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連某一個人你都超不過是什麼心理

2023-03-14 13:25:05 字數 892 閱讀 5082

1樓:喵咕小書生

這個也要分情況看的。看某個人是什麼樣的人,就知道這話對你的含義了。

記得讀初中的時候,數學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套題目,最後一道題目是附加題,老師特別關照我們幾個平時成績比較靠前的,巡堂的時候總是看我們幾個做的怎麼樣。他走到另一個女同學面前說「這題目連***都做出來了你都沒做出來嗎」我當時覺得我被貶低了,她覺得她被誇獎了,智商比我高的意思,實際上我也認可她比我聰明,就是聽的話不舒服。如果是這種情況,很大可能是說這話的人覺得你更優秀一些,覺得你沒有表現出實力。

工作後我們專業一個傻乎乎的老師,情商低,智商暫時不論,討好型人格,哪怕兩個人在吵架他也都說好話都討好沒立場也不會中立閉嘴,上課也是用學生的話說傻不拉嘰的,後來一個領導就說另一個來應聘的人連這個老師都超不過,這就是看不上看不起的意思吧。

2樓:戢夢桃

這是一種嫉妒心理,也是有點看不起。

3樓:來自白龍寺歡樂的櫻桃樹

告訴你錯誤的人,可以交。即使不能深交,只要有難他會幫助你。

比提醒你錯誤的人,可能他也沒意識到你錯了,還有他是很大咧咧的人,不在乎小錯誤。

最後提醒,不要以自己為中心。在別人心裡,我們都不是那麼重要的。還有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小錯誤而耿耿於懷,其實別人都不在乎,只是自己在乎而已。

4樓:奔跑吧小

這樣要看說話雙方的身份是什麼。

如果是情侶間說這樣的話。

那就是瞧不起你,覺得你沒啥出息。

也帶有些嫌棄你的意味。

如果是父母對孩子這麼說。

那就是「恨鐵不成鋼」的意思。

大部分的家長都愛拿自己的孩子和別人家的比較。

5樓:法瓊音

肯定是非常氣憤,就在這個年,是在挖苦你。

你可以等一個人多久?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

不久,就三年,我把前途和所有都用來跟你賭。別的什麼沒有我還有愛你的一腔孤勇。哪怕認輸我也甘心。給我一個目標。不要再舉棋不定。只管向你靠近。無果也不後悔喜歡你。2年吧,如果兩年他還不回來,我也沒有什麼心情去等他了。等到她結婚。只有當她結婚的那天才能真正的死心。3個月,如果沒回來找我那就是徹底分手了,沒...

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等一個人可以等多久

這個不好說,有的人可能會等一輩子,有的人可能等不了幾天,因人而異,所以如果遇到這方面的問題,不要去糾結。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這個要看這個人對另一個人到底有多愛?如果一個人是深深的愛著另外一個人,那麼這個等待不管是多久都是值得的。可以等到對方回到自己身邊為止。這個因人而異,有些人可以等另一個人一...

一個人會想念另一個人嗎?想念一個人就可以聯絡嗎?

當然會了,如果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卻又看不到對方,那這個人就會思念對方,想要看到對方。如果兩人在一起交流很開心,必須產生好感的話,那麼就會出現不聊天的話就會想念。實際上就是因為有感情了。想念一個人就可以聯絡嗎?首先,想念一個人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想念一個人讓自己覺得很幸福,就算是不能夠聯絡,那麼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