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的世界裡,從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2023-03-16 21:50:04 字數 6016 閱讀 4308

1樓:靜默小星

只有誰不珍惜誰,越在乎越容易失去。

感情的世界沒有對錯,只有是否真心愛過,你覺得對嗎?

2樓:劉麗萍聊生活

愛沒有對錯,只有是否愛過。有些感情在別人眼中可能一文不值,在另一個人眼中卻是無價之寶。當你很愛一個人拼盡全力卻得不到,那是一種五臟俱碎的感覺!

哪怕對方把自己害的遍體鱗傷,卻還是放不下,離不開,捨不得。愛了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也許誰都說不出道理。只不過誰不懂得珍惜誰,愛情更多的需要包容理解,相互鼓勵,要學會經營愛情,否則不會長久。

其實愛一個人從來都沒有錯,錯在感情中是有先來後到的,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註定是場悲傷。也許那個對的人本來就不是對的,若真是冥冥中的緣分又怎會錯過!只是自己覺得喜歡的不願意放手罷了,不屬於你的人終究會離開。

不可能的人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因為也許奮不顧身會像飛蛾撲火一樣最後受傷的不能痊癒。如果在一段感情裡感覺到不踏實,沒有安全感,其實就是對方不是很愛,或者沒有你付出的愛多,如果兩人還一直糾結誰付出多誰得到少,其實你們還不是真的愛,因為真愛是不由自主想為對方付出的,並且很享受這種付出。

3樓:小魚兒與豆包

我比較傾向這個觀點,很多相愛的人最後都沒有走到一起,大多數並不是因為不愛了,因為愛,所以才會在乎,因此對方做的每件事都很重視,因此會因此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就會爭吵。

4樓:巨蟹阿斯頓

我並不這樣認為,因為在感情當中肯定是有對的一方和錯的一方,所以才會導致感情特別不好,感情相處的特別不融洽。

5樓:斯蒂芬斯

是正確的,在感情的世界裡面是沒有對錯的,所以也不需要注重這方面。

感情的世界沒有對錯,只有是否真心愛過,你覺得這種說法正確嗎?

6樓:勵志小灰灰

感情世界沒有對錯,只有是否真心相愛,我覺得這種說法是非常正確的,而且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兩個人兩情相悅,真心相愛,才會產生美好的感情。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對錯之分,所以在一起要相互包容。

一、珍惜這段緣分。

感情難能可貴,遇到對的人十分不容易,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兩個人要相互扶持走完這一生,沒有必要去掙誰對誰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沒有對錯的,相識就是緣分,要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緣分。有的人過完一生,都遇不到一個真心相愛的人,如果你們之間是這種非常珍貴的感情,就一定要珍惜。

二、兩個人愛過,不是敵人。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不是敵人,不是敵對關係,只要真心相愛,雙方是不會計較誰對誰錯的。如果你在感情這件事情中處於上風了,那一定是因為對方做出了讓步。這樣的感情狀態是讓人非常羨慕的,沒有必要去分個對錯,感情的事沒有對錯。

這是很多人說的老話,也是一個約定俗成的事情,一般是男方讓著女方,女方感受到讓人寵愛的感覺。

三、感情世界沒有對錯。

感情的世界沒有對錯,只有真心愛過,這件事一點都沒有錯。真心愛過的人是不會怪對方的,不論在感情中兩個人發生了什麼,都不能怪誰,這原本就是不能分清的事。我覺得兩個人分開之後不詆譭,就是最大的善意。

兩個人沒有走到一起,使大家都不想看到的結果,愛的時候誰不是全部付出呢!所以分開之後一定不要去詆譭對方,這個時候就可以見到人品,要給對方留情面。

7樓:網友

認同這種說法,既然愛了,就理應好好珍惜;既然愛過,就理應留下美好。那些一分開就仇視,就詆譭的人,或許並沒有付出真情。

8樓:自己滴定

這種說法其實是正確的,而且在感情的世界裡,的確是沒有對錯的,因為感情這種東西對錯也說不清楚,所以只有真心愛過。

9樓:結婚發的

正確,感情的事情外人是沒有辦法評判的,也沒有辦法說清楚,所以這種情況也是讓人非常的無奈了。

10樓:零通鞋

不對 還是會有對錯的 如果一個人對你很好 而你卻一直傷害她 寫難道不是你的錯嗎 就算沒有感情 也不能隨隨便便去傷害一個人。

11樓:創作者

說法是正確的,在感情中真的沒有對錯之分,要看兩個人的感情狀態,還有是否真心對待過彼此。

12樓:愛學

我感覺這種說法是非常正確的,愛情的付出是多方面的,不能單單入金錢來衡量,有的時間也很重要。

13樓:是季北啊

這句話不能說絕對的對錯吧,至少我是認同的,這本來就是要互相遷就的,何必那麼較真。

14樓:網友

感覺他實際也確實沒有對錯,如果他真心的愛你,就算這段感情是錯的,那他也是對的。沒有什麼對與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世界裡面沒有對錯這句話是錯誤的,肯定是有對錯的存在的,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

16樓:士宇素韋曲

有!但真正的愛情難找!現在沒有牛郎織女。

17樓:侍禎俞思怡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

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

達呢,也許很多人。

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

覺就是這。個樣子的:當它不。

在的時候就。

會感到寂。寞難耐,當它在。

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

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思念才。

會感覺到。愛的存在!!!我想。

當兩個人不能在。

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

解悶。最好的解決。

方法莫過於寫。

寫日記了,把你們倆的美。

好記憶永久的留在紙上!~

18樓:計力巢沈思

感情是兩廂情願,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事。道長,你說打的人錯還是挨的人錯呢?

