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狹路演員表扮演莫莉者,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2023-03-14 17:50:06 字數 1784 閱讀 6285

1樓:happy婷婷

電視劇狹路演員表飾演莫莉的是林源。

中文名:林源。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2023年3月15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經紀公司:慈文傳媒集團。

代表作品:我的青春誰做主、我的燃情歲月、華胥引。

演藝經歷:2023年,1林源參演徐靜蕾執導的《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飾演徐少女時代的徐靜蕾,這是林源的首部電影作品。

2023年,獲趙寶剛欽點出演陸毅、王珞丹主演的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

2023年1月,參演由張嘉譯、小宋佳、程煜等主演的電視劇《懸崖》。

2023年,主演古裝電視劇《華胥引之絕愛之城》,出演第一女主角文昌公主葉蓁。

2樓:匿名使用者

劇名:《狹路》

角色:莫莉。

演員:林源。

簡介:她似一朵白色山茶花,在少女時代心中滿滿都是單純的愛,為愛人她不惜「潛伏」在革命隊伍中,也為了愛捲入革命的九死一生,經歷了戰亂、顛簸和侮辱,她一次次在欺騙和利用中絕望。最終她在創傷中覺醒,做出了艱難的抉擇。

一個動搖的潛伏者。

林源,原名林園,2023年3月15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15歲的林源參演徐靜蕾執導的《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飾演徐少女時代的徐靜蕾,這是她的首部電影作品。

3樓:瑾不語

林源,記憶最深的是去年她主演的**改編的《絕愛之城之華胥引》

4樓:周運浩

是林源演的,就是《華胥引之絕愛之城》裡面的女主角,那個有著奇異髮型彈奏華胥引的小公主。

狹路莫莉扮演者,狹路莫莉懷的誰的孩子,狹路莫莉誰

5樓:匿名使用者

97版《泰坦尼克號》中莫莉·布朗的飾演者:凱茜·貝茨凱茜·貝茨(kathy bates),2023年出生於美國田納西州,演員、導演。

中文名凱茜·貝茨。

外文名kathy bates

國 籍。美國出生地。

美國田納西州。

出生日期。2023年(戊子年)6月28日。

職 業。演員畢業院校。

南方衛理公會大學。

主要成就。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託尼獎最佳女主角獎。

代表作品。《泰坦尼克號》、《逃家》、《關於施密特》、《原色》

身 高。imdb編號。

nm0000870[1]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6樓:渾雁卉

孫悅沒有出演電視劇《狹路》的角色。 《狹路》是花箐執導的戰爭史詩劇,由羅晉、楊爍、林源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瞭解放軍軍官馬龍、女大學生莫莉、國民黨「惡魔中校」之間跌宕起伏的故事。

電視劇狹路莫莉是誰演的扮演者是誰

7樓:網友

譚小燕演員 劉叢丹她是工作隊裡的小燕子,反特戰線上的小旋風,為追求大英雄馬龍,差點做了林午陽的護身符。

電視劇狹路羅莉的扮演是誰?

長相思電視劇演員表,電視劇長相思演員表

長相思 演員表 周璇。飾 李湘梅。舒適。飾 高志堅。白沉。飾 張克已。黃宛蘇。飾 柳青。顏碧君。飾 後母。姜南。飾 翻譯。顏碧麗。飾 柳婢。電視劇長相思演員表 長相思 桐華電視劇演員表 長相思 演員表 周璇飾 李湘梅。舒適飾 高志堅。白沉飾 張克已。黃宛蘇飾 柳青。顏碧君飾 後母。姜南飾 翻譯。顏碧...

電視劇《奮鬥》電視劇《奮鬥》演員表

叫永遠不回頭,王傑 張雨生 邰正霄 姚可桀。王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 仰望星辰 向時間企求永遠。邰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越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姚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張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合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

電視劇媽祖演員表,《媽祖》演員表

劉濤 飾 林默娘 嚴寬 飾 吳宗 倫劉德凱 飾 林願 蒙則懦 飾 林默娘 童年 劉佳 飾 王氏 呂晶晶 飾 桂花 黃嘉樂 飾 楊生全 萬昌皓 飾 楊生全 少年 劉嶽 飾 狴犴 趙鴻飛 飾 睚眥 劉文治 飾 玉皇大帝 娟子 飾 王母娘娘 林心如 飾 觀音 王繪春 飾 赤腳大仙 魏宗萬 飾 敖廣 姚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