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吃狗肉嗎,韓國人忌諱的飲食是什麼肉

2023-03-16 20:50:10 字數 1271 閱讀 6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 現在提倡不吃狗肉 一般吃的人都是老一輩的大叔們 喜歡吃 現在年輕人很少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年紀大的比較多。

3樓:網友

吃的呢,肯定吃的呢。

韓國人忌諱的飲食是什麼肉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人愛吃牛肉、雞肉和魚,不喜歡吃羊肉、鴨子以及油膩的食物。狗肉是他們喜歡吃的肉食之一。一些動物內臟做出來的菜韓國人是不敢吃的。

還有一些比較獨特的菜,比如牛蛙、甲魚、蛇類,這些都不敢吃。

香菜是絕對禁忌,放了香菜的話,他們一般是不動筷子的。

韓國要立法禁止吃狗肉?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來臨,作為傳統滋補食品的狗肉湯在韓國再次受到中老年人的推崇,但不少動物保護組織希望藉此禁止在韓國吃狗肉。最新的民調結果顯示,多數韓國人不贊同通過立法手段禁吃狗肉。

韓國《朝-鮮-**》25**道稱,正當盛夏韓國各地的狗肉湯飯館迎來一年生意最火的時候,但一則訊息則讓店主們心頭蒙上一層陰影。最近法院的一則判決引發不小爭議,以食用為目的的某肉狗飼養場負責人因為宰殺一隻狗,被判負有刑事責任。動物保護團體雖然歡呼雀躍,表示下步將對狗肉館集體訴訟,但食用犬相關業界則對這起判決表示不滿。

儘管是否吃狗肉的爭議在韓國已持續數十年,但最新的民調結果顯示,超過半數的韓國國民對食用狗肉仍持贊同態度。韓聯社25日稱,專業調查機構近日公佈的一項調查顯示,有的人反對立法禁止食用狗肉。

愛狗人士在**?

訊息來自網易新聞。

中國人為什麼吃狗肉

6樓:匿名使用者

「狗肉滾三滾,神仙站不穩」不是為什麼,就因為好吃啊,繼而推斷狼肉應該也很美味!

7樓:弈博王子

劉邦當皇帝了,傳下來的唄!

8樓:蒼叟

樓上瞎說吧,東北多滿族人,滿族人祖訓不準食用狗肉因為狗救過祖先的命。而朝鮮族多為二戰時期日本被帶到東北的勞工還有流民。廣西人才吃狗肉謝謝。

韓國人的習俗,韓國人的習俗和禁忌

在韓國,長輩對晚輩可以稱呼對方的名字,可不帶其姓,在社會交往活動中,相互間可稱對方為 先生 夫人 太太 女士 小姐 等 對有身份的人可稱對方為 先生 閣下 等,也可加上職銜,學銜,軍銜等,如 先生 閣下 韓國丈夫介紹自己的妻子時會說 我夫人 或 我太太 關係親密的的朋友之間,往往在對方名字之後加上 ...

韓國人性格,韓國人的普遍性格

韓國女孩骨子裡都是希望靠男人生活,但那並不是她們的錯,是她們從小受的教育問題,韓國女孩大體上分兩種,一種是特別能瘋的,另一種是特別安靜的,韓國男人很孝順,對妻子是大男子主義,在家是老大。不過誰讓韓國女性沒有收入呢,經濟決定政治嘛,還是中國女孩幸福,女孩就應該獨立,我看過一篇文章上寫無論一個男人多麼愛...

韓國人眼中的中國,韓國人對中國的看法

韓國人對中國人的認識還停留在紅高粱的那個時候,以前到那邊旅遊買點紀念品的時候,他們一開始都以為我們是日本人要麼就是海外華僑,到了韓國你們就知道了,其實韓國人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漂亮,美女還不如北京,上海多很重慶,成都更沒法比了。大家電視上看到的很多美女帥哥,都是經過反覆整容的,這就是為什麼韓國人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