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之後還能繼續喝紅酒嗎,感冒了能喝紅酒嗎?一

2023-03-16 21:45:04 字數 1278 閱讀 7654

1樓:百合花與玫瑰

葡萄酒是酒類之中唯一的含有鹼性物質的酒,並且還含有各種有機酸,能增強人體內的新陳代謝。在烹調菜餚時,加一點葡萄酒可以除去魚、肉類的腥臭味。除此以外,葡萄酒還有許多巧妙的用法。

當感冒時,可以將一小杯紅葡萄酒在火上加熱,打一隻雞蛋倒在酒裡,然後用筷子或調匙攪攔一下即停止加熱、待晾溫後便可飲用。

這就是德國人醫治感冒的所謂雞蛋酒。

當作外出旅遊時,行軍壺中的特殊水臭味使人討厭,但只要預先在水壺中加一小匙紅葡萄酒,就能避免水變味。

版權中國酒業新聞網。

做煎魚時,在鍋裡噴上半小杯紅葡萄酒,可以防止魚皮粘鍋。

如果在炒洋蔥時加上一點白葡萄酒,就不會炒焦的現象發生了。

有的柿子有澀味,但只要你從咬開的部位加入少量的葡萄酒,澀味便會能上能下上的消失掉。

掌握一些食物、酒類的巧妙用途,不僅可以隨時運用到我們的生活中,而且之於我們的見識更是其樂無窮。

文章** 酒之園 裡面有很多的葡萄酒知識。

2樓:網友

感冒後是可以喝葡萄酒的!

另外,把葡萄酒用玻璃杯裝大半杯後,放入熱水中加熱。一次性喝光,可以**感冒的!本人試過,很湊效!建議你不妨試試!

3樓:網友

適量的紅酒不會影響感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感冒都是喝場白酒就好了。

感冒了能喝紅酒嗎?一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的,喝點紅酒捂在被子裡睡上一覺發發汗對感冒有利,

感冒喝紅酒可以嗎

6樓:網友

感冒是不能喝酒的,因為感冒一般都吃感冒藥或者抗病毒藥,酒精和藥物容易引起反應產生毒***,嚴重者可能導致死亡,紅酒也是酒,也含酒精,所以不要喝酒,再者酒精不利於養病起到真正休息的效果,反而適得其反容易加重感冒,這是我的看法僅供參考謝謝!

感冒能喝紅酒葡萄酒嗎

7樓:老鮑

感冒了如果沒吃藥的話,在用自身免疫力抵抗期間,少喝點葡萄酒沒問題的。

急感冒了還能繼續喝治痘痘的中藥嗎?拜託各位了3Q

風寒感冒 可樂煮生薑,檸檬也行 多喝開水,休息好 吃點萍果 最重要還是平時多鍛鍊 熱感冒 可以用羅漢果 胖大海 上火加金銀花 菊花 加冰糖泡茶。滿意請採納 最好不要,去痘痘的中藥的多是寒涼去火的藥,感冒了再和他們,容易把邪氣 病毒 留在體內。一直在吃治痤瘡的中藥,這兩天感冒了能吃感冒藥嗎?拜託各位了...

感冒了可以餵母乳嗎,媽媽感冒了還能餵母乳嗎?

媽媽輕度感冒了,不要停止母乳餵養。只要在餵奶時戴上口罩,把手洗乾淨了再抱寶寶餵奶就行。1。乳汁是有乳房內分泌細胞產生的,乳汁內所含的藥物成分比血液內濃度稍低。一般的感冒藥對寶寶的影響不大。2。可以服用板藍根,儘量避免使用對寶寶有不利影響的藥物。3。只要不是乳房感染,引起媽媽患病的病菌很難通過乳汁進入...

感冒了可以喝薏米嗎?感冒能吃薏米嗎

米知識介紹 薏米為禾本科植物薏苡的成熟種仁,為一年或多年生草本。秋季果實成熟時採割植株,曬乾,打下果實,再曬乾,除去外殼 黃褐色種皮及雜質,收集種仁。薏米具有容易消化吸收的特點,不論用於滋補還是用於醫療,作用都很緩和。薏米在我國栽培歷史悠久,是我國古老的藥食皆佳的糧種之一。全國大部分地區均產,以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