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最近總是異常藍屏 求大家看下硬體相容性

2023-03-16 00:55:04 字數 3461 閱讀 2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記憶體。

0x0000008e/0x00000050 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

0x0000008e: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緊,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

2、更改、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

3、如果是windowsxp系統,請安裝sp2補丁 如果是windows2000系統,請安裝sp4補丁。

4、防毒。

2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藍屏的主要原因是:

1、硬體衝突,如音效卡和顯示卡設定衝突;如果「控制面板」中「系統」中「裝置管理」檢查,有帶有黃色問號或驚歎號的裝置,可將其刪除,然後重啟電腦;

2、病毒;3、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被損壞;

4、啟動時載入程式過多,或版本衝突;

5、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6、動態連結庫檔案丟失;

7、過多的字型檔案;

8、載入的任務過多;

9、系統資源產生衝突或資源耗盡;

10、軟硬體衝突(如驅動不匹配)。

電腦經常藍屏是不是相容問題

3樓:左丘淑敏吾棋

檢查硬體接觸情況,藍屏一般是記憶體條故障屬於效能問題可以換換試試。

4樓:司寇懷雨愛女

系統問題,不過正常的電腦偶爾也會發生藍屏的現象,有時候是你開的程式衝突而導致的藍屏,也有是你係統有損壞。

5樓:嵇景明林琬

重灌系統,看下新系統會不會出這個問題,最好不要更新到最新的顯示卡驅動,有一些最新顯示卡驅動也會出這個問題。如果這兩個都解決了,剩下的就可以慢慢排除硬體相容的問題了。一般是記憶體,兩條記憶體不一樣的話也容易出這個問題,還有就是硬碟線鬆了也容易藍屏和宕機。

6樓:抄小壘

電腦藍屏的原因是很複雜的!防毒不徹底、軟體需要更新,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等,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了!。

做了很多次系統但是 電腦仍然經常藍屏 懷疑是軟硬體不相容 求檢測不相容的軟硬體的方法 或者解決藍屏的辦

7樓:網友

先 侃侃 電腦 溫度高不 把機箱的邊客開啟 最好加個 風扇 還有看一下 電壓 正常不 應該不是硬體 問題 你說的那個幾率 很小。

8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一下散熱問題,cpu,顯示卡什麼的。

2.查毒。3.去官網重新安裝驅動。

9樓:山東精神病院院長

你最近有沒有換過記憶體條或加過記憶體條?估計是記憶體條有問題,換一條試試看會不會。還有一個可能就是硬碟有問題,用硬碟檢測軟體測試一下。

高分求教:電腦頻繁出現藍屏,請問是否應件不相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記憶體,金士頓的相容好,不管真的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硬體不相容,你的cpu是合裝的嗎?是不是溫度過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補充,建議你重灌下系統。你可以參照樓上的檢視藍屏**。耳機問題,建議你用吹風機清理下主機板塵土。注意不要時間過長。

電腦老是藍屏怎麼辦? 是不是硬體相容問題?

13樓:

先確認是不是系統問題。

1、一般大部分藍屏都是因為系統檔案損壞缺失或者系統內有衝突軟體造成的你可以先重灌下系統試試。

2、記憶體條損壞引起 如果你是單條記憶體 那就換一條試一下 如果你是兩條記憶體的 就拔掉其中一條執行試一下。

3、硬碟壞道也會引起藍屏 看下是不是經常開啟某一個特定的分割槽或者某個檔案時會很卡很卡或者直接藍屏 這個一般是硬碟壞到造成的 邏輯壞道可以用hd修復 物理壞道就換硬碟吧。

4、主機板、cpu溫度過高 cpu散熱 主機板設計問題 導致硬碟溫度過高 藍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記憶體的問題,本先生以前也總老是藍屏,加他個1g記憶體就不會藍屏囉!

15樓:網友

bios對映沒開吧 找修電腦的幫你開一下。

硬體藍屏問題

16樓:惡魔小沐沐

估計是驅動的問題。

樓主要重灌驅動試一試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0x0000001a

說明記憶體管理錯誤,引數不同,引起的原因也不同。這個錯誤往往是由硬體引起的, 比如: 新安裝的硬體、記憶體本身有問題等。

1、若是偶爾出現,重新啟動主機即可。

2、如果加裝了其它硬體,請拆除。

3、重啟,並按f8鍵,然後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或「安全模式」啟動,然後刪除或禁用新近新增的程式或驅動程式。

4、記憶體有問題。

1、如果是偶爾出現,請重新啟動主機。

2、如果新增了硬體,請移除;如果新安裝或升級驅動,請禁用或解除安裝。

3、如果是在安裝windows時出現, 有可能是由於電腦達不到安裝windows的最小記憶體和磁碟要求。

4、硬體檢測,重點是檢查記憶體。

若上述方法無效,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18樓:鎖鎖丶無敵丶

錯誤名稱 0x0000001a:memory_management故障分析 0x0000001a 錯誤表示記憶體管理遇到了問題。這個錯誤一般是因為硬體裝置的故障引起的。

如果遇到0x0000001a錯誤,建議檢查一下最近有沒有安裝過新的硬體裝置或驅動程式。如果有的話,請將最近安裝過的硬體裝置或驅動程式逐一解除安裝,看看問題能否解決。另外,如果是在安裝windows時遇到0x0000001a錯誤,請檢查一下計算機的記憶體容量及規格是否符合windows的要求。

描述:指定的磁碟或磁碟無法存取。 0x0000001a:

memory_management ◆錯誤分析: 這個記憶體管理錯誤往往是由硬體引起的,比如: 新安裝的硬體、記憶體本身有問題等。

◇解決方案:如果是在安裝windows 時出現,有可能是由於你的電腦達不到所安裝windows的最小記憶體和磁碟要求。最近是否更新了硬體?

活或者驅動?還原試試。

戴爾電腦總是藍屏關機重啟,戴爾電腦總是藍屏重啟求解決方法

回答親。您好。這個您可以看一下親 1 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片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藍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2 就是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過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那就要重灌系統,或者一鍵還原。維護技巧 1。定期對重要的登錄檔檔案進行手工...

我家電腦最近總是藍屏,怎麼回事,我家電腦經常藍屏 怎麼辦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藍屏不要慌張 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不要去追究 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上述 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建議 1 先把bi...

電腦最近經常藍屏,藍屏內容如圖

你可以重啟進入f8 安全模式 在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程式和功能,點解左上角已安裝的更新,你看你藍屏的時間,最近有沒有安裝軟體,和更新,如果有就刪除掉,試試行不行,請回復 0x00000051 registry error 錯誤分析 這個停機碼說明登錄檔或系統配置管理器出現錯誤,由於硬碟本身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