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不能給狗狗吃 哪些食物狗狗不能吃

2023-03-16 20:50:06 字數 1442 閱讀 2993

1樓:匿名使用者

1.巧克力〔可致命〕

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2.洋蔥和大蔥〔危險〕

生或熟的洋蔥、大蔥含有二硫化物,它對人體無害,卻會造成貓、狗、羊、馬、牛的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

3.生或熟的肝臟〔危險〕

少量的肝臟對狗不錯,但過量卻可能引起問題。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一週3個雞肝(或對應量的其他動物肝臟)左右的量,就會引發骨骼問題。

4.骨頭〔危險〕

會碎裂的骨頭,如雞骨,可能會刺入狗的喉嚨,或割傷狗的嘴、食道、胃或腸。如要喂骨頭,應用壓力鍋煮爛,骨髓是極佳的鈣、磷、銅**,啃大骨有助於清除牙垢。

5.生雞蛋〔危險〕

生蛋白含有一種卵白素的蛋白質,它會耗盡狗體內的維生素h。維生素h是狗生長及促進毛皮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此外生雞蛋通常也含有病菌。煮熟的蛋則非常適合它。

6.生肉及家禽肉〔危險~致命〕

狗的免疫系統無法適應人工飼養的家禽及肉類。最常見的沙門氏菌及芽胞桿菌對狗非常危險。

7.豬肉〔不建議餵食〕

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他肉類大,可能阻塞狗的微血管。避免豬製品,尤其是含硝酸鈉的培根。

8.牛奶〔不建議〕

很多狗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應停止喂牛奶。有乳糖不適症的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9.菇類〔不建議~致命〕

市場上售的食用香菇,磨菇等對狗是無害的。但還是避免讓狗食用,以免養成吃蘑菇的習慣,在野外誤食有毒菇類。當然這個幾率不大。

我知道這裡面有很多東西很多主人都在喂也沒覺得有什麼壞處,但是凡是都有個積累的過程,不是說今天你餵了狗一塊巧克力他明天就死了,一切有毒物質都要達到一定的量才可以發揮作用,當狗處於亞健康狀態的時候可能不太容易被發現,但是真的轉入病態晚期的時候就晚了。

2樓:錯素琴伏胭

雞骨頭、鴨骨頭、巧克力、很油膩的東西。這些多對狗狗不好,尤其是巧克力。最好不給它吃。

3樓:宗秉翦慶

鹽!一切口味重的都少喂!

狗狗是用舌頭排汗的。

鹽分如果多了排不出來會有很大問題的。

(貌似會瞎掉之類的)

祝你好運。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還有太鹹的東西。

5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的食物不能隨便給哦。

哪些食物狗狗不能吃

狗狗不能吃哪些東西?

6樓:將小雅

嚴重威脅狗狗的食物,你一定要知道!

7樓:網友

狗狗哪些東西不能吃?狗狗的飲食禁忌。

哪些食物不能搭配吃,哪些食物不能搭配吃呢?

什麼食物不能多吃?哪些食物不能搭配吃呢?胡蘿蔔是不能與橘子在一起吃的,胡蘿蔔也不能與西紅柿辣椒在一起吃,紅薯不能和柿子在一起,吃黃瓜不能和西紅柿在一起烹調,茄子不宜與黑豆一起吃,韭菜不能和菠菜在一起吃,小白菜不能與黑豆花生毛豆在一起吃,菠菜也不能和豆腐在一起吃等等一些。柿子和螃蟹這兩種食物是不可以吃...

狗狗吃什麼食物能補鈣,哪些食物能給狗狗吃了補鈣

1 狗狗嚴重缺鈣可輸液補鈣 如果狗狗缺鈣比較嚴重,骨骼已經出現異常,如狗狗已經出現腿軟 腿無力 ox型腿等情況,那說明狗狗缺鈣有些嚴重了,主人可以及時的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找獸醫,讓獸醫看看是否真的需要給狗狗打鈣針。如果獸醫建議給狗狗打鈣針,那主人就要在獸醫的幫助下給狗狗輸液補鈣。2 日常餵食寵物營養補...

什麼食物不能同時吃?哪些食物不能同時吃?

蔥和蜂蜜不能同時吃。哪些食物不能同時吃?1 雞蛋忌糖精 同食中毒,多食死亡 2 豆腐忌蜂蜜 同食耳聾 3 蔥類忌蜂蜜 同食傷眼睛 4 土豆忌香蕉 同食生雀斑 5 牛肉忌紅糖 同食脹死人 6 黃鱔忌狗肉 同食傷肝 7 芹菜忌兔肉 同食脫頭髮 8 狗肉忌綠豆 同食傷元氣 9 螃蟹忌柿子 同食腹瀉,多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