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人右手無名指帶戒指什麼意思?

2023-03-13 22:10:06 字數 1905 閱讀 5730

1樓:落紅無影

傳統意義上來說,男女,都是佩帶在左手有意義的,而且,是佩帶鑽戒、素戒才有意義,佩帶花戒一般為僅做裝飾,沒有意義。

如果是鑽戒、素戒,佩帶左手食指,表示未婚求偶,佩帶左手中指,表示已經有物件了,或者訂婚了,佩帶左手無名指表示已經結婚,佩帶左手小指,表示單身主義。

不過,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時髦,不太講究這個,因此,是裝飾的意思為多;也有許多人佩帶多隻戒指的,也就是追求時尚罷了。

國外,女的戴右手無名指倒是有做修女心性的意思。

2樓:網友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按照現代觀點來看,戒指不僅僅是裝飾品,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哪根手指,都會洩露你的心底故事。

對女士來說。

.喜愛粉紅鑽或粉紅色珊瑚者,感情豐富而浪漫。

.喜愛紅寶石或紅碧璽者,熱情似火。

.喜愛藍寶石或海藍寶者.較內向冷淡。

.喜愛祖母綠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纖弱。

對男士來說。

.戴純銀戒指表示性情溫和,易遷就他人。

.戴金戒指者較重視利益,往往會有精明的生意頭腦。

.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味素質,處事嚴謹。

手指與戒指---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

.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強。

.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

.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

.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

.喜戴在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較不計較得失。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男的右手戴戒指沒意義的。

男左手無名指帶表示已經結婚,中指帶表示熱戀中,食指帶表示沒有任何物件,小指帶表示正想找個異性戀愛啦,拇指表示權力。

女的就是右手,也是相應的。

4樓:哼哼二號

戴戒指的含義:

從食指到小指分別是「清熱解毒」,即。

食指:清高,也有說是未婚但想結婚的意思。

中指:熱戀。

無名指:結婚或訂婚。

小指:獨身。

至於戴左右手一般遵從男左女右的原則。

不過很多人都亂戴的,也許沒有任何含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的確很少有帶無名指戒指。

一。現在有帶無名指戒指是gay的說法。

二。還有一個說法是防小人,我一個臺灣朋友也是這樣,說戒指帶無名指可以防小人。

希望你朋友是第二種,呵呵。

6樓:琪琪我是

看戒指是有老破了,但現在戒指都亂戴的都是為了裝飾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嗨,人家隨便戴的吧。弄的神秘西西的。

單身男人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的意思是什麼

8樓:

摘要。親親,單身男人戒指戴無名指含義有不懂戒指文化、情感偽裝者和嚮往有性生活等解釋。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3

單身男人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的意思是什麼。

親親,單身男人戒指戴無名指含義有不懂戒指文化、情感偽裝者和嚮往有性生活等解釋。

親親,另外男生將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其表達了已經結婚,有了配偶,組成了家庭的意思,現在的婚戒一般也戴在左手無名指。也表達了其對配偶和家庭忠誠,對愛不會變心。還表示將配偶放在心上,對配偶是真心實意,全心全意的。

右手無名指戴戒指什麼意思

帶戒指可有著很大的講究,因為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都有著不一樣的象徵意義,戴在無名指上代表的是訂婚或者結婚了。戒指自古以來有著很強的象徵意義,它的戴法深受感情狀態的影響。比如戒指戴在食指表示單身,想結婚的意思 戴在中指表示正在熱戀中或訂婚的意思 戴在小拇指上表示單身,感情隨緣的意思 而大拇指一直都是權...

男人在右手的無名指和中指上戴戒指代表什麼含義

你是gay?看上誰了啊 男孩子右手中指戴戒指代表什麼啊 男生右手中指帶戒指有什麼含義?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正在失戀中。一 國際標準戴法 1 大拇指上 一般不戴鑽戒 2 食指 想結婚,表示尚未結婚 3 中指 表示正在熱戀中 4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者已經結婚 5 戴在小指上 表示獨身或已離婚。有人用...

女生無名指戴戒指是結婚了對吧,女生右手無名指戴戒指的含義?

不管男生或女生戒指戴在無名指上,通常是指已經結了婚的意思,不過現代的女性在這方面可能不是很講究,喜歡戴在哪個手指就得到哪個手指?這也是很正常的 一般情況下是的,因為沒結婚戴戒指都是在別的指頭上戴著玩的。按戒指戴在手上的部位來看,照理推斷應該是結婚了!不過我感覺現在這真代表不了什麼了,現在有的人真不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