,去 praxis就是 門診去看,會給你開藥的。我有個藥叫decan,28歐,保質期2個月,溫度要求是25度以下。私人保險報銷。你找一個logo為 m 的商場 各個城市的市中心都有 一樓就是化妝品專賣 有很多好牌子 建議買雅詩蘭黛或蘭蔻的 去黑頭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