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翻唱過那些歌手的歌?張敬軒好聽的歌曲

2023-03-16 00:25:10 字數 2366 閱讀 1996

1樓:用心寧聽

1樓的。櫻花樹下是軒仔自己的歌。

但軒仔翻唱最多的歌的確是林憶蓮的。

特別是今年9月的拉闊演奏會。

lz自己去搜一下吧。

唱得最好聽的我覺得是林憶蓮的"沒有你還是愛你"和"依然"

張敬軒的歌

2樓:小康休閒娛樂

張敬軒歌曲如下:

1、只是太愛你。

2、春秋。3、酷愛。

4、櫻花樹下。

5、餘震。6、追風箏的孩子。

7、笑忘書。

8、櫻花樹下。

9、過雲雨。

張敬軒的很多歌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出處,並非憑空想象和編造,比如:《追風箏的孩子》是受美國作家卡勒德。胡塞尼的同名**影響,《笑忘書》來自米蘭·昆德拉的同名**,而《櫻花樹下》則是受到了日本動漫大師新海誠的《秒速五釐米》的影響。

張敬軒的《過雲雨》,名字清新唯美動人。這是張敬軒早期一首非常難得的國語歌,也是唯一一首屬於男生的歌曲。錄音室版本的前奏先是一陣雨聲,很應景,然後張敬軒的嗓音一出來,輕輕柔柔地,聽著就很舒心,特別是「latte」那個英文發音,不要太撩人!

《過雲雨》原本定位為一首故事性和旋律性強的勵志情歌,舒緩的節奏看似輕描淡寫,但由於推出時間是在當年的2月14日的情人節前後,在當時情人節的浪漫氣氛裡卻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反饋。

張敬軒的成長經歷:

在張敬軒小時候,就非常喜歡樂器,因為他的父母都來自於北京,偶爾還會教他唱唱京劇。除了每天練練桑子,而且父母還會教他學習一些鋼琴小提琴等樂器。

在02年的時候,也是張敬軒事業發展的分水嶺。之前的巡迴演唱模式已經漸漸的不靠譜,眼看著自己的事業又將重蹈覆轍,幸好**人陳少寶發現了他,被推薦到了香港的環球唱片。這也是他第一次來到香港發展,也跟新唱片公司簽約和籌劃,以及新**發行的事情。

在接下來的發展中,張敬軒的作品發行的很成功,而且還登上了華語歌壇的排行榜。在張敬軒正處於火熱的時候,在03年他憑藉一首《斷點》迅速在歌壇爆紅。這一年也是張敬軒最火的時期,他獲得了中文流行歌曲銅獎,而且還有好多新人獎。

張敬軒好聽的歌曲

張敬軒歌曲

為什麼張敬軒的歌曲很少被翻唱?

3樓:sunny任一鑫

因為他的歌曲本身就特別的冷門,而且他的名氣在近幾年基本上可以說是為零,因為翻唱他的歌曲也帶不了什麼熱度,就沒有必要了。

4樓:正午故事

**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向大家推薦張敬軒的歌曲了。 今年六月份的時候 cctv 報道張敬軒出新**的訊息,並且推薦新**中翻唱的經典老歌《黃色大門》。

5樓:陳智豪

因為張敬軒的歌比較難翻唱,他的歌音高,而且大部分是粵語歌,還是很少人翻唱的。

6樓:浮炙恬磬

因為他的歌是專為他的聲線音高聲音特點所做的歌,一是難唱,普通人很難達到他的效果。二是翻唱不如原唱,沒有唱的意義,他已經把所有歌都演繹到位了沒給別人留任何可以補充更新的空間。

7樓:一心呀

因為張敬軒也就那麼幾首歌曲比較熱門,其他的歌曲還是比較冷門的,因此翻唱的人比較少,再加上他的歌曲風格也不是大眾的。

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因為他的風格多變,聲線細膩,情感處理,以及自我追求和對**的態度,讓他的歌適合獨自細細品味。

9樓:lyy冷雨夜

張敬軒是一個歌唱路子比較寬的創作型歌手 什麼風格的歌曲都可以駕馭 幾乎有人專門寫過關於張敬軒唱功的文章 很詳細。

張敬軒自己創作過多少首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夏秋冬》《老了十歲》、《無需要太多》、《餘震》、《病況》、《第二次愛你》《笑忘書》還有國語版 期待 很好聽的哦 相信你都聽過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創作過兩首歌《斷點》和《期待》

張敬軒新歌有哪些?

張敬軒有什麼好聽的歌

12樓:生國英貳妍

吻的太逼真。

是最好聽的,我們同學的p4裡幾乎都有這首歌,我聽很多遍了。

一首中文歌,男生唱的,聲音很像張敬軒,歌詞裡有花火,慢節奏的

張敬軒 hurt so bad 詞 張敬軒 曲 張敬軒 哭了,才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 你曾對我說 你永遠是我的 為了愛情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樂我就快樂 也許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總是特別容易 沉溺在愛情裡 每當我再次看到身邊美麗的花火 你已離開我 我還是想對你說 baby i love you ...

哪些中文歌被外國歌手翻唱過,有哪些英文歌被翻唱成中文歌曲?

proud of you我的驕傲 老鼠愛大米 let him go 英文版心太軟 take me to your heart 英文版吻別 ten years 英文版十年 我願意 林.馬林的still here 老鼠愛大米 等.很多啊.she 的super star 有哪些英文歌被翻唱成中文歌曲?最知...

張韶涵翻唱過哪些歌,張韶涵翻唱過哪些人的什麼歌?

1.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和 under the sea 張韶涵曾經在綜藝大哥大節目中,和臺灣拉丁吉他界的第一把交椅的一位樂手合作現場演唱兩首迪斯尼動畫片中的經典英文歌,一首是電影 lion king 獅子王 中的慢歌 can you feel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