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三觀不正,該怎麼辦,男朋友三觀不正怎麼辦?

2023-03-14 16:45:07 字數 4561 閱讀 2173

1樓:烏龜

三觀不正到什麼程度,如果很嚴重而且還不可能改變的話,就必須果斷放棄,否則最後受傷的就是你。

2樓:隨意

教育教育再教育,實在死不悔改,那只有休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八觀不正,只要你們合得來,生活照樣過。

4樓:網友

三**對誰了。如果別人不介意沒事。如果介意可能有事。

5樓:戚甜恬

一個人的私生活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三觀不正吧!為什麼都說男不壞,女不愛,私生活沒有那麼多三觀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正很危險,幫助矯正。

7樓:青那個果

三觀是很主觀的 評判他人對錯無非是別人的選擇不符自己意願。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和你背下這個樣子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改變,要麼適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閒時間可以找我聊聊。

11樓:經歷就是人的閱歷

什麼樣的三觀,慢慢來吧。

12樓:中小學文化心理教育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13樓:有事沒事喝點

具體表現在哪些方面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把問題具體化就扣個帽子給你老公 萬一是你自己三觀問題呢。

15樓:因你而改變

最好涼拌算了,如果還玩熱炒怕你受不了。

16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怎麼叫三觀不正呢?

能講講麼?

17樓:網友

怎麼了。能說說咋回事嗎。

結婚後,發現和老公三觀不合,我該怎麼辦?

18樓:婚戀專家趙悅辰

觀點不同,誤解不斷,衝突反**生,感情越來越差,心也越來越遠。

有的人是發展性思維,他就認為問題通過努力可以解決,人生通過進步可以提升,他擁有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而有些人是固定性思維,他認為問題很難解決,人生是命運的安排,想改變不可能,他人生的態度就是負面消極的。

三觀還會影響一個人的人際關係互動模式、溝通模式和金錢觀、教育觀等。

比如有對夫妻,妻子的父母是高階知識分子,家庭是中產階層,經濟條件很好。他們看重的是生活的品質,金錢觀就是要買高質量的東西,多花點錢沒關係。丈夫的父母是工人和家庭主婦,經濟條件不好,他們看重的是節儉,買東西看重的是便宜。

這對夫妻結婚後主要吵架的內容就是妻子花錢多,丈夫接受不了很生氣,妻子說:每次去超市的結果就是災難。彼此家庭也因為這個問題互相看不起。

被同類問題反覆折磨了4年,感情消耗殆盡,他們忍無可忍離婚了。

老話講找物件要門當戶對,其實主要說的就是三觀的差異不要太大,否則結婚後生活在一起,彼此之間的不認同比比皆是,處處不順眼,互相看不上,吵架就成了家常便飯,而且還會引發2個原生家庭的戰爭。

具體怎麼做呢?就是要求同存異。怎麼才能達成求同存異呢?

所以請大家記住:你們之間90%的衝突和誤解,都是因為互相之間沒有深入全面的彼此瞭解。如果做好這一點,你們互相的理解包容度和親密度至少會提升50%,愛的感覺能增加至少3倍。

高情商不是天生的,是後天練出來的。如果不知道怎麼練,可以找我用心理學的方法幫你。

如果你能在婚姻中用我說的這幾個方法,就能有效地實現求同存異,獲得美滿和諧的幸福婚姻。

那麼如果評估下來你們三觀的差異是重度的,我建議不要再徒勞的努力,真的不合適,最明智的做法是友善的說再見,平和的分手,給彼此再次獲得幸福的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和誰是完全合的。

又不是你自己爸媽 也不是你自己孩子。

上班不上班, 最多是生活習慣不同。

而且你有了孩子後,就會知道家裡要有人在家有人在外的這個重要性了而現在已經早就不是男的一定在外賺錢, 女的一定在家帶孩子的世界了多給彼此一些時間去磨合和適應。

你們大學的感情基礎,是很多夫妻羨慕不來的。

也是多少脆弱愛情羨慕不來的。

不要輕易在感情中提出質疑。

也不要誤會「三觀不合」

如果不合,你們不會走到仙子啊。

夫妻之間, 只要溝通順暢,有理說理,無理有愛,才最要緊噢。

20樓:衛農興電子商務

改變不了別人,只能影響,只有你自己有結果了,才會影響別人,所謂三觀不合,戀愛時就會發現,怎麼等到現在。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有必要有什麼好擔心的,你應該相信你老公,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就憑他在讀大學期間**賺了很多錢,就說明人家其實是有本事的,再說,你婆家經濟條件本來就挺不錯的。

2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三觀不合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觀點不是很好,這個時候最重要的還是談一下,跟他在一起能不能夠做一個磨合,能不能夠教他有些改變,這樣子比較好。

