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可靠嗎

2023-03-14 14:55:07 字數 2754 閱讀 5202

1樓:子墨丶雨

看人去的,雙方都足夠真誠相愛就會有結果。見過許多分手的,也見過最後相守的…一定要明白跟他在一起是不是你想要的生活,是不是非他不可。異地戀是考驗人心和問心的一個過程。

本人跟男友異地戀,很幸福。保持一月見一次,雖然花銷有點大,休息不夠總是要請假。但是想到未來伴我一生的是他,就非常值的。

記住一定要勾通,冷暴力和猜忌是破壞異地戀最大忌諱。

2樓:帳號已登出

異地戀大部分可能都比較煎熬吧,也無所謂可不可靠,就是時間長了呀,或者是相隔比較遠,不經常見面感情肯定會不牢靠啊,而且你談戀愛肯定是需要,偶爾見個面啊,然後吃頓飯或者是有個浪漫,看個電影什麼的如果總是在異地見不到面,那這個戀人形同虛設呀。所以說感情可能就會慢慢變淡,無論怎麼樣的感情,最終如果走不到一起,那都會成為一種虛幻啊。

3樓:最遙遠的距離在心裡

看情況嘍。一般來說是比較難熬,不代表不可靠。只要精神寄託可以到達有特別愛對方,彼此堅信對方就是你的下半輩子,就一定可以抗過異地。

倒是可以克服的。談戀愛不就是為了在一起麼,如果可以,儘量滿足對方,不做異地戀是最好的。

4樓:小包子日常辦公

異地戀除非你能去他那,或者他能到你這裡。又或者兩個城市不遠,你們一個星期或者一個月能在一起兩三次。否則,一點都不可靠。

人有感情的需要,也有生理的需要。離得太遠,這些需要沒有得到很好的解決。那麼出問題的幾率太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異地戀,不是可靠不可靠是太累了!如果真的愛,那就放棄異地戀去他所在的城市,希望能幫上。

6樓:盤舉宜爾冬

異地戀百分之95都是悲劇至於原因恐怕我們都知道,但是還是想飛蛾撲火一樣沒完沒了。要麼就在一起呀麼就分開。

7樓:國計依然馬蹄

異地戀形成的天然阻隔,會讓很多事情沒辦法做,很多思念並不能即使解決,普通情侶見個面的事情異地戀要等很久才能短暫的碰一兩次面。

8樓:胡老師婚姻課

異地戀愛,到底可靠嗎?說得太好了。

9樓:結繩牆飾

靠不靠譜的異地戀,現在的社會環境很複雜,難說了吧,距離產生美?試試看吧,要無怨無悔的。

10樓:吾貓情感社長

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

11樓:網友

我認為一點也不可靠,我和男友薛章在一起交往三年多,這些年我和他感情一直很好。雖然有的時候會產生矛盾,但是基本上過幾天就會沒事了。薛章性情很溫和,對於容易衝動的我而言,他在我身邊讓我可以在性格上得以綜合。

總之,我覺得遇到薛章是我的幸運。

我在朋友的介紹下進了一家保險公司,在那裡一干就是一年多。這一年來,我辛苦拉業務,經常十天半個月都得不到正常的休息。而且每一次好不容易可以休假,我只想呆在家裡睡覺,**也不想去,不想一個人大老遠的坐火車去他的城市找他。

估計因為這個原因,他多少有些埋怨我,說我變得開始不在乎他。

我花了好久去找他,可依然沒有他任何訊息。他好像在我去之前,就向學校申請休了學,從寢室裡搬了出來。班上的同學幾乎都不知道他去了**,就連**也登出了,我打**去他家裡,父母也一頭霧水告訴我他根本沒有回家。

我心一下子慌了,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消失。我天天在懊悔,如果當初我多關心他一下,他可能就不會有如此舉動,讓我找不到他。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

我想要找到他,讓他給我一個答案。他真的是不愛我了嗎?他真的只是因為躲我才會鬧這場的鬧劇?

