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是廣東惠州的,怎麼樣辦EC丅?

2023-03-16 01:40:09 字數 1612 閱讀 9314

1樓:獨步天下

收費站出入口,銀行,網路上銀行。各個服務區都可以辦理。

2樓:曲姮

辦理ect可以到當地的任意一間銀行就能辦理了,外地車也一樣可以辦理的。

3樓:大大軒

這個的話你可以直接去交管那裡應該就可以辦理。

廣東車牌號可以裝湖南e丅c嗎?

公司牌照的轎車,裝ec丅有那些手續?

4樓:落葉h知秋

公司派出的轎車裝174。要有公司出具個證明就可以直接辦了。

5樓:wyw違規暱稱

帶著這車輛的行駛本嗯,身份證影印件去銀行裡辦理就可以了。

6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公司牌照的轎車裝ect有哪些手續?轎車行駛證。就可以了。

7樓:sky追風者

現在簡單的很,銀行有任務,你拿行車證和身份證駕駛證就可以了。

8樓:網友

不是呀,車安裝一體機是同樣的流程,同樣的手續。

9樓:福倒福來

公司的車裝eect也要個人去辦理,繫結銀行卡就行,繫結車牌號。

10樓:出群

公司牌照轎車裝異ct有哪些手續呢?個人身份證明。

11樓:張老師說物理

公司的車裝的話,應該去拿上自己的單位的手續。

12樓:醫貝棠

寫錯了吧?早一提c吧,需要哪些手續公司營業執照身份證,然後以及現金。

13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你要去你辦理這個業務的地方問一下工作人員。

14樓:網友

一般的話是需要車主的身份證行車本待辦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辦理一些比較正常的一些手續,對吧?

16樓:繁星點點

要公司營業執照,還有企業法人的身份證。

17樓:小棠說

現在大家都推行cet的?如果你想辦的話,他們會很快幫你辦下來的。

18樓:奔跑的小牛隊

需要車主資訊,車主是誰?要拿著本人的身份證去辦理。

在廣東省惠州市在**可以辦etc全國通用? 5

e丅c怎麼辦理?

我現在在的車牌號是我新車牌號,但是去辦e丅c的時候說前車牌號的戶主還欠銀行的過路費,無法辦理,咋辦

19樓:魚的眼睛

那的意思是說前車牌號不是你的名字辦理的?那他欠費和你有什麼關係呢?如果是你本人,欠的費補交就可以。

我買的對方一輛車,新牌等手續都辦完了,現在要辦e丅c怎麼7

20樓:同學剛回家

自己從網上申請一個就行了可以從支付寶或者那幾個銀行的手機軟體上免費安裝的。

惠州的消費怎麼樣,惠州怎麼樣?

惠州人回答你這個問題!真的很不貴!那裡就業前景比較好!最近發展的很好啊!物價不貴!不過近年住房貴了!但是也比不上廣州!珠海!如果你不是廣東人去惠州就最好啦!那裡一點都不排外!我們從小講普通話!新客家,老客家,來到惠州就是一家!還是全國幸福城市哦!文明城市哦!空氣很好!環境也不錯!嘻嘻!西湖在城市中間...

計劃去惠州發展,惠州是怎麼樣的城市

州市位於廣東省東南部,珠江三角洲東北端,南臨南海大亞灣,與深圳 香港毗鄰,是中國大陸除深圳市外距離香港最近的城市。惠州市屬珠三角經濟區,現轄惠城 山清水秀 山水相依 文明城市 惠民之州 旅遊城市 宜居城市,就是現在外來的人口多了,有點亂 惠州市適合人群特徵 小資 白領 創業 養老 隱居 避難 富二代...

jz664這個車牌號怎麼樣,黃色的車牌是什麼車

用上這個車牌號,累 你選這個號說明你是一個對飲食有講就的人。並且你所從事的工作是兩個線路。而且這個號適合女士用,不太適合男士。交通法關於臨牌和試驗用車牌照有什麼區別 根據公安部 機動車登記工作規範 試驗用車牌照屬於臨時牌照的一種。臨時牌照主要包括 本地臨牌 異地臨牌 試驗車臨牌 特種車輛臨牌。試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