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品牌有哪些?哪款適合家用??

2023-03-14 13:55:06 字數 5261 閱讀 4911

1樓:教育細細說

麵包車品牌有開瑞、海馬、北汽威旺、佳寶,適合家用的是開瑞、海馬。

1、開瑞。開瑞是我國知名的汽車品牌,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安徽省的蕪湖市,多年來專注於高效能車品的研發,種類涵蓋了麵包車、轎車以及廂式貨車等16個系列,數十個款式,企業為了保證品質還先後通過了iso9001與iso/ts16949等多個管理體系的認證。

2、海馬。海馬於2023年所成立,是我國知名的汽車製造商,公司總部設立在海南省的海口市。成立多年來,海馬一直是秉持著自主研發的理念,將產品的設計、加工製造以及銷售等多個環節集於一體化。

3、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是隸屬北京汽車旗下的品牌,始創於2023年,一直是專注於麵包、商用車以及汽車零件等相關產品的研發,並憑藉著穩定的產品質量與極具競爭性的品牌效應,在市場上獲得了超高的人氣,成為了萬千消費者的信賴之選。

4、佳寶。佳寶是隸屬於一汽吉林汽車****旗下的品牌,始創於2023年,總部設立在吉林省的長春市內,多年來專注於小型商用車、麵包車等系列的經營,並以它超強的實用效能與多樣化的產品選擇性,贏得了消費者的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車品牌有:五菱、長安、東風小康、北汽威旺、開瑞系列、佳寶、哈飛,五菱巨集光適合家用。

它有種接地氣的親和力,大燈有型且有銳氣,中網六邊形尺寸大小還好,筋線條也比較豐富飽滿,讓人看著很舒服,設計也不馬虎,還不錯吧,側身來看呢,五菱巨集光有著讓人舒服的視覺體驗,車身線條很是流暢,但並不圓潤,它的線條有著橫豎分明的感覺,車窗邊框還加了一圈黑色的修飾,顯得很是精神,這車廂,飽滿大氣,一大家人也絕對足夠使啊。

當然有些做生意拉貨的也專門買此車,家商兩用,一個不誤,五菱巨集光的車尾來看吧,很是簡約啊,剛開始根本想象不到它還有這種表現力,從車尾就能看出它的大空間,果然優秀是藏不住的。

這款車也是有基本型、標準型和舒適型的,配置也有高有低,光發動機就有和的,都搭載5擋手動的變速箱,容易操控,隨您挑選,這款車的最高時速不是太高是真的,每小時也就一百五六十公里吧。

3樓:央子

麵包車品牌有五菱、長安、東風、金盃、昌河、哈飛,比較適合家用的是五菱。

1、五菱。五菱是我國知名的汽車品牌,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柳州市內,多年來專注於商用車、家用車以及乘用車等系列的研發,並憑藉著它一體化的生產模式,使其逐漸的成長為國內最領先的汽車企業之一,並且銷量在業內也一直是處於領先地位。

2、長安。長安是重慶市的馳名商標,也是我國知名的汽車品牌,始創於2023年,是一個以新能源汽車作為主營系列的企業,在全球擁有著11個生產基地,並以「世界一流汽車」作為自己的願景。

3、東風。東風於2023年所成立,是我國知名的汽車製造商,公司總部設立在湖北省的武漢市。成立多年來,東風憑藉著它完善的研發體系以及豐富的車型選擇,使其在市場上一直享有非常高的人氣。

4、金盃。金盃是隸屬於華晨汽車集團旗下的品牌,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遼寧省的瀋陽市,多年來專注於民用載貨汽車、麵包車以及轎車等系列的經營,並將設計、研發、生產以及銷售等多個環節集於一體化。

麵包車什麼牌子的車***

ääööãæ°ü³µäíó㣿

麵包車買什麼牌子的好?

4樓:車上的魚魚

買車,尤其是買麵包車,不必看品牌。

國內麵包現在主流品牌是:五菱、長安、東風小康、北汽威旺、昌河福瑞達、海馬鄭州福仕達、開瑞系列、佳寶,哈飛等。現在重慶力帆、成功也加入進來了。市面上主要這幾個品牌。

很多人主要是推薦五菱,五菱保有量大,售後網路齊全,但是**也稍貴。市場經濟下,強者愈強,從這一點來說,就是2個方面,一是買五菱是有道理的,二是不買五菱也是有道理的。為什麼呢?

原因前面也說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儘管五菱車不錯,但對於個人而言,並不是最好最合適的。

買車主要看個人需求和個人情況。

例如,你買麵包車主要是想用來做什麼?