23樓:知竹常樂

你發現跟老公三觀不合,你就可以跟他離婚了,因為你們三觀不合,會產生很多矛盾,影響你們的感情。同時也會影響你們的婚姻。

24樓:小怡馨苑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你老公如果說沒有說證明的給你去做一些原則上的錯誤,你們根本就不是三觀不合,而是你對他對你的那些子烏虛有的關心,不承認罷了,你老公是非常優秀的,你要這麼去想,你要好好的去珍惜,畢竟他沒有做一件對不起你的事。

25樓:**聊生活

通過你的描述能看出你更希望你的老公找一份穩定的工作。這種情況你可以和老公再溝通一下。不要因為這件事情鬧離婚。

26樓:膊藉覺

我覺得你老公完全具備出去上班的條件的,這樣一直在家好吃懶做肯定是不行的,就算你的公公婆婆再有錢也不行,你可以找你老公溝通一下讓他去找工作按時上班的那種。不要因為一點三觀不合,就想著離婚。

27樓:cxx微笑

如果結婚之後才發現與你的老公三觀不合,那麼你們可以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找共同的話題,去聊天。婚姻是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的,在你們有爭議的時候,各退一步。培養雙方的默契。

28樓:朱明明好看

你結婚以後才發現和自己老公的三觀不合,這個時候實際上還不算太晚,我覺得還是要及時的回頭,雖然是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但是兩個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確實是不會幸福。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確實是你跟你老公三觀不合,若是他現在投資掙錢了,你讓他去上班,他肯定不願意,若是不掙錢,你可以跟他好好溝通,談一下兩人目前的一個經濟情況,多多磨合一下。

30樓:兒子的拼裝

我的建議是繼續跟他在一起,其實三觀不合,也是可以磨合的。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個意思,兩個人一開始不消和是正常的,慢慢的兩個人就會達成共識了,他會送你的影響呢。

31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你們倆相處了這麼久,現在才發現三觀不合不應該呀,如果你只是指他在家不工作的話,那麼我覺得大可不必,因為他有自己的收入**,出去工作也只是為了賺錢啊。

32樓:愛

你們兩個也有了很多年的感情,我覺得你可以好好和他談談,讓他試著改變一下,兩個人走到一起也不容易,不要輕易放棄。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可能會改變一些。

33樓:你現在

我覺得兩個人走進婚姻是很不容易的,可以先試著磨合,彼此都為這段婚姻做一些改變,要互相理解,如果實在生活不到一起,那隻能分開了,不要讓彼此太難受。

34樓:慧之音

你可以找老公好好談一談,聽一聽他對你們未來的歸劃,有什麼安排之類的,或者讓老公正式去**公司上班。

看看能不能談攏,天天研究**,能穩賺不賠嗎?如果能穩賺不賠,那也是本事,可以從事**分析師之類的。

35樓:魔飛公寓劉勇

如果在結婚後發現和老公三觀不合導致婚姻不幸福的話,可以試著離婚,但是如果有小孩的話,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為了小孩的未來。

36樓:唯獨你

堅信大部分人到婚後生活上都會遇到上原文中提及的三觀不合的狀況,不一樣日常生活情況的兩人日常生活在一起,徹底合演,甚為艱難。

男朋友三觀不正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可以說服、開導,假如他死不改悔的話,建議你還是和他分手吧,和這種人交朋友,你以後不會有快樂和幸福的。

38樓:哇塞

你好,男朋友三觀不正的話你可以試著引導他,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只能分手。

39樓:伈桐璉

男朋友三觀不正那就改三觀呀,如果改不成。或者理不順的話,那就只好。心裡問問自己,是否兩個人在一起合適,是否願意跟他在一起,是否能包容他的一切。望採納。

40樓:人有時候不容易

比如什麼,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

有三觀不正而且負能量爆棚的父親該怎麼辦

首先自己不應該被他所影響。並且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父親。自己千萬不要受父親負能量的影響,自己應該充滿正能量,端正自己的三觀,去影響和糾正自己的父親。我會覺得特別氣憤,他會讓我特別丟人,讓我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使自己變得特別自卑,我會儘可能的遠離他一些。應該先給他帶來一些正能量的東...

三觀不同的人能結婚嗎三觀不合的婚姻怎麼辦

三觀不同的人不能結婚,三觀不合的婚姻每天只有爭吵 不要和三觀差距很大的人談戀愛,因為愛情三要素中的情愛涉及三觀。如果已經結婚,夫妻雙方共同樹立正確的三觀 雖然很難,但三觀畢竟是可以改變的。俗話說 這輩子的夫妻是上輩子修來的緣分 對於結婚的新人。大多數都是滿懷著對未來幸福生活的憧憬。三觀不同的人能在一...

三觀不正,請大家幫我說說,怎麼不正了

你那個朋友不富裕。但偏偏不是窮的有氣節的那種,反而比較陰暗,才會有了這 回些種種表現。就 答第一件事男朋友家算上房子才70萬資產就覺得足夠有錢的認知,就能讓人感覺沒見過市面,一遇到大點的數目就輕易掉進錢眼子裡的感覺,偏偏男方還是做生意的。就得看你那朋友她爸媽是不是上的了檯面見過世面的人的,如果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