19樓:龐霓瞿運恆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愛情是很公平的,只有先付出後才能得到,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你覺得愛對方,你就相好先付出吧,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人最終總是最痛苦的。其實,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愛,那麼你一定會得到同樣的回報。只要你為了你愛的人真心的付出,那麼你的愛就是真愛,不是你擁有的真愛,而是你付出的真愛,你創造的真愛。

人總是想尋找和得到真愛,但卻總不願意付出真愛,試問,如果沒有人願意付出,那麼怎麼會有人得到呢?既然你都不願意付出,那麼你怎麼有權利要求別人付出呢?所以那些真正得到真愛的人往往總是那些願意無條件的無私的付出真愛的人。

因為,真愛就在你心中,你根本就不用尋找真愛,你自己有的是真愛,只是你把它深藏起來,不願意給人分享而已。但是,只有和別人一起分享的真愛,自己才能感覺得到,自己才能享受得到,因為真愛是無私的,真愛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索取的。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20樓:甘秀珍年燕

喜歡一個人沒有誰對誰錯。感情就不能這樣說了。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要一起經營要相互包容誰敢說自己就是對的別人就是錯的呢。一旦有這種對錯之分你們的感情會出問題的。因為你覺得你是對的對方是錯的沒有好好想想問題是怎麼發生的。

該怎麼解決。遇到問題不要緊關鍵是怎麼去對待這個問題才是關鍵。所以說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一旦你有這種想法說明你的心已經開始動搖了吧。何不想想剛開始時你們相處的時光呢。誰不會犯錯呢。

好好想想哦。不要讓自己後悔。好好溝通一下也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想想。

21樓:滕靚鄒星波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如果你們不相愛,那不叫愛情了,那就是互相玩的,愛一個人就不要管是誰的對錯,愛一個人是對方幸福就夠了,不是追究這些的,

22樓:溫閔星憶南

愛情沒有對和錯只有適不適合`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和你t出分手。

她錯了嘛。沒有她不愛你不是一個錯。

23樓:世伶拓跋正浩

確實,愛情的卻沒有誰對誰錯,錯的就是大家原來是不合。

24樓:錯瀅池歌闌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去珍惜誰。如果誰不懂得去珍惜你,你也沒必要去恨。會出現一個懂得珍惜你的人的。到那時候就看你會不會去珍惜那個人了。

25樓:雙元麼洲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戲,一種遊戲,一種規則,玩得起——繼續!玩不起——出局!愛情沒有誰對誰錯,不要內疚,不要委屈,只要你玩得起!

26樓:南堅談幼安

愛情這個東西。

是你情我願的事情。

不存在對於錯。

如果你不愛對方了,你完全可以瀟灑的轉身離去,如果對方不愛你了。

你也完全沒有必要去恨對方。

那是因為感情這個東西本身就是緣分的問題。

27樓:厙蕭釋念雙

我是這樣認為的。

沒有誰對得起誰。

都自願的。

28樓:戚策權奇

如果是真心相愛,只要不是特別對不起自己的事那就原諒他吧!

29樓:仙寶邱安南

愛情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一個結果。

愛情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互相關心。

愛情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愛情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愛情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愛情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愛情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愛情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愛情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抓也抓不住。

愛情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是一種幸福。

愛情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愛情讓人無力。

愛情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愛情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愛情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愛情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先認錯

是呀是呀 愛情需要每一個人的忠誠和責任 責任是愛情的特殊性質 希望您可以細細斟酌 在愛情的道路上一帆風順 是的,就是這樣的,而且往往先認錯的那一方更愛對方 愛情面前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先低頭認錯 是的,真理一樣的存在。這話說的對,男女朋友之間要相互理解,退讓,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有些事情是可以避...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我們適不適合。就算你對她再好,如果你不是她想要的,那她又何必要珍惜你呢?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方付出就會有結果的。愛情只有懂得珍惜,才會長久。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的意思是什麼呀說具體點 我理解的意思是你會不會珍惜眼前愛你的人,別在等他走開以...

《愛情裡沒有誰錯誰對》的歌詞是什麼

我還來不及做好準備 約定就已經開始作廢 都說愛情是彌足珍貴 現在感覺裡只有苦味 可是我不會夜夜流淚 雖然偶爾也痛徹心扉 緣盡了你走了無法回頭 我要努力學會無所謂 就這樣就這樣忍住傷悲 也許會也許會感到疲憊 再給我花開花落一個輪迴 你就會在記憶中慢慢消褪 不再想不再想誰是誰非 愛情裡並沒有誰錯誰對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