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的面板怎麼回事 50,手上面板問題?

2023-03-15 13:35:05 字數 3907 閱讀 6519

1樓:金槍道人

這是手指長期受到磨擦及鹼性物質腐蝕造成的,建議以後洗衣服要戴上橡膠手套(藥店或超市有賣),手部**乾燥可以塗抹護手霜或維生素e乳,症狀會逐漸好轉!祝早日**。

2樓:不聽話的魚骨頭

**中是蒜苗,不收的話後期就可以結出蒜,前期如果抽了蒜薹,也就沒有蒜苗了。也就是蒜薹,蒜苗,蒜,就是一個個體長成的。不過收了一種不可能有另一種了。

**中是蒜苗,不收的話後期就可以結出蒜,前期如果抽了蒜薹,也就沒有蒜苗了。也就是蒜薹,蒜苗,蒜,就是一個個體長成的。不過收了一種不可能有另一種了。

**中是蒜苗,不收的話後期就可以結出蒜,前期如果抽了蒜薹,也就沒有蒜苗了。也就是蒜薹,蒜苗,蒜,就是一個個體長成的。不過收了一種不可能有另一種了。

**中是蒜苗,不收的話後期就可以結出蒜,前期如果抽了蒜薹,也就沒有蒜苗了。也就是蒜薹,蒜苗,蒜,就是一個個體長成的。不過收了一種不可能有另一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水泡吧,每天洗衣服,手長時間經常浸泡在水裡,可能會導致手部表層**變薄,容易受損。

冬天覺得乾燥的話可以適當的抹護手霜,還得注意手部的保暖。經常摸護手霜有助於手部的維護,同時在夏天的時候會變得更加白。

4樓:網友

冬天凍得裂口子,又或者洗衣服泡的,又或者身體裡缺少什麼東西,如果覺得疼痛難忍的話,建議到醫院去看看。如果只是單純的出現這種症狀,沒有疼痛什麼的,建議,弄點擦手油試試。手指出現這種症狀的可能性太多了,有時候我做飯都會把手指弄起皺,這就和身體素質有很大的關係了。

5樓:玉華在我心

這很正常啊,冬天天氣本來就乾燥,如果女性朋友長時間做家務比如說洗衣服,洗菜做飯什麼的就更容易出現手部問題了,建議適當地敷一些手膜,會很快緩解,長期堅持下來定會見效果的!

6樓:清醒趁早

這是溼疹,用凡士林或其它保溼的護膚用品塗抹,如果想要好的快可以外用點含有糖皮質激素類的藥物。

7樓:雨後彩虹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手了,先放洗衣機洗吧。

8樓:黑長記

天氣太冷,洗衣服次數多,洗衣粉裡面有物質對手造成傷害,天氣變冷,所以**也比較幹,容易造成手部乾燥起皮,皺紋薄弱。

9樓:網友

慢性溼疹+手癬,少接觸水及洗衣粉、肥皂等鹼性東西。區域性保溼加強**屏障保護。

10樓:網友

這種有可能是體內溼氣重引發的**疾病吧 可以用木瓜膏或者其他藥膏擦下緩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手癬,不能直接接觸洗衣粉和洗衣液了,洗衣服必須要戴橡膠手套!

12樓:帳號已登出

偏食習慣造成,估計和我一樣不愛吃蔬菜水果,如果被我說中,請以後多吃水果蔬菜 每天堅持一個水果。

13樓:網友

應該是病菌感染,建議去醫院檢查,進行塗藥醫治。

14樓:網友

手指蓋?上面白色的的話,是缺鋅,可以吃一些堅果,魚,蛋黃一些含鋅的。

15樓:網友

可能是手蘚,洗衣服戴手套。吃點維生素。

16樓:伏雅柏

溼疹,身體裡面溼氣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洗衣服時不小心抓著了,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18樓:

這是缺鈣的表現 本人也有 經驗告訴你可以多和牛奶 多吃點奶製品 謝謝。

19樓:劇通

是血液迴圈不暢造成的凍瘡。

20樓:以前

一、泡水時間太長了;

