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醜但有一個帥氣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2023-03-16 20:50:08 字數 2894 閱讀 7761

1樓:星辰物語

長得醜但有一個帥氣的男朋友感覺自己很幸運,同時也有一些害怕,因為自己長得醜,多少會有些自卑,但是自己的男朋友不嫌棄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又害怕男朋友帥氣,有很多人追,最後會變心。

2樓:木兮潼

害羞與幸福的體驗。當你有一個長得帥的男朋友的時候你看著他都會覺得很他在一起是一種福氣。在跟他一起外出時,會有人感嘆他的帥氣,會讓你感覺害羞。

3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長得醜有一個帥氣的男朋友體驗,就是自己可能有一些自卑的體驗,甚至不會相信自己有這麼帥的男朋友。

4樓:遠走客家

我不會自卑,我醜但我有自信,所以我只要長得好看的人當我男朋友,看膩了就換,沒錯就是這樣了。

5樓:曾宇文

長的醜但有一個帥氣的男朋友的話,所有人都會說和我一起走很安全,因為我長得像直男。男生會十分有安全感。

6樓:正好心動

會有一點點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室友們都會覺得他是真的帥,而自己是真的不好看,這種不好的體驗。

7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感覺自己很幸運,總會有一種我在做夢的感覺。有時候會很擔心自己不能留住他,覺得他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8樓:芥末愛蘑菇

會感覺壓力很大,周圍人的眼光好像在告訴你:這個醜女怎麼找到這麼帥的男友的?你需要建立自信心並相信男友。

9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是一種開心到要上天的體驗。本來自己長得不好看,就不會想著會有什麼好看的男朋友的,可是偏偏自己有了一個帥男朋友,那不是跟撿到錢了一樣嘛,當然要高興得要上天啦。

長得醜但有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長得醜但有男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有一個很醜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10樓:小白談旅行

有一個很醜的男朋友並沒有不舒服,長相不能代表一切,最主要是對你好。

真心對你好才是最重要的。感情生活能遇到一個人不計回報對你好的人太難得了。我們可以欣賞好看的外貌,但是生活要依靠真心才能繼續下去。

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真正心裡有你的人,值得用一生去珍惜。真正的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人總是不滿足的,男朋友對你很好,卻嫌棄他長得不夠好;長得帥氣的男朋友,卻不會對你那麼好。人活一生,總是爭取未得到的,而忽略所擁有的。

在乎你的,你不在乎;你在乎的,不在乎你。有所謂對你的,卻無動於衷;無所謂於你的,卻躍躍欲試。世界這麼大,至始至終的陪伴是多好的緣分;遇見不論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感情不分深淺,珍惜才能長遠。

其實生命中對你好的人,才是最珍貴的擁有。

男生長得醜但是很帥是什麼體驗?

11樓:lh科教小百科

不咋帥,挺一般的。也就盛世美顏的那種。

帥啊,肯定帥,不過是蟋蟀的蟀。

你雖然長得不太帥,但是你醜得可愛,我非常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你雖然不帥,但是在我的心中你是最帥的,因為你的狀態就是最可愛的。

你太帥了,帥到連女朋友都沒有。

有個很帥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一個特別帥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想找一個長得帥的男朋友果然很難嗎

12樓:呆萌小怪獸

帥與不帥是相對來說的,並且刷鍋沒那麼多,而且帥哥並不一定就看得上你,其次,如果人外表是帥哥而人品渣的不行,那要來有何用呢。

這個啊,就要自己是怎麼看待的,只要對你好就沒問題。

不一定。不過跳舞的男人現在本身就少,找個同樣也喜歡你的就更難了。

想找個這樣的男朋友,可以有意識的去接觸這個圈子,認識的跳舞的男人多了,找到物件的機會就更大一些。

恐怕不能直接看出來。可能連他的性取向你都看不出來。除非他和你上了才知道的。但可以出他朋友那裡打聽到的。但是你一個女孩子家要怎麼開口問呢?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的想法沒有毛病。

我初戀男友就很帥,上學那會在全校也是數一數二的。 體驗和感覺嘛,挺自豪的,有面子,去哪都想帶上他。 帥和性格無關的,有的帥哥也很成熟穩重,有的帥哥很幼稚。

除非對你好 不然沒安全感。

12歲眼裡的帥是什麼樣的?我很好奇。

建議發一張想象目標的**。

這個可不好說,長的帥的男生真的有些靠不住,很多漂亮女生圍繞在他身邊,使他意志不堅定。

找男朋友要五官端正協調、看著舒服、有思想、有胸懷、有追求,帥是一種氣質和內涵。該不該和他在一起看你們合不合,金童玉女郎才女貌肯定會成為大家羨慕的肯定的一對。但是你也要充分明白自己的優勢,聰明、個性、知性、有才、看著就舒服的女孩肯定會脫穎而出,自信的女孩最美麗。

女生是不是都希望找一個帥氣的男朋友?

女生確實都希望找一個帥氣的男朋友,因為現在有很多女生都是視覺動物,大家都希望自己帶出去的男朋友得到別人羨慕的眼光。是的,找個長得帥的才會般配。以後生孩子也不用擔心孩子會遺傳長得醜。不過話說的也不能這麼絕對,找男朋友不光要看外表還要看他的內在,他有責任心,對你好懂得尊重你是最重要的,否則長得再帥對你不...

男朋友為何當著他朋友的面說我醜,一個男人,當著我,我男朋友我男朋友的朋友的面,說我長的醜,他什麼意思

一種可能就是你男朋友比較謙虛吧,可能覺得你是自己人兒,他朋友畢竟跟你們關係比較遠,另一種就是你男朋友,或許心裡邊並不是那麼的在乎你,所以才會當著他朋友面說你醜。男朋友確實不應該這麼說,就算這是他的謙虛,但是也不能夠這麼說,這樣對你來說是很難過的。男朋友為何當著他朋友的面說你醜,這個就要具體情況具體分...

爸媽嫌男朋友長的醜,但是男朋友對我很好,而且有上進心,一跟爸媽提到他他們就說想到他的樣子就

你的婚姻你自己作主 你可以把你以前那個帥的男朋友和你父母說他怎麼傷你 所以和你父母說 只要不是畸形醜點沒有關係 自己幸福才是重要 外表中看不中用 在說婚姻這些事情都是註定的 意思就是隨著自己意願和當時的形式走 阿彌陀佛 人和人都是有前世今生 因果輪迴的 你可以在手機上面收索因果報應前世今生 夫妻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