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文件要怎麼顯示數學公式

2023-03-16 12:55:06 字數 2905 閱讀 4932

1樓:吃睡a打豆豆

您好,您可以使用公式器來插入公式,插入-公式,開啟公式器,然後就可以輸入你想要的公式了。

; 或者。

2樓:臨湖看雪

這個其實很簡單的,插入—公式—檢視—工具欄,希望對您有幫助。

wps如何把公式顯示

3樓:格調

雙擊單元格,或者選中單元格,公式就會顯示在欄。

步驟一:電腦開啟wps**,要顯示單元格中的公式。如下圖所示:

4樓:玩轉智慧

單擊單元格,公式會在內容欄中顯示;雙擊單元格,公式會在單元格中顯示。

顯示全部公式的功能目前沒有。已經提交技術部門,期待後續版本儘快完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方法:

1、選擇「工具」一「選項」命令,彈出「選項」對話方塊。

2、選擇「檢視」選項卡,設定「視窗選項」欄下的「公式」項有效,單擊「確定」按鈕。這時每個單元格中的公式就顯示出來了。

3、如果想恢復公式計算結果的顯示,再設定「視窗選項」欄下的「公式」項失效即可。

簡便方法:利用按【ctrl+`】組合鍵來決定顯示或隱藏公式,每按一次就可讓儲存單元格在顯示計算的結果和計算公式之間自由切換。

6樓:秘奧軟體

目前好像是不顯示。只能單擊到那一單元格才顯示。

wps如何輸入數學公式

7樓:牛奶巧克力

1、啟動wps文字,滑鼠定位到輸入公式的位置,然後單擊「插入」選項卡中的「公式」按鈕。

2、這是開啟「公式器」對話方塊;

3、例如:輸入分式,彈出選單中選擇分式樣式。

4、分式的效果如下圖所示,可以在虛線框中繼續新增公式或直接輸入數字。

5、現在將游標定位到在分式上方的虛線框中,例如單擊「根號」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一種樣式。

6、可以繼續在虛線框中新增公式或直接輸入數字。現在直接新增數字,然後單擊「檔案」—「退出並返回到文件(x)」

7、在wps文件中的效果如下圖所示。

說明:可以調整公式的大小,單擊選中公式物件,拖拽四周的小方塊調整即可。

8樓:冷希周莊雅

在wps文字中輸入數學公式的方法:

①擊進入「插入」選項卡,在「符號」選項組中選擇「公式」按鈕;

②在彈出的「公式器」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要的公式符號;

③輸入完公式後單擊「檔案」中的「退出並返回到文件」按鈕;

④此時,剛才輸入的公式就已經嵌入到了wps文件中來了。

9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依次點選「插入」--公式」即可~

怎麼在wps中輸入數學公式?

10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先開啟wps中的「插入」選單。

2、選擇「公式」選項,點選進入。

3、此時螢幕上跳轉出現一個大的虛框,這個虛框就是公式區。

4、輸入「y

=」,在欄目中尋找需要新增的公式符號,進行即可。

5、公式完成後,單擊公式區以外的地方就可以取消公式狀態。可以用拖動的方法來改變它的位置。

11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依次點選「插入」--公式」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word中單擊「工具/自定義」選項,然後在「自定義」視窗中單擊「命令」項,在左邊單擊「插入」,在右邊找到「公式器」,將它拉到工具按鈕欄或選單的某個位置,再將「自定義」視窗關閉。

13樓:士萍和憶遠

您好高興您解答。

指帶有上下標等複雜公式吧。

直接插入選項卡下選擇公式公式器輸入了啊。

有疑問請點選我頭像提問或訪問​wps官方論壇祝您生活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給你一個數學公式器壓縮包吧。

提取密碼: 4x85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是指帶有上下標等的複雜公式吧?

直接在「插入」選項卡下,選擇「公式」,在公式器中輸入就可以了啊。

如有疑問,請點選我的頭像提問或訪問​wps官方論壇,祝您生活愉快!

wps電子**裡的公式如何顯示出來?

16樓:一條酸菜魚

雙擊單元格,或者選中單元格,公式就會顯示在欄。

1、電腦開啟wps**,要顯示單元格中的公式。

2、雙擊單元格,就可以顯示公式,顯示公式後就可以進行。

3、或者選中單元格後,在頂部的欄中也是看到公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wps電子**裡的公式顯示出來的方法:

方法一:單擊單元格,公式會在內容欄中顯示公式。

方法二:雙擊單元格,公式會在單元格中顯示。

方法三:若設定了工作表保護,並表該單元格設定為隱藏後,則不會顯示公式,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使其顯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單元格,公式會在內容欄中顯示。

雙擊單元格,公式會在單元格中顯示。

可以給單元格加標註,顯示公式。

可以給**加表頭,統一顯示公式。

怎麼插入數學公式

你好!開啟word選單,選擇 插入 頁,如下在選項裡有一個 符號 區,如下 在 符號 區,選擇 公式 項,如下 點選 公式 項後,會出現彈出框,具體說明如下 以根式為例簡單做一介紹,如下 彈出如下對話方塊 為了簡化,我選擇了已經列好的公式為例,看看公式在word公式編輯框裡是啥樣,如下 如果想要修改...

有啥辦法讓檔案中的wps檔案中的數學公式直接正常顯示啊,已經

檢視電腦上是否缺少數學符號字型檔symbol.ttf,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將不能正常顯示的檔案上傳到wps官方論壇,請幫助分析原因。我的wps在開啟含有數學公式的文件時,裡面的數學公式無法正常顯示,顯示為亂碼 試試經驗這篇文件裡面,安裝symbol.ttf字型檔的方法吧。word2007做的文件為...

1用數學公式等於6,怎麼做,3個1用數學公式等於6,怎麼做

0 bai 0 0 6 1 1 1 6 2 2 2 6 3 3 3 6 根號du zhi4 根號4 根號4 6 5 5 5 6 6 6 6 6 7 7 7 6 log2 8 log2 8 log2 8 6根號9 根號9 根號9 6 log 10 dao2 log 10 2 log 10 2 6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