二、之前破皮已快好了。

21樓:笑著來看我

冬天的話冷了有可能是凍瘡,買凍瘡膏抹。

22樓:帳號已登出

每天長時間接觸水,解決方法每天回家用溫水浸泡5分鐘,擦乾後塗抹護手霜。

23樓:梓涵媽愛美食

可以擦點抑菌的藥膏試一下,手注意避免直接接觸洗衣粉等一些化學物品,希望能幫到你。

24樓:書法作品

建議你到藥店買一支紅黴素軟膏或者是百多邦抹抹,用手洗衣服停幾天看看可好嗎,如果不好就去醫院檢查**。

25樓:來自陽嶺粉腮紅潤的南瓜子

要是不癢沒事,過幾天就好了,如果癢可能是真菌感染。

26樓:網友

估計你那個是一種**病,每天晚上洗漱完畢過後,擦點藥膏試試看。

手上**問題? 200

27樓:我叫蕭笑

手指上起小水皰是**科的疾病,常見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汗皰疹,常發生於春夏等氣候溫熱的季節,表現手指側緣為主密集的針尖大小水皰,常伴瘙癢,易反**作,水皰消退後會有脫皮;另外一種情況是發生於手指的單純皰疹,為單純皰疹病毒感染所致,常發生於一根手指上,呈群集性水皰,常伴有疼痛。建議到醫院**科就診,明確診斷後進一步**,如果是汗皰疹一般需外用糖皮質激素**,嚴重者需口服糖皮質激素,脫皮時外用尿素霜,如果是單純皰疹,可口服及外用阿昔洛韋**。

28樓:手機

如像花斑癬的一種,用石膏面(做豆腐用地)審擦一下,可不再擴大。一段時間後,有的會變淡。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程度,要去醫院**科看看。

手指起皮是怎麼回事

手指與手指之間起皮是什麼原因

手上**是什麼

手指**病?

30樓:冰糖燉雪梨汁

我也喜歡總是把手指放在嘴邊,避免尷尬。

31樓:大栗子

手指部的**病可以有很多種。

第一類是手指部的過敏性的**病,常見的包括手指部的溼疹、汗皰疹、接觸性皮炎等,往往伴有明顯的瘙癢。

第二類是感染性的**病,又可以細分為病毒感染、細菌感染、真菌感染等。

真菌感染,即手癬,可以影響到手部**,還可以引起手指甲的病變,也就是灰指甲。

細菌感染手指部,可能引起區域性出現紅、腫、痛,比如類丹毒。

病毒感染引起手部的**病也很多,比如尋常疣、扁平疣、手指部的單純皰疹和帶狀皰疹。

此外,手指部還可能出現少見的遺傳性紅斑鱗屑性的**病,比如腸病性肢端皮炎、連續性的肢端皮炎等,需要注意鑑別。

32樓:網友

這是溼疹,裡面有小水泡,喜歡扎堆長,爆發期很癢,癒合期就會**發厚,發硬,然後長過水泡的地方就會脫皮,預防的辦法是忌腥辣,少吃溼氣重的食物。

手上這是什麼**病?

33樓:匿名使用者

手部紅點症狀是由於細胞性滲血癥、溼疹、皮炎、癢疹疾病所引起的,所以說了解手部紅點發生的原因,其實也是非常關鍵的。

手部出現的紅點症狀的發生應該加強日常護理,及時對手部進行良好的消毒**其實也是非常關鍵的,可以用雙氧水以及碘伏類的消毒中午進行消毒,然後服用頭孢以及阿莫西林消炎藥物進行內服消炎,這樣可以有效緩解手部紅點症狀的擴散。手部突然出現很多紅點應該謹慎選擇方法進行**。

手指與手指之間起皮是什麼原因

手上脫皮怎麼回事,手指上脫皮怎麼回事?

手上出現脫皮的現象,可能是由於體內缺維生素造成的,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這種情況就會好轉 方法 步驟 鹽水洗手 首先取家裡食用的無碘鹽置於雙手間揉搓,再與少量水稀釋後,讓鹽水在雙手上停留數分鐘,每天早晚各一次,一週後即可見療效。薑湯洗手 將生薑切片,置於水杯的沸水中,...

手指上的面板痛是怎麼回事,手指上一塊面板起皮會爛是怎麼回事

我洗衣服戴手套洗的,保護雙手。洗完後擦一點甘油或者嫩膚乳就可以了。其實以前用肥皂這樣洗衣服是否 會疼呢 這次和以前不同嗎?你在洗衣服之前做家務是否也用過這塊肥皂,之前有什麼感覺嗎?如果這次是因為用力搓衣服引起的也有可能的 要麼如同上面,以前買的肥皂沒事,或者以前用這個肥皂洗衣服沒事,那麼就是考慮用力...

手指面板變硬裂口,是怎麼回事,手指面板變硬,開裂和脫皮屬於什麼面板病

有可能是 結核,應該引起警惕,到 甲等醫院拍個胸部ct,化驗一下血,做個痰檢,結核容易與手癬混淆,應排除結核可能性 我以前也有過,症狀和你的相似,說是缺乏維生素c,導致 角質化,多補充點維生素,吃點蔬菜等等的,我的已經好了,希望你及早去 科看看,最好是找老中醫,祝你早日 是由有害真菌感染手足部位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