我不知道,誰可以給我答案。

12樓:九尾

異地戀本身沒有什麼可靠不可靠的,它只是不同於一般的戀愛過程而已,能不能成關鍵在於兩個人的感情是否牢固。

也有的人一開始內心很堅定、很堅持,但最後,堅持變成了害怕,堅持變成了沒有回應的犯傻,變成了用黑夜和眼淚交叉的錯誤。

但回過頭來,有時間會被不明真相的人反問,你愛ta嗎?答案當然是,愛,非常愛。不然,不然,不然又怎會選擇異地戀?

大部分人都說異地戀很難,確實如此,異地戀的成功是小概率事件。

但是,即使別人說不靠譜、說難,一個人就可以因此而畏懼做另外一種選擇了嗎?因為它本就是有兩種選擇的選擇題啊,有些經歷只有自己真正經歷了,才會明白值得不值得,別人說再多都是多餘的。

異地戀失敗的原因往往是他們的感情出了問題,或者他們缺乏情感連線的堅固紐帶,這個紐帶可以是一個共同的信念,兩顆堅定的心,或者三段有力的經歷。但再堅固的紐帶也經不起長時間分開地折磨,沒錯異地戀是折磨,否則戀愛終究是戀愛,不會長久。因此,異地戀最好早一點結束異地的痛苦,千萬不要把青春浪費在長時間的等待上面。

只要是戀愛,就扯不開感情培養的話題,而異地戀中的感情培養比非異地戀的感情培養要更為複雜。那麼戀愛中的感情到底是什麼呢?其實是一些比較抽象的名詞,比如默契感、甜蜜感、依賴感、信任感、理解、包容、支援等等等等,所以這也說明了戀愛的複雜。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一些摩擦,而能夠化解這些摩擦的也就是上面提到的一些名詞,但其實異地戀比普通的戀愛更加需要信任感、更加需要堅定和相互理解。

異地戀有時候還需要和自己做鬥爭,因為很多時候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甜蜜感、依賴感等那些因為戀愛而帶來的享受幾乎全被痛苦給代替了,所以是需要忍受一些心理上的折磨的,忍受不了的最後就分開了。

因此,異地戀真的是高智商、高情商的人才能玩得起的。不會玩,或者玩不起的,最後都會導致兩個人的感情出問題,結果鬧分手。

愛情可以跨越時間和空間,我們不能否認這世界上不存在可以感動你我,感動天和地的真愛,但你會發現這樣的愛情都會有共同點,在共同點之外努力的真的很難修成正果。

異地戀好嗎,異地戀可靠嗎?

這個不是絕對的,要看你們的感情,有的戀人異地戀讓他們更加恩愛,有點人則是慢慢感情變得很淡很淡最終分手,或者是因為孤單寂寞出現了小三,這都是有可能的,其實本人還是不建議異地戀,但是如果實在沒有辦法改變這個現狀,建議你們每個星期見一次面,如果一星期做不到,最起碼一個月也要見一次。這樣才能增進你們的感情不...

異地戀能成嗎,異地戀能成麼?

我知道異地戀的情侶很少能最終走到一起,但是我會努力的。以前說真的,幾乎事在人為,其實異地的愛情更需要懂得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不要 看你想怎麼整,想討老婆果斷就在一個城市,異地戀這玩意不靠譜,畢竟要有交流,彼此瞭解,才能看成不成,要是還有別的心思的話我就不管了 能.只要你和她他可以交流 ...

異地戀會長久嗎,異地戀能長久嗎?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是一件十分的事情,卻因為某種原因導致,異在他鄉,如果長時間這樣的話,兩個人的感情會因為這個有所變化,不能保證一方不會因為外界所 不會的概率大,因為記得中學學過分子運動的布朗運動,離的越遠就越活躍,容易被帶走。離的遠了就容易給別人可乘之機,俗話說 近水樓臺先得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