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泡腳,哪幾種人泡腳對身體無益?

2023-03-14 17:50:05 字數 1444 閱讀 4287

1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病人不宜泡腳,對身體無益處。

2樓:帳號已登出

經常因為低血壓而頭暈的人,並不適合長期泡腳。

3樓:玩轉鋼筋人

有糖尿病的人不宜泡腳,尤其是用熱水燙腳,千萬要不得。

4樓:人間月天

小孩如果用溫度太高的水泡腳的話,對身體是沒有益處的,一定要多注意,還有就是高血壓人群。

5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有糖尿病的人,有低血壓的人,泡腳都是對身體無益的。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低血壓的人還有腳氣病的人,千萬不能泡腳。

7樓:小丫頭膽小鬼

腳起泡流膿的人不適合,這樣會讓傷口更嚴重的。

哪四類人不適合泡腳?為什麼這麼說?

8樓:pan小

1、糖尿病患者,糖尿病足是糖尿病患者最常見的併發症之一,也是許多糖尿病患者致殘致死的主要原因之一,一般糖尿病足患者的**比較脆弱,足部末梢神經因出現問題,對溫度不敏感,正常人感覺很燙的水溫,他們卻感覺不出來,因此熱水泡腳特別容易造成燙傷,而且糖尿病足患者一旦被燙傷,哪怕是一個很小的水泡,若不及時就醫,都可能導致足部感染、潰爛,嚴重的可能會造成截肢。2、2、靜脈曲張或血栓患者。3、足癬等**病患者 。

4、兒童。

哪些人不適合泡腳 不適合泡腳的人群有哪些

哪些人不適合泡腳

9樓:養生種草

1.糖尿病足患者。

糖尿病足患者的**比較脆弱,腳部末梢神經對溫度不敏感,正常人感覺很燙的水溫,他們卻感覺不到,所以很容易被燙傷。一旦被燙傷,哪怕是一個很小的'水泡,若不及時就醫,都可能導致足部感染、潰爛,嚴重的甚至會造成截肢。

2.靜脈曲張患者。

靜脈曲張的主要**是靜脈瓣膜功能不全,腳部溫度的升高只會增加區域性血流量,不能改變靜脈迴流的速度,反而可能加重靜脈迴流負擔,導致曲張的靜脈進一步擴張,加重下肢充血,使病情加重,很可能把腳越泡越腫,所以千萬不要用熱水泡腳、泡腿,也不宜用熱水袋暖腳或洗桑拿浴。

3.足癬等**病患者。

很多人誤以為泡腳能減輕足癬症狀,其實用熱水泡腳反而可能導致繼發性細菌感染。對於**已經破潰的傷口,熱水泡腳更是雪上加霜,一定要敞開傷口,乾燥通風。足部患有皰疹、溼疹等疾病的患者也不要用熱水泡腳,一旦將**弄破,很容易造成感染。

4.兒童。

如果孩子的腳不是很涼,就沒必要泡腳。人體足弓在兒童時期逐漸形成,此時如果經常用熱水泡腳,可能會導致孩子足底的韌帶變得鬆弛,不利於足弓的形成和維持,長此以往,會增加形成扁平足的風險。

所有的人都認為這是件好事改為雙重否定句

所有人都認為這不是件壞事,謝謝 沒有人不認為這是件好事 所有人都認為這是件好事改成雙重否定句 沒有人不認為這是件好事。所有人都不得不認為這是件好事 沒有人認為這不是件好事 nobody think it s not a good thing.所有人都認為這是件好事,改為雙重否定句?1.沒有人不認為這...

女人對所有的人都很冷淡。說明什麼

也許性格如此,比較高冷,冷淡也不是交往困難症,也許只是暫時有一個心結,再就是跟原生家庭有關,還有可能面冷心熱的!一個人,人前人後的都有不同的面具,你如果想和她交往,就要外向一些,活潑一些,用你的陽光熱情來影響到她。女人們應當明白,倘若你對男人們表現出的狀態,讓他們覺得你已經不再愛他們了,他們自然也不...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包括你最熟悉的人像 最好的朋友,或者父母親戚。都算嗎

父母怎麼可能是過客,真正的發小也不是。過客就是跟你短暫的交往之後離別的才是過客 可以說是這樣,每個人都是過客,緣分深一點,可能時間長一點,緣分前的,也許一輩子就只能打一次照面 所謂的過客,是你不在意的人,對方的喜怒哀樂,你都不會有感觸 不是的,父母不是,有的好友也不是的 不是,只是付出的感情有點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