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海洋之災是走AD還是AP呢?

2023-03-16 00:30:12 字數 2037 閱讀 7824

1樓:網友

果斷ad,暴擊手套2血出門,第一次回家出貪婪之刃,之後用q補經濟妥妥的,看順風還是逆風,順風可以直接電刀然後無盡三項,期間可以出點肉裝,逆風全肉就靠q兵掙錢吧,前中期把電刀出了就行了,希望可以幫到樓主呢。

2樓:網友

想殺人用ad 想保護隊友的ap(ap最好出個春哥甲)

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ad,只有非主流的時候才ap

4樓:帆船的

ad更好,好發育,能秒adc,建議ad。

5樓:拱景浩

ad三項和電刀和無盡必出。

6樓:威哥哈哈哈哈

ad好點q暴擊那叫一個痛。

英雄聯盟海洋之災(船長) 如果遇到肉,ad,ap 該怎麼打 該如何出裝

7樓:道格威男爵

對面三個肉的陣容只能說很麻煩,主要考驗的還是你們的陣容問題。船長上路1v2是家常便飯,布甲五紅出門,主點第三招(不要把q加多了,q的傷害高在加成上面,基礎傷害壓根不過百,而且額外多出的那點錢沒有意義。上單的裝備以防禦向為主,忍者足具、瑞格之燈能夠順利出來就表明你的工作完成得很到位了。

船長上單主要得靠塔下補兵來維持收入,畢竟面對一個六級不到就防禦力100的英雄沒哪個敢越塔強殺的。q的主要作用還是磨血,對著一個打好就,不然你魔耗光了也起不到多大效果,在此期間你們的打野英雄如果會玩就會過來光顧一下(如果此君長期混下路,中單和上單都懶得去就證明他壓根就不懂什麼叫ganker),收了人頭或者趕走倆人或者更順一點爆了一塔就趕緊回家補充裝備和恢復品,一塔爆之前你老實待在上路,爆塔之後就要開始配合抓人了。

關於對面的陣容問題,三肉最科學的應該是下路一個保adc的肉,上單一個肉(比方說類似船長和瑞文的半肉英雄),打野的一個肉(類似狼人和水晶先鋒、熊和熔岩巨獸等),除此之外的安排會有很多弊端,而有弊端的情況下都能讓他們起來只能說隊友不給力,本身沒勝算。上單的肉前期面對船長應該壓力山大才對(除了瑞文那樣的專業上單英雄),猥瑣補兵,兵線靠後,常用q打他,你們的打野過來抓,輪他幾次他應該就廢了。下路的肉應該是工資裝,本身不和adc搶補兵的,要起來除非你們下路送的像鬼,不然應該和你們的肉或者輔助是勢均力敵的。

打野的那位能否起來取決於他是否能夠抓到人,你們的打野是否能夠在節奏上壓制他。隊友不給力那說什麼都沒用。

進入團戰,正常出裝的船長,(常見的)忍者足具/水銀鞋、瑞格之燈、冰錘、狂徒、阿塔瑪戰戟、無盡之刃(攻勢)/荊棘或者自然(守勢),有這樣一套你至少有4000+的血量和足夠的抗性充當半肉的角色。你的任務是靠你的高機動性和那口橘子衝向對面的脆皮,把他們弄死或者趕走,如果他們打你,那你的隊友就有輸出的機會,你死了對面連一點損失都沒有就說明你的隊友在打肉或者輸出低別人幾個檔次,雙方的戰鬥素養差距大;對面不打你,你就有機會去幹掉對面的脆皮輸出,他們沒輸出了你們還打不贏,那對面的肉牛逼到啥程度需要你們自己反省了。總之船長團戰一開就放大殺脆皮,你們的後排是你們的主t去保護,你壓根不用管,砍肉是傻子做的事情,有頭腦的都不會去幹。

8樓:會咬人的豬

很簡單 上單的話 猥瑣點就行(可以考慮待在塔下補兵) 快崩了 叫隊友支援。遇到adc,只要你出了忍足鞋,狂徒,阿塔瑪,荊棘還是有機會挑贏的。上次我就單挑一個js,他被我qaqaqa慢慢磨死。

打ap就出自然之力。船長其實不缺魔,看你會不會控魔,前期出門的時候可以藍水晶+2血。不過不建議船長玩單挑,船長還是團戰比較好,一輪團下來,船長基本就要起來了,就算沒人頭,助攻加的錢也是很可觀的。

對面三肉就說明沒輸出叫你們隊的adc出最後的輕語。 團戰的時候專挑脆皮殺,肉的話反正沒輸出,人家的輸出死了,在一起打肉,他不是死就是跑,然後推塔,船長不是adc型別,就別想著秒肉了。你不是vn。

9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是要補兵的,別用來打人,出門買個回藍杖就行了,船長先出肉,然後轉dps,肉裝出了後團戰你的優勢很大,可以抗,可以殺,掙錢也就快,後期就出無盡什麼的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船長很久了 你主要是前期沒打好 裝備差人很多 所以打不過 耗藍多的話 不要用q補兵。

lol海洋之災賞金懲戒這英雄買哪個好要理由

海洋之災好,因為海洋之災的q威力大,容易gank別人,單挑是可以用q騷擾敵人,w還可以補血,單挑很好的,他的大無限距離,那裡有殘血就可以收,特別是團戰時,5v5都打殘就可以放大,還有加減速,這時你w補個血再衝上去開e加攻速是很好的。懲戒也可以。求採納 2012 12 28 09 29 提問者採納這三...

LoL波比到底是AP好還是AD好

波比的q主要組成為 普通攻擊 百分比生命傷害 0.6法術傷害 由於q技能能夠提供大量傷害,而且由ad和ap兩部分組成,所以導致波比產生兩種發展路線。1.ad波比主要路線在於暴擊流,核心為三項 紅叉和無盡,這個波比資料面板不高,不過在開大後暴擊的情況下能夠打出3.5倍傷害 神裝暴擊機率很高很高 技能完...

lol德瑪西亞皇子AD還是AP,英雄聯盟的德瑪西亞皇子怎麼出裝,對面ad多出什麼 ap多出什麼

1全部皇子是純正的ad輸出,除了一個護盾w是ap加成以外,所有技能均為ad加成ad傷害,屬於完全的ad輸出。一般皇子上場都是作為半肉半輸出的存在,eq二連切入後拍,大招對方c位限制輸出移動。只有少數發育比較好的皇子會選擇純輸出,秒人。但無論怎樣,皇子都是ad輸出,從出現到現在,任何版本都不存在ap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