1、商務接送。那就要選擇彈簧懸掛的車型,視接送人數而定具體車型,空調、電動車窗這些都要配備。一般來說商務接送要選擇輕客車型,而不是麵包車。

2、主要用於載貨。那就2個因素,鋼板懸掛和車廂容積。個人看法,若是載貨,或是客貨兩用,五菱反而不是首選,因為五菱第三排座位翻倒比較麻煩。

3、家庭出遊或代步。車長要小的,例如五菱巨集光、東風風光這些都可以。

4、改造床車,宜貨宜客。主要因素就是3個,車廂容積、鋼板懸掛、車長。符合這個標準的車型目前主要有北汽威旺307、五菱榮光加長版、五菱征程等。

最後補充一下,國內麵包車廠商的思路有點問題,歐美車系多數是尾門中開式,便於叉車裝卸,而國內麵包車大多數都是上掀式。作為宜貨宜客的車型,尾門中開式才是王道。

5樓:文痞李有才

麵包車目前我國市場上最好的是五菱賀長安。我建議您購買這兩個品牌的,五菱**略高點,但質量更好,長安**偏低些。這兩款麵包車的保值率也都很高。

北汽威旺和東風小康系列是後起之秀,小康還不錯,北汽的還有待市場更長時間的考驗。

6樓:不可缺少d霸氣

推薦:上汽通用五菱系列麵包,百萬車主的選擇!咱們買車就圖好使好用毛病少,首先先看看銷售量,到目前在五菱麵包車在市場銷量依然是第一。

7樓:聆聽者小米

五菱和長安兩者選一,買長安要選搭載474發動機。

麵包車什麼牌子的車***

8樓:一條酸菜魚

麵包車品牌推薦:五菱巨集光plus、寶駿730、五菱榮光v、宋max、嘉際。

1、五菱巨集光plus

五菱巨集光plus是一款緊湊型mpv,它就是中國版的甲殼蟲,是一款平民的車,是許多人發家致富的好幫手。五菱也知道這款車的用途——拉貨,超載拉貨,所以配了一個密齒比變速箱,在低速時有很好的力量。儀表臺雖然用料一般,但還是有一定的設計感,已經算是驚喜了。

空間自然不用多說,拉貨神車怎麼能空間不好。

2、寶駿730

寶駿730是五菱旗下的一款緊湊型mpv,如果早誕生個幾年,或許香港黑幫專用車就沒有豐田海獅什麼事了。它的**夠便宜,作為家用車,能夠裝下一家七口,多**、手機互聯、倒車影像、定速巡航都有;作為貨車,250n·m扭矩超重個一兩倍不是問題。而且還像土狗一樣好養活,吃得也不多,還不輕易趴窩。

3、五菱榮光v

五菱巨集光v是在五菱巨集光的底盤上開發出來的,不過相比起五菱巨集光,五菱巨集光v會更偏向於載重物,在載重能力上會更加強大。發動機放在這臺1.

2噸的小車上動力還是很足的,離合器並不會顯得很重,開起來還是相對輕鬆的。由於後懸掛結構為鋼板彈簧,在舒適性表現上肯定是強差人意的。

4、宋max

宋max是一款家用定位的緊湊型mpv,外觀要比其他dragon face設計的比亞迪好看,內飾儘管沒有采用很高階的材料,但檔次感還是有。豐富的配置是宋max的殺手鐧,譬如說語音控制空調、開啟應用軟體等功能,你很難在其他同級別裡找到。空間的表現還不錯,第三排不會感到壓抑。

而且底盤的感受也足夠平穩,但是動力的平順性差了一點。

5、嘉際

嘉際作為一臺mpv,在顏值、空間、配置、經濟性等方面,完全能夠滿足家用,相較於奧德賽、別克gl8等mpv車型來說,吉利嘉際的優勢在於它是一臺不那麼像mpv的mpv,漂亮得不像mpv、開起來也不像mpv,但在乘坐舒適性上,卻是一臺mpv,更為重要的是嘉際的價位能夠讓你不敢置信!

有什麼軟體專門為麵包車可以拉貨嗎麵包車提供拉貨平臺的

五菱榮光可以拉貨,但是要辦理貨運手續。五菱榮光最令人關注的焦點是 大 長度達到4米,寬度達到1620mm,高度達到1915mm,與傳統微客 3.8米以內 相比,長 寬 高都全面加大,大尺寸帶來大空間,五菱榮光擁有比普通加長微客還要大的乘坐和載貨空間。2012年五菱榮光全面升級,其中加長款產品將整車長...

請問長安之星2019款麵包車在開啟電源時儀表盤上回有加油,機

應該是機油壓力和機油的油位指示燈,啟動前亮是發動機的檢測亮燈,只要發動機運轉了燈就會熄 滅,這說明機油壓力油位正常,如果此燈一直閃爍那就說明機油壓力過低,一直亮著就是機油不足,就應關掉發動機檢查了。請問我這個長安之星麵包車儀表盤上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這個提示是發動機故障燈,剛剛通電的時候自動檢測會亮...

國產威士忌有哪些品牌,威士忌品牌有哪些?哪款口感最好?

山東煙臺半島產區生產的吉斯聖堡威士忌,單一麥芽紫銅壺式三次蒸餾,雜醇油更低,更是在糖化過程中加入微量蘋果汁,口感非常棒。國產威士忌有國威,波摩黑巖,佈列特波本等。好喝的威士忌,有國產的半島品牌。國內威士忌正在崛起,山東半島具有與英格蘭,法國波爾多類似的地理優勢,具有天然的優勢,半島品牌可以考慮。威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