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現存的多胞胎最多是幾胞胎?

2023-03-16 12:50:07 字數 2912 閱讀 5132

1樓:banji的老巢

2023年7月22日,義大利婦產科醫生蒙坦寧博士,從一位35歲婦女的子宮中剖取10女5男計15個胎兒,這是一胎生育最多的世界紀錄,但由於胎兒體重太輕,全部沒有存活。另一名巴西農婦名叫莎達路,於2023年4月20日一胎生下8男2女計10胎。現在全都滿30歲併成家立業,成為世界上多胎一次存活的最高記錄。

一次妊娠同時有兩個以上胎兒者稱為多胎妊娠,其中以雙胎妊娠最多見。近年來,由於促排卵藥物如克羅米芬、hmg等的應用,多胎妊娠有上升趨勢。

多胎妊娠為高危妊娠,孕婦合併症、併發症多,圍產兒死亡率高。

2樓:創作者

世界上現存的多胞胎。有很多很多。其中。有一個國家的。婦女。一胎生了15個。這是世界上現金多包胎生的最多的一個年輕的婦女。

3樓:瀟瀟姐姐的

我看抖音上最多的是有一個四胞胎,有兩個弟弟兩個妹妹。

4樓:笑起來是

現在2023年6月10日,最多是十胞胎!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6月9日電,南非一名37歲女性7日在比勒陀利亞一家醫院產下十胞胎。

5樓:阿秋帶你觀世界

世界上最多的多胞胎!

6樓:上天

自然產多胞胎目前的世界紀錄是阿根廷的一組十二胞胎,雖然他們都沒能成功地存活下來。2023年時,一個女人甚至通過剖腹產誕下了十五個嬰兒,但他們出生後變全部夭折。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現存的多胞胎最多10胞胎,還有15胞胎但是未能存活。

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記載,生育多胞胎的最高紀錄是由一名澳大利亞婦女保持的。

8樓:帳號已登出

世界上最多的幾胞胎我不知道,但我只聽說過4胞胎6胞胎的。

多胞胎世界紀錄是多少?

9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七胞胎。2023年美國愛荷華州一名女子就生下了一 組7胞胎,這些孩子也成了全世界第一例全部成功存活的7胞胎。

2023年,美國媽媽bobbi因為生下「7胞胎」被全世界所熟知,畢竟這是世界首例成功分娩並存活的罕見7胞胎。

其實,早在生育7胞胎之前bobbi和丈夫已經生養了一個大女兒,孩子乖巧可愛非常懂事。但夫妻倆內心一直想生育3個小孩,於是再次積極備孕。

可是因為遲遲懷不上,bobbi聽從醫生建議服用了強效促排卵的藥物,這一次果然懷上了。正當bobbi滿心歡喜地去產檢時,醫生告訴她「懷了7胞胎」,並且明確表示為了胎兒的健康發育,必須減產幾個寶寶,這對於bobbi和孩子都是最好的選擇。

由於寶寶發展迅速,bobbi漸漸的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走幾步路很快就會疲憊,並且每隔40分鐘bobbi就需要進食一頓。可哪怕bobbi如此小心謹慎,最後還是bobbi還是早產生子,4個男孩3個女孩,其中寶寶最重只有2斤,另外還有2個寶寶患腦性麻痺。

中國最多生出過幾胞胎

10樓:貪玩的晨小北

中國最多的是6胞胎。2023年12月23日,33歲的瀋陽產婦姚紅在瀋陽順產生出的六胞胎。四男兩女。

中國最多是幾胞胎?是哪個城市? 40

11樓:小小小魚生活

五胞胎在菏澤市東明縣的,2023年。

來到菏澤市立醫院婦產科病房,見到了正在臥床休息的產婦吳俊平。剛剛生下五胞胎的她臉色紅潤,看上去很健康。五胞胎產婦吳俊平說,「我現在很焦急,又很難過,急著見小孩,又害怕小孩養不活。」

吳俊平說,她和丈夫張永立2023年8月份結婚,一直想要個孩子,可等了六年都沒有生育。2023年五月份,夫妻倆終於盼來了懷孕的訊息。可是到醫院檢查時,結果卻讓夫妻倆大吃一驚。

「小孩都三個月了,檢查是五胞胎。」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胞胎在河北省邯鄲市。

2023年出生的。

人類最多一次生過幾胞胎?

13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人類最多的一次是15個胎兒,但是都沒有存活。

2023年7月22日,義大利一位35歲婦女生下10女5男計15個胎兒,這是一胎生育最多的世界紀錄,但由於胎兒體重太輕,全部沒有存活。

巴西農婦莎達路於2023年4月20日一胎生下8男2女共計10胎並全部成活,成為當時世界上多胎一次存活的最高紀錄。丹麥婦女諾波格於2023年5月,破世界紀錄,一舉產嬰十二胎。

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究竟是什麼?

講真,發兔要是不說,估計很少有人能猜出來這個動物是什麼?很多人都認為是鯊魚,因為它的牙齒是5到6排,比起其他動物,算是很多了。然而比起發兔今天要說的這個,鯊魚可就不算什麼了,它就是我們常說的蝸牛。你能想象到,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是蝸牛嗎?一般的蝸牛,嘴和針尖差不多大小,但它卻有超過26000顆牙齒。...

世界上最多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是什麼?

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是 微生物。包括 1.非細胞型微生物 病毒。2.原核細胞型微生物 細菌 支原體 衣原體 立克次體 螺旋體和放線菌。3.真核細胞型微生物 真菌。昆蟲昆蟲綱是動物世界中最龐大的一個綱。全世界已知動物約150萬種,昆蟲就佔有100多萬種,佔2 3以上,是軟體...

世界上紋身最多的人是誰,世界上紋身最多的中國人是誰

紋身最多指的是種類?面積?顏色?不能一概而論。世界上紋身最多的中國人是誰 你說是給別人紋身的文身師,還是身上有紋身的人?給別人紋身的紋身師專不知道誰 紋的最多,屬技術好不代表活多,長春火車站一天有的能紋十多個。如果你問的是紋身最多的中國人是誰,那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劉明,臉上都是紋身,估計也就在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