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之天教育有沒有人報過執業藥師

2023-03-17 03:45:06 字數 1148 閱讀 1530

1樓:夏微熱小童鞋

他媽的,鄭州中之天教育,就是打著教育的幌子,實際是一群搞網路詐騙的勾當,騙走了錢,你想讓他退給你,那是不可能的事,啥球事也辦不成。我有親身經歷,他們搞這詐騙的勾當,早晚會出事的,出事了會穿一竄子的,造假團伙。

2樓:狄爾陽

他媽的就是個**,亂收費,只要你把錢交了就別想退,哪怕是他們的不對,只要你交錢就別想走,王八蛋。

3樓:濮學真

就是他媽的騙人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講信譽,事先說好都能辦到,不過要自己考,

5樓:清晨在雲端

執業藥師是負責提供藥物知識及藥事服務的專業人員。藥劑師負責稽核醫生所處方的數種藥物中有否出現藥物相互作用,並根據病人的病歷、醫生的診斷,為病人建議最適合他們的藥物劑型、劑量。同一時間,他們亦會教導病人服用藥物時要注意的事項和服用方法。

6樓:來自卯洞直截了當的淺藍暹石

我覺得還行,考試不能僅僅依靠外力。

7樓:我為你著迷了呢

牛逼,可以弄假學歷,給你報名。

8樓:聽雨r瀟瀟

差不多吧。老師還可以。真能見到北京的老師。

9樓:life青春夢想

報名領證後期服務還不錯,培訓也還行,,我去年執業藥師考過三門,今年還得考一門,唉,,沒有時間考怎麼辦。

10樓:暴學考研教育

你好,你如果想要找地方培訓,中域藥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考慮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交過錢之後後邊都亂收費了,要是不交前期的錢都扔了,交吧他們黑的很,關鍵還不辦實事,坑了太多的人,我也被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對老學員不管不顧。什麼都要重新交錢,一直推脫,後來我自己報的名。還有,網路培訓在他們機構不屬於培訓,因為想讓開個培訓證明,在他機構培訓的證明,他們不給開。

只有面授才給開,(面授給開不給開還不一定,總有理由拒絕)

13樓:華圖卓坤

為什麼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多找幾家對比一下,比如:華圖卓坤。

有沒有人報了中博教育的ACCA

同學,你是遇到什麼問題了嗎,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提問。首先,你為什麼不考cpa呢?在國內若果不在外企上班,那就連一張中級證都不如。其次,如果你要考acca,如果家境允許,我建議你報個學習班。我報了面授,講真老師太好了,懂得那麼多而且深入淺出,還風趣幽默課堂氣氛超好,根本不覺得枯燥 愛遼愛遼 教學...

有沒有人聽說過meo這個品牌

meo 是藥妝產品,最好的就是他的成分單一,而且還有效果比較好。像vc美白淡化黑色素的 va e如果 過厚 透光性不好 過薄就是有紅血絲的都適合用這款 很好的額 我知道,我用過,這個產品不錯 我原來的 一直都沒有光澤,而且還長痘痘,化妝打了粉以後,就是土黃色,我去一家美容院 顧問給我配了三個產品,v...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還在為了沒有結果的結果執著

有些人走著往下走的路,並不是因為前景燦爛,而是為了對得起以前走過的路 沒有結果的結果不是已經有了結果了嗎?那不正是 無果。人生在世何必那麼較真 人的一生也不過短短幾十年而已,用那麼多時間去執著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那不是對自己忒心狠了,換個心情去想想?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結果,不過執著,我在努力著 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