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一直忘不了以前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是怎麼回事?

2023-03-14 14:00:07 字數 2126 閱讀 8391

1樓:泰然且樸素丶奇異果

失戀分手幾次了?多失戀幾次自然就好了,而且這種事沒有任何人能幫到你,最多陪你玩玩讓你分散注意力,但黑夜裡寂寞浸蝕的時間你還是得獨自療傷!

多年以後你回想起你今天的痛苦你會嘲笑自己,一句話:沒什麼的!幹嘛要忘掉呢再說也不可能忘掉,小時候摔了一跤臉上留了個疤的事你現在忘記了嗎?

沒有。都在說忘掉怎麼可能忘掉。只能說你別太放心上就是了。

2樓:小淡

有時候剛分手的時候,絕不出什麼,或許那時候渴望單身的好,時間久了,會漸漸想到那個人,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回想起以前美好的時光,也許我們只是忘不了那一段美好的日子。

3樓:老衲帥帥

可能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很愛他,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不捨得去忘記,畢竟是曾經擁有。

4樓:88個琴鍵

是人類的正常現象!遺忘的時間隨人的性格性情環境不同而有所差異。正常工作學習直到出現下一任或者遺忘前一任。

5樓:徐典

證明你是念舊的人,也是重感情的,沒事的,都會過去的。

6樓:那年櫻花下遇他

因為這些讓你開心的在你心中已經定型了,所以你很懷戀!

7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啊!美好的回憶不會忘記,現任沒有給你太多爛漫!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愛著他/她吧! 還想和好吧!

9樓:張天正

說明以前是真愛!不過如果不合適還是忘了好!

10樓:宋富軒

你的心裡還有他~沒關係再找一個就會慢慢消退這種感覺,但肯定無法忘記。

11樓:遊戲裡的西藍花

可能是喜歡那個型別的,也可能是對那個人有感情。

12樓:來自虎丘山步履輕盈的海兔

可能還對前任存在感情吧。

13樓:網友

說明你們倆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有美好的事情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尋找一個合適的重新開始。

15樓:張汏聖

什麼忘記,越想忘記越記得深。

為什麼分手後忘不了過去的

16樓:單于秋芹延汝

朋友;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一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一份寧靜,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17樓:閆景明士釵

說明你是個重感情的人,而且曾經的美好也不是想忘就可以忘的,而需要忘的是彼此的感情,而絕對不是人。你就把他作為美好的回憶珍藏心底吧。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需要時間。

18樓:盛付友蒲霜

時間會沖淡一切,可有些事卻永遠不能被遺忘,既然忘不了就不要去想了,把它埋到心底,時間長了也就淡了。

和女朋友分手後,我心裡一直想著她忘不了她,怎麼辦,?但又不能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了但是她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我該怎麼做

瞭解之前她的男朋友是怎麼對她的,你就加倍那樣對她。感化她。女人都是感性動物,只要你對她好,她就是你的了。兄弟,你那樣做是不對的,吻一個人必須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現在明顯對方不信任你。你只是想佔有人家而已。既然他的心裡有那麼多的陰暗,我想你要感化她必須花一定的時間。人心裡的陰霾要去掉,談何容易。如...

一直忘不了他,怎麼辦,心裡面總是忘不了一個人怎麼辦?每天都忍不住想他,心裡真的很痛苦

別想了,把他忘記。用別的事情打發自己的時間。儘量不要讓自己有時間去想他,去難過,去悲傷。一切很快就會過去的。現在的忘不掉,很大部分是因為心不甘,總覺得自己虧得慌。當你邁過這個坎,再回頭看時,就會慶幸,幸虧沒跟他在一起 過去的就過去,說明緣分不夠。每個人失戀了都這樣的,哭一哭,讓自己傷的更深點,忘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