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家裡有人賊還直接撬門為什麼?

2023-03-15 04:40:08 字數 709 閱讀 1988

1樓:約瑟大王

估計這賊真不知道有人在裡面,畢竟隔了一道門,聽不到手機聲也很正常,或者他知道只有一個女的在家,所以才這樣明目張膽的來撬鎖,當你喊了一聲後,他就知道被發現了,怕弄出太大動靜引起其他住戶的注意,所以才跑了,建議儘量不要放太多現金在家,另外加強防盜,換更安全的鎖,發現不對馬上大喊或者躲進房間反鎖並報警。

2樓:楣獻玉

可能這個盜賊瞭解你們家的情況 ,知道只有你一個人在家 ,最好還是心虛才跑了。

3樓:冰封的肥龍

應該是耳朵問題,戴耳機直接撬門的。法律漏洞,撬門成功了,最多就是民事糾紛,應該是踩點知道就你一個女的,即使知道你在家,也能擺平你。

4樓:網友

嗯,如果說你睡熟了呢,所以說你沒有發現的情況,他還是要敲門的,還敲門這種賊呢,他就是腦子瓦特了。

5樓:明月清泉之月

按你所述,這個賊應該是太緊張,沒有聽到你手機的聲音。你一喊就嚇壞了。

6樓:空空如也

他肯定不知道家裡有人,你可以讓朋友陪你幾天,一個人太不安全了。

7樓:魷小魚天蠍

賊有句話就是說偷東西沒偷到不能走隨便怎樣都會偷些東西回去。

8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做好房屋安全,可能是窮途末路了。

怎麼知道家裡甲醛是否超標。如何知道家裡甲醛是否超標

可以藉助快速自測室內甲醛濃度的,甲醛自測盒。進行檢測。剛裝修完一定會有一些不健康的環境的,你可以買幾盆吊蘭,綠蘿,常春藤,這些植物都能很好的吸附有毒氣體,還能美化環境。養幾條魚 看看魚會不會死 甲醛肯定是有的,可以把柚子皮放在屋子裡,會吸收甲醛,還有切開的洋蔥也可以。甲醛化學性質十分活潑。在金屬或金...

家裡可以用什麼防蜈蚣,哪位知道家裡放什麼東東可以防止蜈蚣進來

1 在 bai臥室裡它經常du出沒的地方撒硫磺zhi。不但可以dao驅逐蜈蚣,很多版可怕的小蟲子都可清權除。2 通風,使屋子乾燥。必要時可買些乾燥劑放在屋內。3 香菸也可刺激它。可以請一幫菸民在屋裡大抽一番,讓後通風,把煙放乾淨。蜈蚣可以好久都不出沒。4 經常打掃房間。一件東西不要在一個位置上擺放太...

夢見有人敲門,開門以後是警察,說我家裡進了賊,要搜查一下,最

日遊所思夜有所夢 最近是不是有什麼讓你覺得煩惱的事?先把這些事情解決了 不要堆積不愉快的 這個夢不要想太多 不好不壞的 不要太在意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