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衛生檢測怎麼做?做現場職業衛生檢測要多少錢?

2023-03-17 03:45:06 字數 3178 閱讀 2331

1樓:網友

職業衛生檢測需提供哪些資料:

用人單位職業病危害專案申報表。

原輔材料及其有關職業病危害的中文說明書。

生產裝置及其有關職業病危害的中文說明書。

生產工藝流程圖及車間佈局圖。

崗位定員及防護措施。

歷年勞動者職業健康檢查報告。

歷年檢測報告書及職業病危害控制效果評價報告書。

做現場職業衛生檢測要多少錢?

2樓:禕賜

一般的職業健康體檢會檢查血常規,肝腎功能,還會驗尿,做胸透,心電圖等,所以要注意空腹去做體檢。具體的**會因為醫院不同,收費會有所浮動,而且不同的醫院體檢的專案也會有所不同,所以職業健康體檢的**並不是固定的,大概需要200元左右。

建議:定期去醫院相關科室諮詢醫師予以完善各項相關複查,並結合檢查結果和當前所表現的症狀予以明確病情,並行積極的對症支援**。同時去中醫院諮詢中醫師通過辨證結合舌苔脈象行中藥湯劑調理,飲食清淡營養,工作中注意做好防護措施。

3樓:小蜜蜂聊教育

最好找些大型機構,價錢一般也不會很高,但要根據現場情況談。

相關說明

職業衛生監測(occupational health monitoring)是2023年全國科學技術名詞審定委員會公佈的醫學影像技術學名詞。

為確保職業人員健康而開展的輻射監測。

有關人體健康的監測。內容包括:(1)大氣汙染監測;(2)水質監測;(3)食品汙染監測;(4)生物材料監測;(5)人類接觸空氣汙染物監測。

以上監測所採用的方法和手段,與一般環境常規監測相同。

4樓:肉餅小晶

除了看檢測的點位數量外還需要看檢測型別,是年度檢測,還是現狀評價檢測還是控制效果評價檢測。在上海,化學因素、粉塵一般每點取4-6件樣品,每件樣品是80-120.物理是60-200(噪聲、振動、鐳射、高溫、工頻、高頻、紫外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工作場所存在職業病危害因素進行分別**,如果是化學因素分為取樣費用,樣品前處理費用和樣品分析費用等,物理因素一般是收取儀器測試費,這個可以參考每個省份釋出的環境收費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檢測的點的數量了,一般化學因素一個點300,物理因素70.具體情況要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職業方面問題可以撥打深圳天鑑檢測技術服務**** 0755-33239933-8503 田。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點位多少、測哪些東西。

職業健康檢查包括哪些

9樓:網友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衛生行政部門的規定組織上崗前、在崗期間和離崗時的職業健康檢查。

按照勞動者接觸的職業病危害因素,職業健康檢查分為以下六類:

(一)接觸粉塵類;

(二)接觸化學因素類;

(三)接觸物理因素類;

(四)接觸生物因素類;

(五)接觸放射因素類;

(六)其他類(特殊作業等)。

以上每類中包含不同檢查專案。職業健康檢查機構應當在備案的檢查類別和專案範圍內開展相應的職業健康檢查。

10樓:滿山肖笑柳

職業健康檢查是為了及時發現勞動者的職業禁忌和職業性健康損害,根據勞動者的職業接觸史,對勞動者進行有針對性的定期或不定期的健康體檢稱為職業健康檢查。職業健康檢查包括上崗前、在崗期間、離崗時和發生職業病危害事故時的應急健康檢查。職業健康檢查說穿了就是看你有沒有職業病或者不適合從事哪些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徵:1..一般情況,包括脈率、血壓;

2.五官包括視力、晶體、眼底、外耳、聽力、鼻、口腔、咽喉;

3.內科包括心臟、肺、肝、脾;

4.外科包括甲狀腺、淺表淋巴結、**黏膜;

5.神經系統包括**劃紋症、膝反射、跟腱反射、肌力、股張力、共濟運動、感覺異常、三顫、病理反射;

6.其他。二、化驗及其他檢查。

包括 血 尿、 肝功能、 胸部x線檢查、心電圖、b超、腦電圖、聽 視覺誘發電位、神經肌電圖等。

三。其他——漢高機械。

職業衛生檢測包括什麼內容?

12樓:清溪看世界

1、工藝流程、裝置、copy確定有毒有害因素及產生有毒有害因素的主要裝置、工人工作方式、工人接觸時間、確定有代表性的取樣點。

2、編寫《下廠取樣通知單》及《調查寫實報告》。

3、檢測方案中的取樣方案的編制。

4、取樣前的準備根據《職業衛生取樣方案》作取樣前的準備工作,各項工作應按規定認真做好記錄。

5、現場取樣。

6、分析方案的制定。

7、樣品分析。

8、結果報告。

13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1、用人單位基本情況,包括單位名稱、地址、勞動定員、崗位劃分、工作班制。

2、生產過程中使用的原輔材料,生產的產品、副產品和中間產物等的種類、數量、純度、雜質及其理化性質。

3、生產工藝和裝置,包括裝置型別、數量及其佈局;主要工藝引數,生產方式,生產狀態。

4、各崗位(工種)作業人員的工作狀況,包括作業人數、工作地點及停留時間、工作內容和工作方式;接觸職業病危害的程度、頻度及持續時間。

5、工作場所空氣中有害物質的產生和擴散規律、存在狀態、估計濃度。

6、工作場所衛生狀況和環境條件、職業病防護設施及運**況、個人防護用品及使用情況。

職業規劃怎麼做,it行業職業規劃怎麼做

今天老zan來幫助大家優化職業規劃,做到關注行業,心在企業,人在崗位,提升能力與價值。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

法師30級職業任務 《解封咒語》怎麼做呀?(部落)

用英文的 beckon 中文的 招呼不行。解封咒語 任務等級 30 法師 接受等級 30 60 聯盟 部落找到提爾斯保險箱的解封咒語,然後向提爾斯覆命。獲得祕密咒語 我可以給你書,但你得先幫助我!你要找的書被鎖在我的魔法箱裡了。必須念出一些咒語才能開啟它,但是我忘記這些咒語了!通常都是我的助手幫我記...

制定適合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要怎麼做

知乎答主有個回答很詳細,你可以去看看。怎麼進行職業規劃?職業生涯規劃的具體步驟 職業生涯規劃的步驟 確定志向 自我評估 職業生涯機會的評估。1 確定志向。志向是事業成功的基本前提,沒有志向,事業的成功也就無從談起。俗話說 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立志是人生的起跑點,反映著一個人的理想 胸懷 情趣和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