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移動的寬頻壞了沒人來維修咋辦

2023-03-14 14:50:07 字數 2350 閱讀 7650

1樓:網友

移動寬頻遲遲不來修解決辦法:

1、繼續打移動寬頻的人工客服,報修。

2、寬頻的維修一般都是在工作日,如果是休息日,肯定比較慢。

3、也可以找別的運營商的師傅幫忙看下,尤其是外面的電腦維修店的那種,都還是比較專業的,一般問題是能解決的。

4、自己排除下電腦和家裡路由器的問題,電腦的設定和路由器硬體問題,需要自己解決的。

2樓:唐伯虎

打**維修,說寬頻壞了上不了網。

3樓:精彩百曉生

第。一、致客服10086,儘可能詳細說明故障情況,故障發生有多長時間,曾經跟哪些裝維人員聯絡過,裝維人員是怎麼回覆的。要注意,不能只跟裝維人員溝通。

運營商的客服系統是有錄音有回訪機制的,如果問題解決不了,可以拿客服系統的記錄作為證據由第三方仲裁,只跟裝維人員報修是沒有證據可拿的;

第二,向移動客服明確提出解決故障的時限要求,否則終止協議,並退還尚未發生的費用。運營商通常會提出24小時內進入故障受理過程,這個要求是合理的,可以接受這個要求。一般來說非法定節假日內,運營商的相關部門會在1到2小時內聯絡。

如果確實是線路問題,可能解決週期比較長,或者根本無法解決。要做好退網的心理準備;

第三,如果運營商無法排除故障,使享受到跟繳納的資費相當的服務,又以各種理由推諉拒不解除協議退還費用,那麼可以選擇到當地消協投訴,要求調解。或者直接向信產部投訴(最好能提供證據,比如向10086投訴的日期,用各種工具測速的截圖,這也是必須做第一步的原因),工信部會責成相關部門介入調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和那邊說清楚。

移動寬頻網壞了沒人來修怎麼辦

移動寬頻故障怎樣報修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寬頻出現故障無法使用,使用者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寬頻報障處理,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中國電信客服10000 中國移動客服10086 中國聯通客服10010

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寬頻故障有兩個辦法:

1、打**給安裝寬頻師傅。

2、打**給10086人工服務,按提示轉人工服務,會幫您記錄bai並移交給當地du營業廳來處理。

10086客戶服務**通過人工、自動語音、簡訊、傳真、e-mail等方式為您24小時不間斷提供有關行動通訊的業務諮詢、業務受理和投訴建議等專業服務。

中國移動手機客戶在國內主叫10086免收移動通話費(通話產生的長途費按實收取),接聽10086來電免費,其他通訊公司號碼撥打10086另外按照通訊公司的要求來收費。

7樓:中國移動

如果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8樓:鏡湖閒人

寬頻故障,你直接**撥打中國移動客服10086申報故障,寬頻維修人員接到派單後,會**與你聯絡,並上門處理。

9樓:網友

中國鐵通網路電視太垃圾。

10樓:枚語山

我的光貓連線電視線拔了一下電視就看不了了。

移動寬頻網壞了沒人來修怎麼辦

移動寬頻壞了打**沒人修怎麼投訴?

11樓:舔比舔腳

小區門口附近應該有移動營業廳,去告一聲就行。

移動寬頻壞了,沒人來修,,打什麼**投訴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當地移動客服,區號加10086,移動客戶是免費的。

13樓:雙木同排坐

10086聽語言提示反正是免費的。

移動寬頻打**修不來人修怎麼辦

14樓:網友

打人工服務投訴,多打幾次他們就怕了,這個是有掛考核的。

移動寬頻上不了網10086報修好幾天了沒人來修怎麼辦?

15樓:悠閒

下一度絕對不會用移動寬頻了,報修三天了不見修理員的人影。

16樓:中國移動

可再次撥打諮詢、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氣人了,這麼大的移動公司就這樣的服務,真不知道領導們咋想的。

電信和移動的寬頻有什麼區別, 寬頻 移動 聯通 電信的光纖寬頻有什麼區別?

在網路寬頻方面 電信第一,聯通第二,移動第三。在通訊網路上 移動第一,聯通第二,電信第三。使用者體驗上 移動第一,電信第二,聯通第三。資費高低 聯通最低,電信其次,移動最高。回答您好,親,預計整理答案還需要5分鐘哦,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我哦,隨時為您解答哦 您好親,主要有以下區別 1.費用區別。電信寬...

現在行動網路怎麼老掉線?深圳,移動寬頻為什麼老自動斷線

深圳移動的網路訊號最近不太穩定,據說是深圳移動在更新網路裝置設施吧。尤其是關內大型的寫字樓,行動網路訊號不穩定。中國移動的是這樣,聯通就好點 是不是你地方訊號的問題!移動寬頻為什麼老自動斷線 這是因為寬頻的網路不穩定,建議使用者聯絡運營商客服解決,直接向網路運營商反映即可。光貓無指示燈亮起 建議檢測...

為什麼學校的移動寬頻設定無線路由器時沒有填密碼的地方

電腦設定和路由器網路連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設定電腦ip dns自動獲取方法 win7系統設定方法 右鍵點選 網路 屬性 更改介面卡設定 本地連線 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