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嚐盡了世間的酒方知愛情才最醉人?

2023-03-15 04:50:04 字數 2225 閱讀 7588

1樓:網友

有首歌唱地好:愛過知情深,醉過知酒濃。償遍天下酒,只要不想醉,就一定不會醉。而人遇到了愛情,必浸盡於愛情之中,俗語講:情到濃時人自醉。所以嚐盡人間酒,知情最醉人。

2樓:網友

有一句話說的好,我尋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便是了,愛情是最醉人的,比世間所有的酒都醉人,那是真愛,真愛也有所不同,能夠遇見醉人的真愛,能夠長久,真是幸運。

3樓:往事隨風

經歷了人間地獄般的痛苦體驗,尊嚴備受踐踏,人格遭到衝擊,心靈受到重創。在人生的長河裡剪熬掙扎。

萬般無奈之下,還是要回歸家庭。只有有一個溫暖的家,事業才能起飛呀所以落魄的人才會發出感慨:等我嚐盡世間的酒方知愛情最醉人。

4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說明他覺得愛情是非常迷人的,也使他陶醉在其中,他已經嚐盡了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到最後才知道愛情是最罪人也是最傷人的。

5樓:黎祖南

意思就是看淡世俗人間,嚐盡苦辣酸甜。歷過生死離別,方知紅塵依然讓他感動。

6樓:心似半緣

我看過好多的風景走過很多的路喝過很多的酒和愛過一個恰好少年的姑涼。

7樓:文新一

嚐盡了人間的酸甜苦辣,才會知道愛情有多珍貴,遇到一個知心愛人有多幸福。

8樓:筱筱

是的,無論是什麼樣的子的一個情況?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一個號都不及愛情給我們帶來的一個思念,帶來我們的一個甜蜜。

9樓:糖果罐

愛情會影響一個人的情緒,在甜蜜的時候,你會感覺愛情上頭。比你喝過的任何的酒酒勁都大。

10樓:情感達人阿莉

還有這一種說法呀。我覺得不用喝酒也知道愛情是怎麼樣的。雖然沒有去談過戀愛,但是從電影電視劇**身邊人那裡也可以知道大概。

11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等我嚐盡了世間的酒方知愛情才最醉人?愛情是讓人醉。

12樓:網友

愛情比酒還醉人,你感覺到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定是句雞湯,至少我還沒喝過。

「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濃,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這幾句詩什麼意思?

14樓:纖淺雲

「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濃,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的意思是隻有喝酒喝醉過了才知道酒有多濃烈,只有經歷過愛情才知道感情的深重,我的詩和你的夢都是不能替代的。

我做我的詩,你做你的夢,只有投身其中,才能體會到樂趣。只有經歷過,才知道其中的美好。

這幾句詩出自胡適的詩《夢與詩》,是他寫給他妻子江冬秀女士的 。這是他的晚期詩,在作者眼中,做詩和做夢卻是相通的:我做我的詩,你做你的夢,只有投身其中,才能體會到樂趣。

胡適(1891~2023年),徽州績溪縣上莊村人。現代學者、詩人、歷史家、文學家、哲學家。原名嗣穈,學名洪騂,字希疆,後改名胡適,字適之,筆名天風、藏暉等。

主要著作有《中國哲學史大綱》《嘗試集》《胡適文存》等。因提倡文學革命而成為新文化運動的領袖之一。

15樓:星空下寶

喝醉了才知道酒是很濃,會醉人的,,愛過才知道愛的很深,割捨不下的,愛過的人不能在像我以前寫過的美好的詩一樣永存,就像我以後再也不能進入你的夢境一樣。

16樓:顏帝

這是胡適的《夢與詩》中的句子,意為每一個人都沒有先知先覺,只有經歷過,才知道曾經的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

醉人的酒嚐盡人間之味,悔人的話何人以對

17樓:奇聞捕手

什麼意思?如果您是外國人,如果您的中文不行,可以直接使用您自己國家的語言提問。

嚐盡世間醋與酒便知人間酸與辣下聯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聯是,走完天下水和山,即懂時下浪和風。

19樓:俟望雅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杯中倒滿無情酒。心中再無意中人,看盡人生紅塵夢,嚐盡人間疾苦情,借最烈的酒。澆最憂的愁是什麼意思?

20樓:網友

唉,你用錯了方式,有道酒不解真愁,抽刀斷水水更流,酒入愁腸愁更愁。

舉起這杯歲月的酒嚐盡了酸甜苦辣漫漫人生的路漂泊的我歌名叫什麼

舉起這杯歲月的酒,嚐盡了酸甜苦辣慢慢人生路的這首歌,是不是慢慢人生路。這首歌是颳風的一首歌曲,舉起這杯酒場景了你的酸甜苦辣,慢慢人生路漂泊。這是郭峰的 舉起這杯酒嚐盡了酸甜苦辣,慢慢人生的路,漂泊的我這歌兒叫什麼名字?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啊。好像鄧麗君有一首歌叫作舞女的眼淚,還什麼的,有這類似的歌詞...

有句歌詞嚐盡了人間的什麼,DJ版的

我是今夜的dj 整個世界現在變化比較大 嚐盡了人間的酸甜苦辣 有句歌詞 嚐盡了人間的艱苦 接著就是連續三個字的兩句。遺憾作詞 陳佳明 作曲 陳佳明 出品 當然娛樂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

我家庭暴力磨難過重的人歷盡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流盡了血淚,哎人生苦短就是一場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黎明前的黑抄暗!磨難過後就襲是幸福!天底下無論何事都有它的兩面性?有好就有壞,有失去就有回報。一個人的一生不可能都在苦難和艱辛中度過?因為你歷盡了人間的悲歡離會流盡血淚。苦已盡甘會來,我相信,經過你自己的不懈努力!幸運將至,上天會讓你嚐到人世間的甜蜜幸福!祝福你!家庭暴力這個是磨難,大家都承認,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