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 求2023年廣東江門市初中生物地理會考題目

2023-03-17 04:05:05 字數 1120 閱讀 5446

1樓:傷到此為止

2023年廣州市初中畢業生學業考試地理試題答案。

2樓:漢樂此

應該咪有咁快出噶。

我考得好差t-t

3樓:網友

放心吧、我的老師說星期3就出成績了!

廣東省汕頭市2023年生物地理會考 將會考什麼 (誰好心把2010地理生物會考的試卷,附答案的!發給我!重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考是不可能的 老師戰學生 學生戰老師 哪個老師不能想出100道題來整人。

我這就告訴你大致考題內容吧^_^

按下面的記絕對85分以上。

1.地理。(1)世界地理:

氣候特徵 (想不及格就別記) 主要地形(高原 平原 盆地 丘陵 山地)五帶 經緯(注:赤道 南北迴歸線 南北極圈 本初子午線 位置意義必須記好) 等高線圖 山脊,鞍部,山谷怎麼分。

(2)中國地理:

省區位置(想不及格就別記)各省簡稱不用全記 記住幾個主要的如:臺灣 山西 陝西等 氣候圖什麼的也是必須的 好好努力。

(3)本土你不是廣東嗎 你那幾個經濟特區(珠海 深圳 汕頭)必須記 特別是汕頭 本土啊。

2.生物。(1)人體各臟器的位置 作用 人的骨和骨骼肌。

(2)動物分類(魚。哺乳動物。無脊椎動物啥地)

(3)病毒。細菌 .真菌的繁殖 與身體結構。

(4)植物的種類如:雙子葉。單子葉。蕨類。蘚類。藻類啊。

(5)染色體(必考 不考我王八)

5樓:斂藍之傷

我認為你應該把重點放在中考,想想你考試常考的考點,考錯的考點,及時複習,問老師近兩三年來中考的重點,難點,對自己有信心,加油。(做題時想想哪些知識點可以結合來回答問題,複習時多思考理解這個知識點,記憶才會深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中學的 兄弟。

2011泉州會考地理生物試卷試題以及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廢品頻道,此網路真是廢物!垃圾人才會搞此**。

2009廣東初中地理生物會考試題

從廣東江門到江西南昌的路程,廣東江門市至江西景德鎮自駕遊路線

先坐汽車到廣州火車站.坐火車最便宜150左右 廣東江門市至江西景德鎮自駕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61.0公里 起點 江門市 1.江門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白沙大道西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龍灣路 2 沿龍灣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西環路 3 沿西環路行駛220米,右前方轉彎...

請問,從廣東江門寄信到廣東茂名要多少分的郵票啊急求答案)

江門 茂名bai 0.80 元 信件重100克內,每du20克 不足zhi20克按20克計算 本埠 縣dao 資費0.80 元 外埠資回費1.20元。本埠以答市屬區 不含市轄縣和飛地 為範圍,本縣以縣境為範圍。超過100克的加收本埠1.2元 100克,外埠2元 100克。外埠 是指本地以外較大的城鎮...

廣東江門教師資格認證,江門市如何申請教師資格證?

普通話水平測試證書是有期限的,好像是04年以後的都可以,你選擇的報哪個階段的資格證基本上決定你可以從事那一階段的教師,但如果你考了高中的資格證可以教初中小學,反之則不能,試講環節自己放鬆一般都能過,加油啊!主要是看你的教學基本功。只要教育學和心理學都過了,叫可以考資格證。有什麼問題再聯絡。我抽空幫你...