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身邊晚上有怕黑的小朋友,你會對他她說些什麼?

2023-03-15 05:30:08 字數 1554 閱讀 173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孩子睡得香,只有找出孩子睡不好的原因,把她解決了!這樣晚上孩子睡的香,有利於生長髮育,父母也可以得到休息!

我覺得吧,孩子晚上不能好好睡覺有以下幾個原因!

首先,我可能會看看小孩是不是白天睡覺時間過長!白天的時候,好多新生兒白天迷迷糊糊想要入睡!這個時候你可以試著去逗一逗這個新生兒,和她說說話,和她一起玩,分散她的精力,這樣晚上會更好入睡!

2樓:惠芷藍

如果我身邊晚上突然有害,他和一個小朋友我會跟他說,不要害怕,我會陪著你。

3樓:生活需要幸福感

如果我身邊晚上有派的小朋友的話,我會對他說不用怕,其實都沒什麼的。

4樓:無級abc老師

如果你身邊晚上有怕黑的小朋友,你會對他說些什麼?當然是勉勵他鼓勵他,別怕黑暗呀!

5樓:師珈藍勝

如果你身邊晚上有怕黑的小朋友,你會對他說些什麼?我會說不要怕,沒事兒,你看你身後的影子在陪著你。

6樓:網友

對他說快快睡覺明天天就亮了。

7樓:前進老師

你可以對這些怕黑的小朋友說,不要怕,身邊有我呢?

如果你身邊有晚上怕黑的小朋友,你會對她說些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晚上並不可怕。到了晚上太陽雖然休息了,可是月亮就出來工作了。我們就像是太陽。

白天做事學習 ,晚上休息。到了晚上我們休息時 ,還有月亮陪伴我們。所以晚上我們也不害怕。

小朋友想想,如果天天是白天,太陽怎麼受得了連軸轉 ,所以太陽和我們一樣需要休息 ,可是我們休息時也不寂寞,還有月亮陪伴啊!小朋友你說呢?也請你轉告其他的小朋友。

晚上天黑不害怕有月亮陪伴。

9樓:歸期可歸

利用小孩爭強好勝的心理,如下:你敢不敢和我一起走夜路?或者你晚上敢不敢和我一起出來玩,如果回答不敢就採用激將法,然後你們真的要去做的。

做完後可以跟他(她)說晚上沒什麼好怕的,太陽公公回去睡覺了,月亮姐姐就開始出來玩她會跟著你一起玩的,有的時候也會躲起來。

10樓:老婆大人

光明是在黑暗中誕生,黑暗是光明的腐朽。

就像黑夜裡我們害怕老鼠,到了天明老鼠卻是害怕我們。

反反覆覆,更更遞遞,是種自然規律。

不必害怕,有我呢。

11樓:戎茜

給他個小型手電筒,讓他睡覺時開著。

12樓:網友

怕黑是一種沒有安全感的體現!

是否經常看類似的**,或者電影,它會走進你的潛意識,在特定的情況下,記憶就會開啟,你會感到害怕。

是否身體虛弱,腎主恐,腎不收斂導致也有可能多讀些唯物主義書籍!

晚上儘量一個人獨處!

如果腦子有念想,不要試著控制你的思維,可以情緒轉移,做喜歡做的事情充實自己!

感到害怕的時候,不要去分析,或者試圖反抗,感受 用心感受相信你能做到,而且不久你就會無所懼怕!

如果你身邊的朋友都覺得你男友不行,什麼都不好,又罵他渣男,讓你離開他,但就你相信他,你一直支援他

他是否數次背叛你,傷害你,如果是,那你就是犯賤。感情沒有對錯,只有相不相愛,對你好不好。如果你覺得他就是你想要的那個人,那堅持吧。如果別人說你爸媽那樣這樣,但你又一直想做她女兒。你這算是犯賤麼?一個道理 你覺得和他在一起開心嗎?笑容多還是傷心多,跟著自己的心走吧,畢竟你過你的,和他們關係不大,也許是...

如果你才17歲,一小朋友喊你阿姨 你會怎麼樣

英國一個女孩12歲就做了媽媽,沒什麼大不了的,十七歲做三四歲小孩的阿姨沒什麼大不了 現在小孩子大多叫阿姨,不會叫姐的。叫姐的一般都比他自己大二三歲的孩子。唉 顯得成熟不好嗎?我每次希望小朋友叫我叔叔,但是小朋友他媽一般都會說 寶寶 叫哥哥 要有禮貌哦。囧。其實我年紀蠻大咧。呵呵,這個很正常!現在的小...

如果你是幼兒園老師,你班上的小朋友說我爸爸是超人其他小朋友都說他在說謊,針對這種說謊應該怎麼做

在小朋友的眼中。能幹的人都可以稱之為超人。所以老師可以從這個角度去告訴孩子們。什麼是版超人,並權不一定是非要能夠飛簷走壁的能夠無所不能的就叫做超人。這樣就維護了這個小學生的小朋友的面子。不會傷害了爸爸,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又能夠引導孩子們發現身邊的美,也可以發現自己爸爸身上的優點增進親情。擴充套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