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頹廢很久了,我現在就想頹廢著

2023-03-14 13:45:06 字數 880 閱讀 4364

1樓:感謝愛我的人

孃家方面,你有弟弟,房子你肯定不能爭,要給弟弟結婚用。作為姐姐必須放棄。婆家方面,公公婆婆對你有防備,怕你離婚得財產,所以房子車子是公公名字。

你就等他們死後你繼承吧。你和老公自己努力,爭氣給所有人看。你考了會計證,最好找家小公司,過渡一下,熟悉會計業務。

振作起來,不要頹廢。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房子一般情況一定是男人繼承(他需要娶老婆),你只要嫁人就行。老公這邊乾的不對這是對你不信任所以沒寫他的名字,怕你們離婚然後分一半家產。會計我就不知道了你去試試就知道了。

3樓:黑色惡魔

女人因為自信而美麗,因為自強而自信。所以必須先自強,才能脫離現在的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立·自主~怕沒經驗公司不要·那就自己創業·那怕從個小小的小灘販開始·

5樓:裡咯圖呢

別太悲觀,將不幸化為動力,女人還是有自己的優秀事業才有自信抵抗家裡的不堪,堅持找會計工作,別放棄,同時充實自己,提升自己。

6樓:網友

你多大了呀?現在什麼工作?

7樓:酬勤天道勤

那就好好振作起來啊。

8樓:仲時伯駒

有些事情是沵沒辦法改變旳。

如果做不到脫離。就別把自己糾結在裡面。

要知道,現在是個開放旳社會。

很多人已經能坦然旳接受同性戀。

沒什麼丟臉。也沒什麼錯誤。

自己,要懂得愛自己。

我現在就想頹廢著

你是怎麼頹廢的?

很頹廢,振作不起來,怎麼辦,我頹廢了,振作不起來了,怎麼辦以前都是頹廢一會就好的

研究生的身份可真讓人羨慕啊,我們都還在為那個奮鬥啊,所以就不會覺得太空虛,想必所有的道理您都懂,這些問題都是暫時的,當有目標,有理想的時候,生活就都正面了,千萬別笑話我,這就是學生,不知道是拿這些安慰自己呢還是事情就可以是這樣,多看點書,分散注意力。其實不多想真的比較容易快樂,我雖然跟你經歷不同,但...

我究竟該怎麼辦?怎麼改變現在自己頹廢的生活

去參加個社團bai吧,比如救助小動物du或者zhi關懷老人。其實多多關心自己的dao家人,多和他內們聊聊心裡話 陪容他們到處走走玩玩 沒有做的時候覺得好煩,其實真的做了就會覺得原來很簡單很開心啊 要不就學個興趣吧,比如游泳啊,畫畫啊,不要沉迷網路,虛假和誇張的世界讓人頹廢懶惰。面對真實的自己吧 花光...

頹廢迷茫的我該怎麼拯救自己,我該怎麼拯救自己墮落的心

1全部 咱也是教師家庭 咱其實不覺得這種家庭跟別的家庭有什麼太大的區別,或者應該有多大的區別,有時候這不過是在某些方面有點近水樓臺而已。我覺得上了大學以後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另外一種生活狀態,另外一種學習目的。我也覺得其實大學的學習成績未必就有中學那麼重要,大學尤其是好的大學是個多元化的環境,也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