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右手在廠值班燒掉倆個手指頭公 司怎麼培?

2023-03-15 16:10:06 字數 2918 閱讀 1346

1樓:情感指導張虹穎老師

男人右手在廠值班,燒掉兩個手指頭可以去傷殘鑑定,讓公司賠。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右手在廠值班,燒掉兩個手指頭,這可以算是工傷,先工傷認定,如果有了工傷認定,就按工傷認定賠款。

3樓:創作者

應該申報工傷在24小時之內得到批准,然後所有的工資以及醫療費均由該公司負責。供參考。

4樓:網友

屬於工傷,可以拿著病歷和單位證明到當地勞動局勞動仲裁部門進行傷殘鑑定,可以給予經濟上的補償。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右手在廠值班兒,燒掉兩個手指頭。公司應該按工傷來賠償。

6樓:穰映

這種情況下,當然,公司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給予賠償的,它是由規定的,有法律條文限制和規定的。

7樓:梅雨時節

雖然受傷可能是因為自身操作不當造成的。但是他畢竟是在公司發生的。公司應該按照工傷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

8樓:我在陣地在

這四個原則上問題,如果想公正公平,您可以申請評殘國家法律有對致殘,致死、都有明文規定的。這裡建議您通過法律手段走正規法律程式,用法律捍衛自己權利。

9樓:雨雪落晨曦

這個應該算是工傷的,應該全部賠付的。所以要和公司商量一下。

10樓:吾純丷

值班也屬於工作期間,應該報工傷,保險公司會賠的。

11樓:君哥爰生活

來這個問題,他首先得進行檢查,進行傷殘鑑定,以後是有標準賠付的。

12樓:網友

這男人右手掉了兩個手指頭,首先他要去醫院確定一下是幾級殘廢,再由公司賠償倩。

13樓:厹專

男人右手在廠值班燒掉倆個手指頭公:司怎麼培?那要跟公司協商。

14樓:惠芷藍

這個已經完全屬於工傷的。像這種我認為最少也得賠五萬塊錢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費 評殘費 評殘以後再根據等級賠償。

16樓:網友

這是屬於工傷了,諮詢一下律師看看這個怎麼解決。

17樓:書慧捷

首先去鑑定一下,看傷殘等級是幾級?然後公司好賠。

18樓:情感諮詢

這個是就保險,那這個公司肯定要賠付的。

19樓:因果有報

拿上醫院開具的證明,去勞動保護部門反映你的問題。

20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男人右手在廠值班燒掉倆個手指頭公:司怎麼培?這個首先要鑑定一下傷殘等級,賠償標準基本上各地上都有一個規定,然後可以考慮要求誤工費等。

21樓:思語新竹

男人右手在廠值班兒,燒掉兩個手指頭,公司肯定會按照相關規定賠償你的。

22樓:網友

他們需要賠給你所有的營養費,還有就是你接手指頭的醫藥費也要管他們要,畢竟你是在他們廠子裡邊上班才會這樣的。

23樓:川式生活

這個公司都是有他們的賠償制度的,你問公司財務就清楚了。

24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的話,沒有什麼固定的說法和標準,需要你具體的跟公司去協商就可以了啊。

25樓:盧爺很帥很帥

你好,你的問題是。

男人在廠裡值班被燒掉兩個手指頭,公司應該怎麼賠償?

首先男人出現這種事故,因為是在上班期間發生的,所以所以所以為工傷事故。

但是具體要賠償多少,主要要先報告人社部門。

然後由人社部門組織認定的工傷傷殘等級鑑定去進行鑑定,根據傷殘等級鑑定出來的標準。

結合本人的工資收入。

進行相應的賠償。

此外由此產生的一切醫療費,住院費,誤工費,護理費。

以及後續的費用,都必須由企業承擔。

在這裡祝你和你的家人。

新年快樂!

26樓:金華傳奇

看男人的態度和受傷的程度,再向律師請教。

27樓:雨雪落晨曦

這個肯定應該是工傷的,應該怎麼賠,應該是有規定的。

28樓:陽光的碣石客

這要和公司協商解決,不行就找勞動局去解決。

29樓:盤影

哎呦手袋廠直把燒掉兩個手指頭可以按照工傷險正常手續執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工傷啊,公司肯定要賠償保險啊什麼的也要進行賠償,公司會按照一些程式賠償醫藥費啊,一些亂七八糟的費用。

31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按規定賠償,應該有不少,畢竟有傷殘。

32樓:丹映桖

首先應當到醫院做傷殘鑑定,看屬於幾級傷殘公司,應該根據傷殘的等級給予相應的賠償。

33樓:xu忘不掉過去

根據相關的法律法規,既然屬於工傷,公司需要支付**的費用,和後期的營養費,精神損失費以及誤工費等?具體的情況,還是建議朋友和公司詳細協商一下。

34樓:幽夢寄情

做個傷殘鑑定,根據鑑定協商賠償,這樣最公平。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於工傷。

公司會按照勞動法的相關規定做出賠償的。

您不用擔心,公司的賠償一定會到位的,也會合理的。

36樓:網友

現在都有醫療工傷保險,通過工傷鑑定來確定工傷等級結果賠償。

男人右手斷掌代表什麼?男生右手斷掌代表什麼?

男人右手掌硬,八字硬。手掌截肢是一種遺傳力很高的掌紋。如果夫妻雙方都做了手掌截肢,那麼他們的下一代大部分都會做手掌截肢。其實這種遺傳性斷掌只是遺傳對性格的影響,並不一定是 生活艱辛 的地位象徵。相反,夫妻倆都不是斷掌,只是你生來就是斷掌,這就是所謂的 命苦 族。1 性格近乎固執的人。我有強烈的責任感...

男士為什麼右手代表,男人的右手 代表著什麼?

普京剛一當上 馬上所有的人就注意到,他的手錶是戴在右手上的。為什麼?在研究了一大堆有關東方醫學的書後,俄羅斯人得出了結論,普京 的這一習慣與中國古老的健身體系有淵源。寸口關乎健康 中醫講到,在人的雙手腕處有個被稱作 寸口 的部位,這一部位連結著人體的三個脈點 寸 關 尺 這3個脈點,與人的身體健康有...

男人右手斷掌命運如何,男生右手斷掌會怎樣!命運會怎樣?

男生斷掌好像沒什麼的 男生右手斷掌會怎樣!命運會怎樣?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 掌兵符 意味會做 大將軍 男人右手斷掌 掌財庫 意味會變成 經營之神 拋開迷信方面,單從身體上說,都有缺陷了。你說會怎樣,而且還是右手 你好,很高興抄幫助你 為你解襲答問題,疑問 祝你bai生活愉快,幸福du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