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怎麼發表說說呢?發表心情不好的說說

2023-03-17 02:15:05 字數 969 閱讀 8757

1樓:滄海浩波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

2、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

3、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吼叫或哭一會,把不良的情緒發洩出來會感覺好一些。

4、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心裡面實在是難過,就找點事情做,比如打打遊戲,或者拼了命地去工作,然後你會發現,慢慢的,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心情不好了。

5、時間總是會沖淡一切,咬咬牙挺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張傑的小星星耶

本以為自己已是無堅不摧,沒想到還是一個痛了就會哭的孩子(年輕點的人)

3樓:帳號已登出

翻篇了 我指的不是書。下雨了 我說的不是天氣。錯過了 我說的不是火車。

劇終了 我說的不是電影。輸了 我說的不是遊戲。降溫了 我說的不是天氣。

想了 我說的不是別人。過去了 我說的不是時間。後來才知道 人生大部分的告別 都是悄無聲息的 甚至要很多年後自己才能明白 原來那天的相見 竟然已是最後一面 此後 即便不是隔山隔水 也沒有再相逢。

提問。若女朋友生氣了發資訊不回 想發個朋友圈這麼說好了。

我不知道怎麼關心你,你有朋友陪著你 過著比我精彩一百倍的生活 而我的生活只有你。

提問。想晚回怎麼說了。

那你跟她私聊說啊、這種事情還是直接聊會更好吧。

提問。人家不回資訊了 要怎麼發才能讓他回資訊。

你們為什麼分的手呢、知道病症才能對症下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想說的說出來 大不了遮蔽別人唄。

發表心情不好的說說

心情不好發的說說

逛街的幽默心情說說,逛街心情想發表說說帶點幽默感的

1 放棄一個人很難,但是要我放棄逛街難上加難。2 做人最重要的是開心。現在我就很開心。3 女生最開心的三件事就是,買買買。4 雖然編輯越來越大了,但是愛逛街的心沒有變老。5 去年的衣服配不上我今年的氣質,走!逛街去。6 男朋友是用來幹嘛的,就是逛街幫忙提衣服的。7 世界這麼大,我要出去給人看看 8 ...

同事走了,應該發表什麼心情,同事聚餐發表心情

很正常,我也這樣!這說明這個同事平時人緣不錯,突然走了,一個平時完好的氣氛,減少了一點,感覺彆扭,過段時間就會沒事了。開心點吧!以後還可以見面 可以 聯絡嘛 希望採納 祝朋友以後的道路一帆風順,以後有緣再見 同事聚餐發表心情 沒人會一直喜歡你,也沒人會一直討厭你,你休想被人一直惦記。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想家了怎麼發表說說,表示想家的說說心情有什麼?

想起媽媽慈祥的面孔,讓我更想回家,媽媽做的美吃,更加吸引我 外面的繁華,不敵媽媽的一碗麵,不敵爸爸嚴肅的表情 喝罵,我想你們了,想家!簡單的字眼就可以表達自己對家的想念,兩個感嘆號表示對於自己來講家的重要性 外面過得再好,也不及家中的溫馨,真心的想家了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時間過的好慢呀!離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