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植物?這個是什麼植物?

2023-03-14 16:50:08 字數 1755 閱讀 2826

1樓:好生活

這就是很常見的馬齒筧,潮溼的地裡很多,可以拿來蒸包子炒著吃涼拌吃都挺好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馬齒莧。這是一種野菜可以吃的。

它的味道不錯有點酸酸的那種。

3樓:在豫園開鎖的網紋草

這是馬齒莧(portulaca oleracea),是一種常見的田間野草。

4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馬齒筧,是很好藥用價值的野菜,菜市場上幾元錢一斤呢!快行動自己吃或拿去菜市場呀!

õâ¸öêçê²ã´ö²î

這個是什麼植物? 10

5樓:廣邑子

這是黃葛樹,又叫黃桷樹,為桑科榕屬落葉喬木,常見於華南地區城市和道路綠化。

6樓:的天見

這是黃皮果,可食用。

養護方法。1、土壤:黃皮果喜歡質地疏鬆、肥沃、溼潤的土壤。一般選用沙質泥土來培植。沙壤土排水性好,更適合黃皮果的種植。

2、水分:黃皮果喜溼潤、水分充足乾淨的環境。尤其在雨季茂密的時節,納納兄生長得尤為茂盛。但是也要注意排水,積水過多洞襲容易造成爛根。

3、養分:種植黃皮果的時候要充分的施入基肥。可以將肥料撒在土壤上面,然後再鋪上一層土,使土壤中有充足的養分。在生長季的時候還要適當追施碧卡水溶肥。

4、光溫:種植黃皮果的氣溫宜保持在20℃以上。它也比較喜歡光照,在生長期給予它足量茄知的陽光能幫助增加產量。

7樓:遠方

玉簪,學名:hosta plantaginea (lam.)aschers,又名白萼、白鶴仙。

為百合科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頂生總狀花序,著花9~15朵.花白色,筒狀漏斗形,有芳香,花期7~9月。因其花苞質地嬌瑩如玉,狀似頭簪而得名。

碧葉瑩潤,清秀挺拔,花色如玉,幽香四溢,是中國著名的傳統香花,深受人們的喜愛。

中文名。玉簪。

拉丁學名。hosta plantaginea (lam.)aschers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單子葉植物綱。

目。百合目。

亞目。百合亞目。

科。百合科。

族。萱草族。

屬。玉簪屬:

8樓:孫小悟空

玉簪。為百合科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

這個是什麼植物,這個是什麼植物

看圖有點像玉樹 玉樹 學名 crassula arborescens mill.willd.是景天科,青鎖龍屬多漿肉質亞灌木。株高可達3米。莖幹肉質,粗壯,幹皮灰白,色淺,分枝多,小枝褐綠色,色深。葉肉質,卵圓形,葉片灰綠色。花期冬末春初,筒狀花直徑2釐米,白或淡粉色。紅花玉芙蓉,是玄蔘科下的一個植...

這個這個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瑞典常春藤,又名南方香茶菜,香茶菜屬,為灌木或蔓生植物。原產於澳大利亞,現我國已普遍引種。此花葉卵圓形,葉基心臟形,葉緣有半圓形鋸齒。葉體較厚,有光澤,葉面黃綠色,葉脈帶赤紫色,葉背紫色,莖枝常呈方形,上有軟毛。花為白色。2 植株性狀 瑞典常春藤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30 50釐米。莖杆微紫褐色,多...

這個植物叫什麼,這個是什麼植物?

酢漿草 學名 oxalis corniculata l.多年生草本植物,全體有疏柔毛 莖匍匐或斜升,多分枝。葉互生,掌狀複葉有3小葉,倒心形,小葉無柄。花黃色,喜向陽 溫暖 溼潤的環境,夏季炎熱地區宜遮半蔭,抗旱能力較強,不耐寒,一般園土均可生長,但以腐殖質豐富的砂質壤土生長旺盛,夏季有短期的休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