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攢錢買了個手機,被家長髮現了,怎麼辦?

2023-03-14 16:50:07 字數 1558 閱讀 4483

1樓:網友

先不要著急,這件事主要看你家長的態度,但是你一定要強調這是你自己攢的錢,沒有什麼不正當的,可以考慮先把手機放到一個地方,等事情過去了在拿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交給爸媽保管,給爸媽保證,不會因為玩手機影響學習,上學不帶手機,回家寫完作業再玩手機,要說到做到。

3樓:校友靈

我來你自己攢錢買了個手機,被家長髮現了,怎麼辦?我認為家長髮現了也沒什麼,所以自己掙錢買的手機,所以家長也不會說你什什麼的,所以我們要對老人是自己掙的錢,老人也會理解的,所以我們自己掙錢買手機,沒有,家裡的錢買手機,老人也會理解你的,所以我們自己掙得錢,老人也會支援你買手機的,也不會說你什麼的,所以我認為你跟老人說是自己掙錢買,因為老人也會理解你的。

4樓:網友

給你家長用。你要攢錢買手機,證明你不是生在富貴人家。通常 你家長比你還要省,手機也沒你新買的好。 給你爸媽用吧!

5樓:家有湯姆

這是自己攢錢買的,沒偷沒搶的,說清楚手機原委。

只要你父母不是奇葩 都不會怎樣的。

正常的家長只會因為你說謊才會生氣。

6樓:我叫阿酷瑪

我也有一個相同的情況。你找一個和你最要好的朋友。說手機是他的,然後讓他到你家去取。去完之後下午或者明天讓他給你。就行了。

7樓:翻滾吧歌曲

是啊,你老師說你家裡人不會說什麼只會生氣一會,過去就沒有事情了,你要是撒謊撿的你爸媽就會認為你已經不誠實了以後很多事情都不會選擇站在你 這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老實跟家長交代,千萬別撒謊。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不要讓家長生氣,一定要強調是自己攢錢買的,但是一定不要撒謊!不然你就要倒黴啦。

10樓:橘貓辣椒醬

光明正大,他不服也沒辦法。

11樓:安錦流年

再買一個,我自己買的手機今天也被發現了,然後我就準備再買一個。

12樓:老子血染半邊天

要會坦白 坦白從寬 抗拒從嚴 畢竟父母嗎 只是關心你而已。

13樓:三水不了

自己攢錢買了個手機,被家長髮現了怎麼辦?你可以和家長好好溝通一下。嗯,我雖然有手機,但是不會耽誤學習。

14樓:我有一隻耳環

被說是輕的,因為現在家長能給孩子買手機的早買了。

不買的,要麼是條件不允許,要麼是不想影響孩子學習(很多家長都這麼認為的)。

你說你是什麼情況,你再換位思考下。

15樓:在呂王城哼唱搖籃曲的白果

糜乙醯僖掛公訴寄。

16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17樓:我去大師無悔

發現了 ,傻不傻 。死不承認就好 就是說同學的就好了嘛。不然你可能要倒黴了 父母會減少你零花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網上購買的手機被家長髮現了,為了不讓家長知道是自己的該怎麼解釋

任何家長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對自己說謊。如果家長髮現了可能把你打個半死,那你可以考慮轉嫁給其他同學的名下。如果父母沒有那麼粗暴,購買手機的錢是合理得來的,建議如實交代。誠實是非常可貴的品質。首先他知不知道收件人是誰,第二寄到 第三發現到什麼程度 如果只是知道你有手機了,你可以說是借的或者就直接跟他說自...

孩子偷玩手機家長髮現了怎麼處理,孩子偷偷玩手機被發現怎麼處理

孩子偷偷玩手機怎麼辦 1 不要嚴防死守,讓孩子光明正大玩手機,但是家長要規定玩手機的時間。孩子之所以偷偷玩手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平時受到了束縛,所以只能偷偷玩。這個時候家長給孩子專門玩手機的時間,例如半個小時,告訴孩子半個小時後,就要去學習或者睡覺,給孩子固定的時間,就可以有效避免這個問題。2 多帶...

自己偷偷買衣服,怕被家長髮現怎麼辦

你把鞋裝在書包裡,穿著另一雙鞋出去,在半路換鞋。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向父母說這是你的好朋友 送你的。就說同學送的.商家 買一送一,或是買多少返多少的.然後說同學多買了一雙,送給我了.這畢竟是欺騙,我還是希望你能跟家長好好談談.說明你有多喜歡這雙鞋,多麼希望擁有她.和父母好好溝通,並且保證你下次再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