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不便怎麼學手風琴?

2023-03-16 01:40:08 字數 1902 閱讀 75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琴的大小要適中,掌握正確的學琴方法,姿勢端正,全身放鬆,尤其肩。肘、腕要放鬆,手指自然彎曲,右手手背與手臂成一平面,左手四指按住貝司中間帶凹的鍵紐,也就是c調1的位置,中指按住1和鉉,三四指緊緊並在一起。

開始練琴的時候,風箱要關的很嚴,左右手同時按下把風箱拉開,左手邊拉邊打四下拍子,朝外拉風箱的時候要保持平穩,風箱不能來回折,第一個音節拉開後,風箱保持扇型不動,待右手按住第二個音節後把風箱慢慢推回左手邊推邊打四下拍子。

拍子打完,風箱關的嚴嚴的,逐次進行,風箱推拉都是四拍,這是第一步,以上練習達到節奏均衡,聲音平穩,風箱開關嚴密。肩肘腕不變形,手指自然彎曲,以後練習,拍子逐步遞減,開始三拍練習,一個音節拉開打三拍,推回打三拍,風箱關嚴,從低音1到高音1,再從高音1到低音1算一個迴圈,每天練2-3小時,就可以基本掌握初步練琴的要求。

為了有效地進行訓練,學生應有條理地將要解決的問題規劃一下,並根據自己擁有的時間,依次解決這些問題。 在分配練琴時間之前,需要將當天練習的內容做一思考,根據情況合理分配時間。

1、基本練習(包括音階,琶音及五指練習)。

2、學習新的內容(包括新的練習曲或樂曲)。

3、鞏固和進一步掌握正在訓練的技巧或正在練習的樂曲。

客觀地說,每個人的練習時間不同。你可能是一個學齡前的兒童,也可能是一個面臨升學的畢業生,或是一個專門從事手風琴專業的學生。不管你目前所從事的主要工作是什麼,都應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完成必要的訓練內容。

小學階段學生功課壓力不大,時間相對寬鬆一些。 從。

五、六歲到小學五年級之前,是孩子學琴的最佳時期,這個階段孩子從生理到心理變化最大。從生理和心理上分析:孩子的年齡越小,每次練琴的時間就應該越短;相對大一些的孩子可以將每次練琴的時間適當延長。

一個。五、六歲的孩子每次練琴時間不應超過40分鐘。為了讓孩子增加練琴時間,可一天分為多次練習,這樣可以提高孩子的練琴興趣。

大一些的孩子如能有充足的時間,應集中經歷,用較長的時間練習。

一般說來,練琴多總是要比練琴少進步快。但是,練琴應屬於智慧化訓練範疇,不能僅憑時間的長短來估價練琴質量的優劣,科學有序地安排練琴時間,可能要比無目的延長時間效果好得多。

2樓:星空

交通不便不影響學手風琴的。只要你想學那是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要交通便利才能學手風琴啊,只要你自己喜歡,有興趣想要學手風琴,總是會有辦法的,而不是交通不便就不能學習了。

4樓:情感e解憂

交通不便其實也不是理由。

真要想學習的話。

也是可以堅持一下的。

那可以選擇在週末的時候去。

5樓:網友

交通不便的話,不能,學手風琴哦,這樣會影響它的音質。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說到交通不便肯定是比較容易堵車,但是如果真的交通不便的話,你就換一種交通方式,或者是交通的時間太長,你就起得早一點,無論怎麼不方便都有辦法學手風琴。

7樓:網友

只要想學習,交通不便只是藉口。在哪兒都是能學習的。

8樓:跳棋

交通再不便利,要想學習手風琴也要到。正規的學校去學習。

9樓:網友

交通不便網上可以學手風琴。

10樓:池雍恬

如果想要學一樣東西的話,交通不是問題,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解覺決的。

11樓:力宛絲

交通不便也可以買一些網上課程,在網上學習和老師交流。

12樓:網友

需要看一下你這面兒是零基礎還是有基礎,有基礎的話可以報一個網課,如果是零基礎的話還是建議實體教學。

手風琴好學麼

請問古代人是怎麼寄信的啊 有郵局麼 交通不便,誰會為一封信跑

請問古代人是怎麼寄信的啊?有郵局麼?交通不便,誰會為 5672 麻煩採納,謝謝 官方 通過驛道,明清時候很發達,最遠到 40天左右 民間 通過會館,親友傳遞。清末有了類似現代郵局的機構,個人也可以通過驛道寄信 古代人寄信都是怎麼寄的?1,讓別人帶 2,有家奴,騎馬送去 3,飛鴿傳書 第一,最主要是靠...

古代人出行帶上雨具是因為路途遙遠交通不便,英國人出行帶上雨具是因為倫敦經常大霧瀰漫,而我們出行卻很少

現代人有天氣預報,且正確率不錯,出門前對天氣已經有所瞭解。針對性強,該不該帶雨具是清楚的。英國人出行帶上雨具也是歷史,雨具有柺杖的功能。城市躲雨的場所很多,雨傘也很便宜。所以現代人沒有這個習慣。易卜生在給朋友的信中說過 你要想有益於社會,最好的辦法莫如把你內自己這塊材料鑄成器。人的容價值在於創造價值...

在一個交通不便無網路的地方生活很久是什麼體驗?

在沒有網路的地方生活,一般都會有大群的雞 豬 牛 羊陪伴你 抬頭看到的除了太陽就是月亮,低頭看到的除了沙石就是草。生活簡單充實,去橋下小溪捉小魚半天就沒了,躺院子裡看天上的雲半天又沒了,我真的看過孫悟空一樣的雲呢。對著課本上那篇講不同形態的雲的課文天天一本正經播天氣預報。短期體驗還是很好的。有網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