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你會有什麼改變?

2023-03-15 04:35:07 字數 1672 閱讀 4749

1樓:大東學長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想改掉我辦事拖延和花錢大手大腳的毛病。但是我覺得如果我真的回到了過去。我不知道自己未來會發生什麼,我還是不會把這兩個毛病改掉。

所以還是現在讓自己變得自律一點吧。

2樓:天真的娛樂君

我會回到那個愛臭美的年紀狠狠的打那個因為青春痘而不去上學的自己幾巴掌。

儘管最後我還是在兩年後重新回到了校園,但是這期間錯過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很多的人和事都被我自己弄丟了,自己也是白白浪費了兩年的時光。

3樓:萌新小主

拿著高中畢業證四處找工作,換來的不是嘲笑就是拒絕,就連最普通的專科學校還要大專文憑呢。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淚水模糊了視線,不知道以後該何去何從。

我特別的後悔,如果可以改變,我一定好好讀書,就算考個普通的專科學校,也不至於落到今天這般田地,真的為自己感到悲哀啊。

4樓:肉肉遊戲解說

如果要是能重新活一次的話,我就首先要會努力長個兒,哈哈,然後就是會好好學習,現在是這麼的想,然後去一個好的大學,我就是把大學的舍友在高中的時候就都先認識,然後都商量各考一個大學一個專業,就還是舍友。

5樓:莫殤

如果能夠重新來過,那麼我一定好好學習,爭取考一個比較有名的大學,等真正進入了社會之後才知道大學文憑真的是挺重要的,特別是在剛進入一家公司的時候,即便是你說的天花亂墜,也不如一個名牌大學畢業證有用。

6樓:hktv電電

如果說這個世界真的能夠重來,再一次的話,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很開心的。因為可以改變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嘛。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的話,我想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的學習。因為沒有學習,讓我錯過了很多的東西。到現在非常的後悔。

7樓:帆布鞋滴驕傲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的話,我肯定會在我高中的時候會好好的學習,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我現在這所大學,位置比較偏僻,在小村莊裡,教學的環境也是特別的落後,最重要的是學校的附近什麼東西都沒有,就是在森林裡面的一所學校。

8樓:wxj微笑天使

關鍵是人生中沒有如果呀,要是真的人生能重新來過,我在小時候肯定會好好學習,讓自己考入一個好的大學,讓自己收入高一些,自己的父母也不會那麼辛苦,只可惜現在是沒有如果。

9樓:小康說慢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如果能重來,你最想改變的一件事是什麼?

10樓:斯蒂芬斯

我希望改變我的學習,希望我能夠成為一個好的學習生,而且我也希望我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自己想要上的大學,改變自己的一生。

11樓:明天會更好

就會回到上學的時候,而且會好好學習,並且也會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以後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這就是我最想改變的事情。

12樓:江湖人稱家父

如果能重來,我最想改變的一件事是自己最大可能的,在學業上再有一步成就。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在專業上差強人意,如果能有更好的機會,讓自己更上一層樓,在專業知識上讓別人刮目相看,這才是自己最期望的。

13樓:情感達人左右

如果說能夠重來的話,我最想改變的一件事情就是好好學習。有一個好的工作,並且去大的城市發展。並且不結婚。

假如你的人生可以重新來一次,你還會選擇結婚嗎?(女生回答)

但假如我的人生可以在選擇一次,我會好好的在我可以玩的時候好好的享受生活,我才會再考慮要不要找我的另一半,是人都要結婚的,是人一生沒有結婚,不感到少了很多東西嗎,那些明星大碗幾十歲還在最求自己的生活了,朋友,開始人生征程吧!朋友,怎麼了,生活就是這樣的哦,平凡清淡,索然無味。但是人一生沒有結婚,不感到...

如果有重新高考的機會,你會做出哪些改變

當我在高中的時候,我非常關心別人的意見。我特別擔心別人不喜歡我。我會很長一段時間關注每一個字,看著別人的眼睛。我認為別人不喜歡我,這嚴重影響了我的學習。因為這些瑣事,我經常情緒化,無法集中精力學習。此外,當我的同伴在學習時,我感到焦慮,但不採取行動。當他們不學習的時候,我也跟著他們玩。似乎我從來沒有...

如果可以重來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如果高三可以重來,你最想改變什麼?

如果能再重來一次,我想改變所有,所有能改變的都統統改變。要說如果,為何不說自己如果有一個億想改變什麼。面對現實吧,過去的是不會再回來的。我想讓我的大學重新來一次。讓我重新再真愛一次 我剛失去的感情.或者.回到不認識她之前.沒有交集.沒有溫存.沒有愛 如果可以重來我真的很想揍你 這裡是作業系統區 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