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裡不錯不錯味道好極了是什麼歌

2023-03-16 09:40:05 字數 1430 閱讀 5730

1樓:陳說教育

不錯不錯味道好極了是郭冬臨小品《舊曲新歌》裡面的臺詞。

《舊曲新歌》是由崔硯君、馮鞏、李藝、徐小帆創作,馮鞏、郭冬臨表演的相聲,該作品於2023年2月4日在《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播出。

出自《舊曲新歌》:別看這女代表,平時端莊又瀟灑,可一見包子端上來她直接用手抓,那嘴還直bia噠,不錯不錯,味道好極了,用我們美國話叫very good!。

2樓:掏新學長

這個是出自於小品《舊歌新曲》,這個小品是2023年的時候由郭冬臨和馮鞏在**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的相聲。

那麼這一句話出現在**呢?在這個小品快要結束的時候才說出了這樣一句話。大家如果前面不想看的話可以直接跳到最後一分鐘這樣,有一頓快板。

快板臺詞:竹板這麼一打啊,別的咱不誇,今天的焦點訪談咱要說點嘛?

咱要說點嘛?

咱要說點嘛?

哎!咱要說點嘛?

你貧補貧吶!

說一說中國入關列入發達國家,那wto機構還挺大,它薄皮大餡十八個褶,它不能是包子,中美談判難度特別大,經過我們堅持努力終於拿下,美方代表她還是個女噠,剛把協議簽完後她又把條件加!

今晚宴會,我不想吃別噠,來它半斤狗不理我一口能吃仨,別看這個女代表,平時端莊又瀟灑,她一見包子端上來,她直接用手抓,嘴還直吧嗒:

不錯,不錯,味道好極啦!

用我們美國話說是:very good!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從歌曲來的,是馮鞏和郭冬臨在相聲舊曲新唱中的一段,聲音是郭冬臨的。

4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不錯,不錯,味道好極了。這是郭冬臨那個小品裡的臺詞。

5樓:水鄉金湖

這是天津快板狗不理包子。

6樓:破釜沉舟

看到這個就煩,用我們美國話?難不成他是美國人?

7樓:來自天池寺才高八斗 的杏仁

不錯不錯味道好極了。

8樓:靈活且溫柔的小便當

有的,看我簡介 進去之後你自己去拿哦。

大家吃過的並且覺得味道不錯的野菜有哪些

恩。我們這是東北,常吃的。刺老芽好吃,學名龍芽楤木,但是這東西是樹,還長刺,不知道你們花房能不能種。還有廣東菜 黃瓜香 蕨菜 猴腿,這幾個玩意不知道能不能種,據說蕨菜現在有種的,但是得到山上挖來根,移栽回來。我們這常吃的還有蒲公英 薺菜 馬齒莧 柳蒿芽 刺五加葉 小根蒜什麼的,車前 灰菜也能吃,但是...

抖音裡的tonight tonight是哪個版本

不用找了。我去小姐姐抖音看過了 確實也有人問 據她個人回答是她在國外玩樂隊的時候主唱唱的 是一個普通人沒有出唱片 反正我是找不到了 歇了吧 酷狗上這個版本最像,不過也不是抖音裡那個。eric clapton wonderful tonight live edit 速度放快了 加快1點5倍 或者2倍的...

味道不錯的肉鬆卷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主料肉鬆 50麵粉 500玉米麵 200輔料鹽 適量油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第一步 1.麵粉,玉米麵,米酒一起放入盆中 第二步第二步 2.加入適量的溫水,用筷子攪成雪花狀 第三步第三步 3.再加適量的溫水活成軟硬適中的麵糰,放到溫暖處發酵第四步第四步 4.發成兩倍大,發好的麵糰,第五步第五步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